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河南省 >洛阳市 >栾川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洛阳栾川鸭石村红豆杉景区

时间:2024-04-27 21:48:33

来源:互联网

栾川鸭石红豆杉景区自然景观十分优美,山水瀑布有十潭九瀑之称。山上野果美味四季常有,景区共有75个景点,景区面积26平方公里。红豆杉树含有丰富的紫杉醇可治疗各种癌病,二十四小时释放氧气,吸收空气中的有害物质一氧化炭,二氧化氮等有害物质,净化空气,是第四季冰川遗留下的古老树种。

洛阳栾川鸭石村红豆杉景区

红豆杉景区游览面积36平方公里,红豆杉景区山青水秀,茂林修竹,水资源丰富,一股山泉四季长流,交通条件十分优越,从洛栾高速九龙山口下至景区19公里。

红豆杉是世界上公认的濒临灭绝的天然珍稀抗癌植物,是第四季冰川遗留下来的古老树,现被世界列为一级珍稀濒危野生植物。红豆杉树的主要药物作用是治疗38种癌症,高血压、糖尿病,而且四季长青,农历8月至9月果实成熟绿叶红果,景色十分优美。

红豆杉景区有两个自然观赏区组成,即青龙峡和红豆杉,红豆杉景区距郑州275公里,距洛阳129公里。景区日接待量5000人左石,高中低档次农家乐和酒店200佘家。

鸭石村野生红豆杉树成林成片,景区内到处可见。景区主要景点45个,有十潭九瀑之名,有富贵潭,通天瀑,仙人洞,水帘洞,飞天瀑,变色潭,处女潭,异性树,天奇石,子孙䍃,将军帽,磨腰䃥,鱼脊石等,游览时间5小时左右,青龙峡观尝区,主要景点有,血手印,日月潭,夫妻池,银龙瀑,大峡瀑等,游览面积16平方公里,游览时间3小时左右。

红豆杉景区至今还保持着原始农家风味,山柴烧火,铁锅做饭,手工蒸馍的生活习惯。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县级公路从景区穿过,年无霜期9个月,景区是一个以发展红豆杉健康树为主,观光旅游渡假养身为中心的休闲场所。

栾川鸭石红豆杉景区参考门票价格:60元

栾川鸭石红豆杉电话:0379-66698808

栾川鸭石红豆杉景区开放时间:06:30-17:30

栾川鸭石红豆杉景区地址:河南省洛阳市栾川县秋扒乡鸭石村红豆杉景区

栾川鸭石红豆杉景区怎么走

栾川鸭石红豆杉景区乘车路线:

栾川县汽车站有直达景区的班车

栾川鸭石红豆杉景区自驾车路线:

栾川到红豆杉景区自驾车路线:

栾川→赤土店→九鼎沟→公主坪→栾川红豆杉景区

洛阳到红豆杉景区自驾车路线:

洛阳→洛栾快速通道→嵩县→洛栾快速通道→旧县→旧祖公路→潭头→旧祖公路→秋扒→栾川红豆杉景区

郑州到红豆杉景区自驾车路线:

郑州→郑少洛高速→伊川北(下高速)→洛栾快速通道→嵩县→洛栾快速通→旧县→旧祖公路→潭头→旧祖公路→秋扒→栾川红豆杉景区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3355.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三台山森林公园

三台山森林公园

三台山风景名胜区(三台山森林公园),位于宿迁市北郊,园中建有大型游乐园、水上乐园、八仙浴场、动物园、青少年教育中心等景点、旅游点40余个。 这里…

黄岗桐柏山红叶景区

黄岗桐柏山红叶景区

黄岗红叶不同于香山红叶,香山红叶多是枫叶,纤细和单薄,婉约如久居深阁的闺秀。黄岗红叶多是栌叶,丰泽肥美,健硕如山野村姑,蕴含山间的野性。除了黄…

安陆盛世闻樱旅游景区

安陆盛世闻樱旅游景区

安陆盛世闻樱景区,主要是以郁金香、樱花等以百万花海为主题的景点和部分亲子游乐项目,包括水上乐园、摩天轮、海盗船等游乐项目,是一个四季不同的生态…

鲁山昭平湖森林温泉

鲁山昭平湖森林温泉

昭平湖森林温泉地处鲁山国家水利风景名胜昭平湖湖畔,天然温泉与spa水疗有机结合,集休闲、娱乐、商务、度假、健身为一体。昭平湖森林温泉乃大型半露天温…

开封御河水上游

开封御河水上游

开封御河水上游,全长1 9公里,是我省唯一一个集建筑欣赏,戏曲、宋词乐舞欣赏,灯光欣赏,购物、美食于一体的水上旅游项目,创下了多个河南乃至全国第一…

郑州奥帕拉拉水乐园

郑州奥帕拉拉水乐园

奥帕拉拉冒险岛水公园(以下简称奥帕拉拉)位于郑州市的后花园-荥阳市豫龙镇,是大中原地区第一个游闲产业一站式体验基地,集水上休闲、娱乐以及完善的餐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