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黑龙江省 >齐齐哈尔市 >昂昂溪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齐齐哈尔水师森林温泉度假区

时间:2024-04-29 09:11:46

来源:互联网

齐齐哈尔水师森林温泉度假区,是一处集天然养生温泉、水上乐园、餐饮娱乐等于一体的综合型原生态度假区,是远离城市繁忙与喧嚣,享受“世外桃源”宁静与舒适的最佳场所,是休闲养生、亲近大自然的最佳选择。

水师森林温泉度假区 位于水师营满族镇东一公里处,距离市中心仅20公里左右。度假区整体建筑外观呈新东方风格,设有天然 温泉 、水上乐园、温馨客房、特色餐饮、森林小木屋、教堂婚礼、亲子乐园、户外拓展、休闲垂钓等项目,

齐齐哈尔水师营历史悠久。公元1684年,清朝为加强中国北部边防,设立了齐齐哈尔水师营。今日的水师营镇因此而得名,距今已有三百多年的历史。

水师森林温泉度假区以中华古典元素为基奠,采用现代思想演绎打造而成的新中方风格大型原生态度假村。

满清水师文化——铁锚和船舵造型

船舵中央刻有一个“曹”字

宽敞明亮的齐齐哈尔水师森林温泉度假区接待大厅。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室内温泉分为:主题文化区、养生区、美容区、尊贵独享区、欢乐动感区、温泉SPA水疗池、温泉泳池45个。室园区内的温泉源自1500多米深的地下,出水温度39.5-41.5°C。

水师森林温泉有几十个风格各异、大小不一、不同功能的温泉池。

室内以满清水师文化为主题,中国风浓郁。

主题文化区:以清朝时期黑龙江七个主要军事驿站命名的原汤池;中药养生区:人工打造的火山溶洞,在这样的温泉瀑布下欢愉,终将铸就不一样的体验。

私汤屋

在齐齐哈尔水师森林温泉度假村内,有一座以《冰河时代》动漫形象为主题的大型水上乐园——冰川水世界。

冰川水世界占地面积3.8万平方米,是鹤城人民夏季玩水的首选之地。

冰川水世界园内建有造浪池、漂流河、大喇叭、滑板冲浪、儿童水寨等11个项目,让游客开启一段奇幻冒险之旅,是激情消夏、亲水娱乐的最佳场所。

大型的海浪池和漂流河、互动水寨、儿童乐堡。

冰川水世界再现了银幕上的经典场景,让游客在现实生活中体验《冰河时代》的乐趣。

彩虹竞赛滑梯,勇敢者的游戏。

景区等级:AAAA级;

门票价格:188元(预订优惠价:168元);

开放时间:9:00-22:00;

景区电话:0452-6023063;

景区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昂昂溪区水师营满族镇东一公里处。

齐齐哈尔水师森林温泉度假区怎么去?

A.乘车路线:

大巴: 哈尔宾市或哈尔滨宾县客运站(6:40—15:00)每30分钟发一趟参考票价70—100元,到达齐齐哈尔客运东站,可乘坐出租车到达景区参考价格在40—50元或在客运站门前乘坐公交线路104路到糖酒大楼换乘33路直达景区。

火车:哈尔滨站或哈尔滨西站乘车(03:29—22:35)每30分钟发一趟参考价格21.5—214元。到达齐齐哈尔站,可乘坐出租车到达景区参考价格20—30元或在客运站门前乘坐公交线路104路到糖酒大楼换乘33路直达景区。到达齐齐哈尔南站可乘坐公交线路4、28、10 路公交车到新一中换乘33路公交直达景区。

B.自驾路线:

走哈大齐高速公路直达齐齐哈尔建华收费站下,出站沿联通大道直行至第一个交通信号灯(丁字路口)左转沿水边公路直行至水边公路与边屯公路公路交叉口有水师温泉度假区路引指示牌。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3269.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西峡老君洞生态养生旅游区

西峡老君洞生态养生旅游区

西峡老君洞景区是一家4A级旅游景区,位于伏牛山世界地质公园核心地带。山、水、林、洞、龙、气、人七大原生态资源号称“全真七大景”,人称“天下第四洞…

株洲茶陵云阳山景区

株洲茶陵云阳山景区

云阳山,国家4A级景区,有“小南岳”之称,“亚衡山”之谓。这里文化底蕴深厚,山水秀美,集秀、幽、雄、奇、险之美于一山,多姿多彩,引人入胜,是不可…

唐山金山壹号水上乐园

唐山金山壹号水上乐园

唐山金山壹号水上乐园位于唐山市古冶区古臻路北外环交叉口东行500米路南院内,拥有大型的室外戏水乐园设备,满足不同年龄阶段人群需求,炎炎夏日快带着家…

牡丹江亿龙水上风情园

牡丹江亿龙水上风情园

牡丹江亿龙水上风情园,国家AAA级旅游景区,位于海林市新安镇的海浪河畔,占地100万平方米,是黑龙江最大的水上乐园。海浪河漂流观赏区、运动休闲区、餐…

宁远舜帝陵景区

宁远舜帝陵景区

舜帝陵是我国始祖陵中最高最大的陵,被称为“华夏第一陵”,因史载舜帝南巡崩葬于此而负有盛名。它位于宁远县城南三十公里处的九疑山,是中华民族始祖“…

洛宁神灵寨

洛宁神灵寨

神灵寨,国家4A级景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位于河南省洛宁县城南25公里的熊耳山北麓,总面积53平方公里,景区山峦叠嶂,怪石密布,奇峰林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