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宁夏 >固原市 >泾源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泾源野荷谷景区

时间:2024-03-29 17:39:23

来源:互联网

野荷谷,国家4A级景区、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固原泾源县城西北5千米处,是泾河的另外一个源头,峡长15千米,又叫香水峡。谷地河床野荷遍地,叶片如盖,清澈的河水掩映于荷叶之中,颇有江南水乡之神韵。

野荷谷因峡内长满“大黄橐吾”(只是叶子的形状酷似荷叶,人们俗称野荷),又被人称为荷花苑。野荷谷沟长10公里,宽10多米长。两岸奇峰对峙欲合,松林层层,竹木萧萧,遮天蔽日,形成一道天然绿色长廊。

固原野荷谷

春暖花开,“绿廊”下溪流涓涓,蜿蜒淙淙歌唱。河床两岸野荷碧叶重重,花黄灿灿沁香,彩蝶翩翩飞舞,百鸟嘤嘤歌唱,其山石,林木、溪流、花草与峡谷浑然一体,如锦缎、如团花,妩媚丽人。

固原野荷谷

每年夏季,野荷花陈铺两岸,景色异彩纷呈,苍翠欲滴。峡谷两旁绿的松柏,随风起浪,红的柳叶,如同香山的红枫,点缀在绿丛中,红得醉人。

固原野荷谷

白桦树,枝桠红白相间,夹杂在万木锦秀之中。这里有个“香水独山”,四周繁茂的野荷与潺潺的流水,使它显得挺拔秀美。右边的叫“草沟”,有4千米长,很开阔,野荷的生长也很壮观,还有挺拔对峙的群峰。

野荷谷最佳游玩时间:

最佳观赏时间为每年的六月到八月份。

1、泾源野荷谷景区等级:AAAA级;

2、泾源野荷谷景区门票价格:40元;

3、泾源野荷谷景区开放时间:7:00-18:00;

4、泾源野荷谷景区电话:0954-3971666;

5、泾源野荷谷景区地址:宁夏固原市泾源县城西8公里处;

6、泾源野荷谷怎么去?

A、乘车路线:

①固原有1、3、5、6、8、9、11、12、16路等23条公交线路,遍及城乡各地,乘坐方便。

②固原市内出租车车型以奇瑞QQ、奥拓为主,起步价为4元。由于固原市区面积较小,市内打的都不会超过这个价钱。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B、自驾线路:

兰州出发朝定西、平凉方向经柳忠高速进入G312国道途径会宁、静宁、隆德后穿越六盘山隧道进入S101省道到达固原市赴泾源县城;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336.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安康飞渡峡景区

安康飞渡峡景区

安康飞渡峡,国家4A级景区,位于安康市镇坪县曙坪镇境内,距离县城40公里。景区分为飞渡峡谷、麦渣坪产业园、黄安坝高山草甸三大区,景点大多在景区公路…

青海玉树巴艾涌丹霞地质景区(昂赛大峡谷)

青海玉树巴艾涌丹霞地质景区(昂赛大峡谷)

巴艾涌丹霞地质学旅游景区(昂赛风景区 昂赛地质公园)坐落于甘肃省玉树藏族自治州杂多县昂赛乡地区,是澜沧江上下游的关键干支流扎曲河段所在城市。中国地…

祁连黑河大峡谷

祁连黑河大峡谷

黑河大峡谷位于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祁连县黄藏村,距八宝镇约20公里。黑河大峡谷是世界第三大峡谷,全长866公里,平均深4200米,其中70公里是无人区;峡…

青铜峡黄河大峡谷旅游区

青铜峡黄河大峡谷旅游区

青铜峡黄河大峡谷,以黄河水上洲览的方式闻名遐迩的黄河大坝、壮观的十里长峡、独特的一百零八塔、神奇的卧佛山等景观将这些景点联系起来,游客可以充分…

株洲神农谷景区

株洲神农谷景区

株洲神农谷景区,原名桃源洞,国家4A级景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山、水、石、林俱备,雅、趣、奇、险兼有,是一座天然“绿色宝库”和动物…

湘西乌龙山溶洞群

湘西乌龙山溶洞群

乌龙山大峡谷,我国最大的溶洞群,“世界溶洞博物馆”,境内溶洞密布,212个溶洞构成了一个个地下迷宫,据考证,是我国迄今发现的最大溶洞群。景区主要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