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河南省 >郑州市 >荥阳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郑州奥帕拉拉水乐园

时间:2024-04-30 11:21:06

来源:互联网

奥帕拉拉冒险岛水公园(以下简称奥帕拉拉)位于郑州市的后花园-荥阳市豫龙镇,是大中原地区第一个游闲产业一站式体验基地,集水上休闲、娱乐以及完善的餐饮、购物、住宿等多种配套设施为一体的大型主题性水上娱乐项目。

郑州奥帕拉拉水乐园

奥帕拉拉是以荥阳市得天独厚的绿色自然空间为依托的,以3600亩欧陆风情游闲人居为特色的,总占地面积12万平米,毗邻郑州绕城高速豫龙出口,距郑州市区仅10余分钟车程,交通极为便利。

郑州奥帕拉拉水乐园

奥帕拉拉斥巨资引进十多种省内第一、国内罕见的水上娱乐设备和国际先进的技术,聘请国际名师精心设计了数十种水上娱乐项目,拥有面积达20000平米、浪高达3米采用真空造浪技术的大型海啸池;全国首创6人同乘的巨龙滑道;长达1000米的漂流河;直径近20米的魔兽碗和龙卷风;总长超过220米的水上过山车等水上游乐设备。

另外,奥帕拉拉冒险岛水公园还引进了潮汐河、飞碟梭、万丈深渊、急速滑道组合、滑板冲浪、童梦奇缘以及全国最新的、能同时容纳2000人游玩的大型互动水寨等设施设备,其中多项设备创下河南省乃至全国的纪录。

同时,奥帕拉拉依托荥阳市优质水源,引进了国内一流的的水处理技术,使水质的各项指标均达到国家优质标准,让游客朋友玩的放心、玩的舒心!

融汇了多种世界顶尖设备和多种节目表演的奥帕拉拉,是华中地区最大、项目最丰富、最好玩的游乐项目。

1、郑州奥帕拉拉水公园门票价格:178元;

2、郑州奥帕拉拉水公园开放时间:10:00-21:30;

3、郑州奥帕拉拉水公园电话:0551-22554442;

4、郑州奥帕拉拉水公园地址:荥阳市豫龙镇,郑西新城商隐路南(中原西路)(郑上路与商隐路交叉口向南1000米路东);

5、郑州奥帕拉拉水公园怎么去?

A、乘车路线:

➀从火车站乘坐12路到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站下车,向西600米行至商隐路,然后向北即可到达目的地。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➁从碧沙岗北门坐566路到清华大溪地下车,沿商隐路向南1.6公里即到。

➂从郑州西站坐郑上1路到清华大溪地下车,沿商隐路向南1.6公里即到。

B、自驾线路:

➀商丘/开封方向到郑州奥帕拉拉水公园自驾车路线:

商丘/开封→连霍高速→郑州西南绕城高速豫龙站→郑上路→商隐路→奥帕拉拉冒险岛水公园

➁三门峡/洛阳方向到郑州奥帕拉拉水公园自驾车路线:

三门峡/洛阳→连霍高速→郑州西南绕城高速豫龙站→郑上路→商隐路→奥帕拉拉冒险岛水公园

➂信阳到郑州奥帕拉拉水公园自驾车路线:

信阳→京珠高速→郑州机场高速→郑州西南绕城高速豫龙站→郑上路→商隐路→奥帕拉拉冒险岛水公园

➃新乡到郑州奥帕拉拉水公园自驾车路线:

新乡→京珠高速→连霍高速→郑州西南绕城高速豫龙站→郑上路→商隐路→奥帕拉拉冒险岛水公园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3349.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连云港花果山景区

连云港花果山景区

花果山风景区,是国家5A级旅游区、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位于江苏省连云港云台山境内,花果山以古典名著《西游记》所描述的“孙大圣老家”而著称于世,因…

新安郁山国家森林公园

新安郁山国家森林公园

郁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河南省洛阳市新安县西南的郁山国有林场范围内,总面积795公顷。公园建设有翠云楼、清风亭、刘秀阁、演易亭、农家乐等景点和游乐场所…

盱眙铁山寺国家森林公园

盱眙铁山寺国家森林公园

铁山寺·天泉湖景区位于中国龙虾之都--盱眙,是江苏保存最好、面积最大的野生动植物王国。景区山、水、林、泉、石、洞自然造化,佳境天成。这里有璀璨的…

焦作日月潭水上乐园

焦作日月潭水上乐园

日月潭水上乐园地处焦作博爱县苏家作乡侯卜昌村南日月潭生态园园区内,北邻郑常路,西邻迎宾大道,南靠焦济高速路,交通便利,环境优美。 日月潭生态…

信阳波尔登森林公园

信阳波尔登森林公园

信阳波尔登森林公园北距河南省信阳市27公里,南距鸡公山6公里,位于鸡公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为森林生态型景区,共分为6个小区20余个景点。主要景点有波…

灌云县大伊山风景区

灌云县大伊山风景区

大伊山风景区位于连云港市灌云县,距连云港市区约30公里,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4A级景区。大伊山素有淮北平川第一神山之称,属泰山支脉,诞生于太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