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江苏省 >苏州市 >吴中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苏州穹窿山万鸟园

时间:2024-05-01 11:49:45

来源:互联网

鸟语花香的地方--苏州万鸟园,位于苏州穹窿山风景区内,占地面积130亩,是华东地区唯一的鸟类主题生态旅游景点。欣赏珍奇的鸟类,聆听悦耳的鸟鸣,体验人与鸟和谐共处的乐趣,园内采用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建筑风格,集观赏、科普、休闲于一体。

苏州穹窿山万鸟园

苏州穹窿山万鸟园

苏州穹窿山万鸟园位于国家5A级景区苏州穹窿山风景区内,占地面积130亩,是华东地区唯一的鸟类主题生态旅游景点。园内采用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建筑风格,集观赏、科普、休闲于一体。

苏州穹窿山万鸟园

苏州穹窿山万鸟园

号称万鸟园,是说这个园中的各种鸟类数量有上万只,但就其品种来说,也只有150个。不过这150个品种中,世界珍稀鸟类有20种,国家珍稀鸟类有30多种,也是很可观的了。

苏州穹窿山万鸟园

苏州穹窿山万鸟园

风景名胜苏州穹窿山万鸟园内汇集了国内和世界各地的珍奇鸟类150多个品种,上万只鸟,其中世界珍稀鸟类20多种,国家珍稀鸟类30多种,主要有鹦鹉、火烈鸟、鹤、鸸鹋、鸵鸟、鸳鸯、红腹锦鸡、孔雀等,是目前国内鸟类品种较全、数量较多、鸟艺表演较为丰富的鸟类观赏园之一。

苏州穹窿山万鸟园

苏州穹窿山万鸟园

园内主设景点有灵湖游禽园、涉禽园、珍稀鸣禽园、热带花鸟园、千姿孔雀园、火烈鸟园、小鸟园、鸵鸟园、鸸鹋园、科普馆等。园内还有鸟艺表演、群鸟上手、人鸟对话、儿童世界、百鸟争鸣等娱乐项目。

苏州穹窿山万鸟园

苏州穹窿山万鸟园

如果从空中俯瞰的话,万鸟园的大致布局是这样的:它的东北界是小王山的西南麓;离大门不远处是鸟类科普馆;有几个大型的铁丝网围着场地分别为热带花鸟园、小鸟园和鸟类表演馆;东北部一条小河边有许多木屋,那是鹤类的家园;散布在四处的池塘与小河间,游弋着自由自在的水禽们……

苏州穹窿山万鸟园

苏州穹窿山万鸟园

苏州万鸟园亲子游,与鸟同乐,佳趣天成。珍奇的鸟类,悦耳的鸟鸣,人与自然和谐共融,尽在鸟语花香的地方苏州万鸟园。

景区等级:AAAAA级;

门票价格:60元(预订优惠价:33元)、亲子1大1小票90元(预订优惠价:50元)、亲子2大1小票150元(预订优惠价:85元);

开放时间:8:30-16:30;

景区电话:0512-66892763、66935717;

景区地址:苏州市吴中区穹窿山风景管理区万鸟园景区。

穹窿山万鸟园景区怎么去?

A.乘车路线:

乘坐667路到万鸟园站下车

B.自驾路线:

上海方向:沪宁高速→东桥枢纽→苏绍高速→苏福路→万鸟园景区入口。

南京方向:宁沪高速→东桥枢纽→苏绍高速→苏福路→万鸟园景区入口。

浙江方向:苏嘉杭高速→尹山枢纽→苏绍高速→苏福路→万鸟园景区入口。

穹窿山万鸟园景区停车场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参考价格:免费,库位:100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3364.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镇江北固山景区

镇江北固山景区

北固山,国家5A级景区,位于江苏镇江,由于北临长江,形势险固,故名北固,高约58米,长约200米。山壁陡峭,形势险固,南朝梁武帝曾题书”天下第一江山”…

十堰常隆水上乐园

十堰常隆水上乐园

常隆水上乐园,位于湖北省十堰市中岳路(东汽配套处红绿灯往中岳路方向200米处);项目世资引进,1250平米国际比赛用11条标准赛道泳池,3000多平米激情冲浪…

永城欧蓓莎动漫水世界

永城欧蓓莎动漫水世界

这里有最时尚的游泳池、惊险的水滑梯、有最适合孩子的戏水池。这里不仅是大人游泳的好去处更是孩子们暑假游玩的好去处,水上大冲关更是冒险者的天堂。 …

武汉玛雅海滩水公园

武汉玛雅海滩水公园

武汉玛雅海滩水公园位于东湖国家生态风景区北岸,毗邻武汉欢乐谷。16万平方米的梦幻水上世界,与水游戏间,让你在炎炎夏日倍感清凉。热带风情的生态环境…

沁阳神农山欢乐岛

沁阳神农山欢乐岛

神农山欢乐岛融合了国际知名的水上娱乐项目和环球嘉年华的运作模式,集水上娱乐设施、乘骑游乐设备、益智嘉年华游戏、国内外经常演出于一身,给游客提供…

栾川古潭碧水温泉港水上乐园

栾川古潭碧水温泉港水上乐园

栾川古潭碧水温泉港水上乐园,原栾川马尔代夫港湾,是建于栾川县潭头镇占地150余亩的大型综合水上娱乐项目。项目区距著名景区重渡沟仅16公里。有占地2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