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湖北省 >武汉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武汉玛雅海滩水公园

时间:2024-04-29 13:26:30

来源:互联网

武汉玛雅海滩水公园位于东湖国家生态风景区北岸,毗邻武汉欢乐谷。16万平方米的梦幻水上世界,与水游戏间,让你在炎炎夏日倍感清凉。热带风情的生态环境处处体现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棕榈,椰树等热带植物遍布园区的角落,营造出浓郁的热带风情,为游客迎来避暑消暑,休闲娱乐的戏水狂欢的乐园。

武汉玛雅海滩水公园

武汉玛雅海滩水公园位于东湖国家生态风景区北岸,毗邻武汉欢乐谷。玛雅海滩水公园由全球顶级水公园规划机构倾力设计, 60余项水上娱乐体验项目,全方位释放水上娱乐魅力,其中十大水上游乐设备领冠全球,包括气压式双造浪海滩、全球最大的魔幻互动水寨、磁悬浮水上过山车——大黄蜂、跌落式水上极速滑道——超级大回环、深海漩涡体验项目——巨碗兽与急弯滑道组合、世界水上竞速之王——八并列滑道等,亲水、戏水、游水、乐水,都将为武汉的酷夏带来一丝清凉,为市民提供新的玩水好去处。

武汉玛雅海滩水公园

武汉玛雅海滩水公园以玛雅文化为主题,拥有包括玛雅神庙造型的主题餐厅,俯瞰东湖的玛雅高塔、古老神秘的图腾柱等30多处人文景观。各色奇异的玛雅建筑、无处不在的玛雅象形文字,营造出古远玛雅文明的神秘空间,无论白天还是黑夜,玛雅水公园都是嬉水狂欢的胜地。这里有专为儿童设计的戏水池,也有以亲子为主题的打造的合家欢滑道,亚马逊漂流以及集多种家庭戏水娱乐项目一体的玛雅水赛。中老年朋友还可以到SPA池享受一个酷爽SPA。

武汉玛雅海滩水公园门票价格:180元

武汉玛雅海滩水公园常规开放时间:6月30日-9月2日10:00-22:00

玛雅狂欢节期间(7月12日-8月26日)每周五、六:11:00-23:00

武汉玛雅海滩水公园电话:027-88518871、88518856

武汉玛雅海滩水公园地址:武汉市洪山区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欢乐大道196号。

武汉玛雅海滩水公园怎么去?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自驾线路:

青山:

红钢城、工人村区域的车辆,可以经工业四路→友谊大道→杨春湖路→欢乐大道

钢花新村区域的车辆,经仁和路→欢乐大道。

汉口:

最优线路:经二七长江大桥→二环线高架(水东段)→欢乐大道

建议尽量避开交通较为紧张的长江二桥→徐东大街→岳家嘴→欢乐大道

武昌:

建议尽量避开岳家嘴立交和梨园广场。

武昌老城区片区的车辆,建议走友谊大道→仁和路→欢乐大道

水果湖、中南、街道口片区的车辆,建议经八一路、洪山路、中北路、岳家嘴立交→欢乐大道(避开交通较为紧张的梨园广场及东湖路段)。

东新:

建议走三环线→武汉火车站→欢乐大道

公交线路:

前往欢乐谷的公交线路共有7条,其中始发5条、途径2条(在华侨城公交场站下车即可):

534路(常青花园→华侨城公交场站)

566路(中大长江紫都→华侨城公交场站)

725路(塔子湖体育中心→华侨城公交场站)

545路(汉口复兴村→华侨城公交场站)

810路(华丽环保工业园→华侨城公交场站)

782路(红港三村→欢乐大道→中北路电车停车场)

108路(武汉火车站→欢乐大道→王家巷)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3360.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沁阳神农山欢乐岛

沁阳神农山欢乐岛

神农山欢乐岛融合了国际知名的水上娱乐项目和环球嘉年华的运作模式,集水上娱乐设施、乘骑游乐设备、益智嘉年华游戏、国内外经常演出于一身,给游客提供…

栾川古潭碧水温泉港水上乐园

栾川古潭碧水温泉港水上乐园

栾川古潭碧水温泉港水上乐园,原栾川马尔代夫港湾,是建于栾川县潭头镇占地150余亩的大型综合水上娱乐项目。项目区距著名景区重渡沟仅16公里。有占地2万…

新密乐海水世界

新密乐海水世界

乐海水世界严格按照5A级景区标准打造,以法国著名作家凡尔纳的名著《海底两万里》为主题文化背景,讲述了船长尼莫带着儿子贝特乘船环海探险,一路上遇到…

林州石板沟

林州石板沟

石板沟,地处林州市合涧镇西北10公里处,是一处未开发的旅游处女地。原始茂密的次森林,涓涓的泉水,流淌的小溪,清澈的水潭,古老的村落。 山间的梯…

洛阳栾川鸭石村红豆杉景区

洛阳栾川鸭石村红豆杉景区

栾川鸭石红豆杉景区自然景观十分优美,山水瀑布有十潭九瀑之称。山上野果美味四季常有,景区共有75个景点,景区面积26平方公里。红豆杉树含有丰富的紫杉…

三台山森林公园

三台山森林公园

三台山风景名胜区(三台山森林公园),位于宿迁市北郊,园中建有大型游乐园、水上乐园、八仙浴场、动物园、青少年教育中心等景点、旅游点40余个。 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