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河南省 >新乡市 >辉县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五龙山响水河主题乐园

时间:2024-04-30 12:36:08

来源:互联网

五龙山响水河水上乐园位于河南新乡辉县常村镇,是五龙山“响水河”综合景区的夏季水上主题游乐园,五龙山“响水河”发源于太行山南麓“不老泉”,因水质甘甜清冽,四季无冰,常年叮咚,被人们称作“响水河”。

五龙山响水河主题乐园

五龙山响水河水上乐园是豫北地区规模超大的,水质好的综合性互动亲水乐园,总投资1.2亿,可以同时容纳8000多人游玩。可体验项目:激情飞碟梭、童梦奇缘、神秘巨兽碗、七彩竞速滑道、梦幻漂流河、山洪海啸、超级龙卷风、小龙人乐园、疾驰降速滑道等九大主题欢乐场,让你在夏日骄阳中享受水的清凉与舒爽。

五龙山响水河主题乐园

五龙山响水河水上乐园水上游玩项目

1、小龙人乐园:

豫北地区首屈一指的大型互动水寨,可同时容纳5000人游玩,融多种综合设备于一体,功能齐全,老少咸宜,让您在享受其他水上项目欢乐的同时,可以与父母、孩子一起共享天伦。非常合适全家一起玩。

五龙山响水河主题乐园

2、激情飞碟梭:

冲上云霄后迅速落入谷底,大起大落的瞬间,您体验过吗? 激情飞碟梭总是带给您精神上的尖峰时刻---如果你一直尖叫,千万别怪我!

五龙山响水河主题乐园

3、七彩竞速滑道:

七彩竞速滑道由多余各自独立、完全相同的滑道组成,多个游客可各自选一条滑道,从16米高的塔端进入,开始疾驰滑行。游客在完全密封的水槽完成一个完成回环,进入到开放式的直道俯冲部分,一路激起水花片片!

4、疾驰速降滑道:

五龙山响水河主题乐园

疾驰竞赛滑道由三条滑梯组成,是最惊险刺激的常规滑梯,高速及波浪滑梯在重力作用下,从高台急速下滑,游客能体验到真正的一泻千里的感觉。追求冒险的您一定会爱上它;皮筏螺旋滑梯可供一人或两人游玩。从高台城做批发急速下滑,游客会有失重的感觉。然后再惯性作用下,徐徐花香落水池。

5、童梦奇缘:

五龙山响水河主题乐园

儿童戏水池里有多种儿童游乐器材,包括各种戏水小品、儿童滑梯等,所有的水玩具不仅造型生动可爱,而且选材安全可靠,还有各种喷水的特效,可启发儿童智力,专为小朋友们设计,让小朋友玩得开心,家长放心!

五龙山响水河位于河南辉县常村镇,是河南春之谷投资承建的集主题乐园,水上乐园,动物王国,滑雪四大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大型旅游度假区。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五龙山游乐园位于辉县常村镇五龙山响水河主题公园之内,依山而建,主要项目有悬挂过山车、摩天轮、旋转木马、青蛙跳、旋转的士高、奇幻世界、穿越丛林、碰碰车、飞行塔、5D影院、逍遥水母、家庭过山车、激流勇进、飞天梭、果虫滑车、超级秋千、大摆锤、五龙山小火车、自控小飞机、鬼屋等,是豫北地区国模最大的游乐场,三园合一,豫北之最。

景区等级:AAAA级;

门票价格:120元(预订优惠价:40元);

开放时间:09:30~18:00;

景区电话:0373-6899999、6897606,400-037-3388;

景区地址:河南省新乡市辉县常村镇。

五龙山响水河主题乐园怎么去?

A.乘车路线:

1.新乡汽车总站有直达班车309路,上车2元/人,十五分钟一班(早6:00-晚7:00)

2.在辉县灶君庙车站乘坐开往常村镇的公交可直达响水河水上乐园,十分钟一班到五龙山响水河水上乐园的自驾游行车路线辉县方向:市区驱车10分钟内即到;

B.自驾路线:

1.新乡方向:自驾游驱车经环宇大桥→走新辉路→李固路口→赵凝屯→常村镇→五龙山响水河水上乐园(半小时即到)

2.卫辉方向:自驾游驱车经下元→走卫柿线→赵凝屯→常村镇→五龙山响水河水上乐园(半小时即到)

3.山西陵川方向:自驾游驱车往辉县方向行驶经北寨→南村→岳村→三元线→常村镇→五龙山响水河水上乐园(两小时即到)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3334.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连云港海上云台山

连云港海上云台山

连云港云台山,国家4A级景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级森林公园,位于江苏省连云港市连云区后云台山,由云山、围屏山、桅尖山、吕端山、宿城山等58座山…

驻马店薄山湖景区

驻马店薄山湖景区

薄山湖,又称龙湖,位于驻马店市南40公里处,是绝好的旅游休闲胜地。素有“中原漓江”之称的国家水利风景区、国家森林公园、省级风景名胜区薄山湖是一颗…

伊春水上公园

伊春水上公园

伊春水上公园位于伊春区西南方,占地面积 114公顷,是伊春区开发建设的以水上娱乐为主的游览区。该景区自西向东可划分为水上活动、观赏娱乐、园中园、鸟…

镇江金山景区

镇江金山景区

镇江金山风景区,位于镇江市区西北的长江南岸,原名氐无山,又名金鳌岭,也称浮玉山,唐代起通称金山。高四十四米,周五百二十米,占地面积10公顷,原系…

陕县甘山森林公园

陕县甘山森林公园

三门峡甘山森林公园,国家4A级景区,位于三门峡市陕县南部窑店林场境内,距三门峡市区30公里,车程40分钟。自然风景具有奇、秀、艳、幽、静特色, 春夏…

扎兰屯雅鲁杜鹃山

扎兰屯雅鲁杜鹃山

雅鲁杜鹃山位于扎兰屯市河西新区(临近河西第二热源厂)。每年四月漫山遍野的杜鹃花开,构成春天靓丽的风景。扎兰屯很多人叫这个地方为“第二热源杜鹃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