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湖南省 >衡阳市 >常宁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湖南常宁天堂山景区

时间:2024-04-29 21:59:11

来源:互联网

林海苍苍,泉水叮咚,被誉为水的源头、林的海洋、天然氧吧、云的故乡、摄影师的天堂,天堂山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4A级旅游风景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湿地公园。

湖南常宁天堂山景区

整个风景区范围相当的大,由天堂山风景名胜区、天堂山森林公园、天湖国家湿地公园、西江漂流、塔山西江瑶族风情区、庙前溶洞及石刻景观区、中国印山(庙前地质公园)、石马景区、庙前中田古民居、培元塔、财神洞等景区组成。

湖南常宁天堂山景区

其中,天堂山旅游风景区,又分为洋泉旅游风景区、庙前自然景观区、塔山民族风情区、黄洞森林公园、弥泉森林公园、铜钟岭森林公园共6个景点区。洋泉景区面积为15平方公里,景区内有衡阳市最大的水库——洋泉水库。因其山清水秀,风光旖旎,邻靠南岭山脉之天堂山,故被称之为“天堂湖”,湖内岛屿成群,有孤岛11座,半岛37处;高低远近相拥,水山相映成趣。

湖南常宁天堂山景区

天堂山国家森林公园分两大景区,即南江园景区和九龙塔景区。两大景区内森林风景资源十分丰富。境内名山繁多,名胜古迹各具特色,最具代表性的有天堂湖、天堂庙、南天门、猴子滩瀑布和猴子潭、乌龟石等,还有著名的西江漂流。

湖南常宁天堂山景区

作为衡阳市目前占地面积最大的国家级森林公园,“林”是整座公园最大的特点,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及丰富的珍禽异兽资源将这里装点的格外清新与原始,令游客大开眼界,心旷神怡,无论何时前来,都有一种只愿身在此山中的感觉。

1、常宁天堂山景区等级:AAA级;

2、常宁天堂山景区门票价格:天堂山免费、西江漂流150元、天堂湖游船30元、中国印山15元、财神洞40元,

3、常宁天堂山景区开放时间:8:00-18:00;

4、常宁天堂山景区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宁市洋泉镇。

5、常宁天堂山景区怎么去?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乘车路线:可乘坐长途汽车到达常宁,后在常宁泉峰车站坐到塔山蒲竹乡的车,上下午各一班,在风车口下车步行前往;或在常宁室内或莲花车站租车前往,价钱在150元左右。

自驾路线:从衡阳出发,沿岳临高速 → 泉南高速行驶,过狮子脑后从常宁/S320出口离开进入X085,经S317 → X080后即可。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3286.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株洲茶陵云阳山

株洲茶陵云阳山

云阳仙又名云阳山, 云阳仙位于茶陵县城西2 5公里,为茶陵县境内最高峰,是茶陵县主要风景区。云阳仙仙境,系佛道合—的宗教场所。位于紫微峰东腋的峰峡…

铁力日月峡水伊方水上乐园

铁力日月峡水伊方水上乐园

铁力日月峡水伊方水上乐园坐落于铁力林业局马永顺林场,毗邻哈伊公路,占地面积8 6公顷,建筑面积25,121平方米,包括六彩滑道、巨兽碗、大喇叭滑道、儿童…

宁远紫霞岩景区

宁远紫霞岩景区

紫霞岩位于疑山舜陵景区的舜帝陵南1公里山腰,系咯斯特地貌地下溶洞。岩内有可感、可视、可听的风洞、雨洞、雷洞、八音堂,雄壮的瀑布流水声,而且石乳以…

宁远三分石景区

宁远三分石景区

三分石景区,是九嶷山AAAA级景区的核心景区,它是由依托三分石峡谷、河流、山地、奇石、森林等资源条件,建成以峡谷观光、山地户外运动、森林生态观光、…

湘乡东台山森林公园

湘乡东台山森林公园

东台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涟水之滨的湘潭市湘乡城南经济开发区,与市区隔河相望,总面积370平方公里。这里位置优越,交通方便,山体秀美,形如仪凤翔空,昔…

永州九嶷山玉琯岩

永州九嶷山玉琯岩

玉琯岩位于距舜帝陵两公里外的九疑洞村,是一个不大的小石山包(高不过50米,面积不过100米)。山脚有溶洞,宽约7米,高3~4米,进深不大,豁达明亮。据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