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河北省 >唐山市 >古冶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唐山金山壹号水上乐园

时间:2024-04-28 20:04:15

来源:互联网

唐山金山壹号水上乐园位于唐山市古冶区古臻路北外环交叉口东行500米路南院内,拥有大型的室外戏水乐园设备,满足不同年龄阶段人群需求,炎炎夏日快带着家人来戏水吧!

唐山金山壹号水上乐园

炎炎夏日将持续三个月的时间,去年你怎么度过呢?唐山金山壹号一定是您较好的选择,热浪滚滚,怎敌凉意绵绵?

水上乐园这里有水上项目,儿童池2个,龙头大滑梯1个,大象3道滑梯1个,成人泳池1个上娱乐设施,是唐山市区综合性互动亲水乐园。

1、金山壹号水上乐园门票价格:35元;

2、金山壹号水上乐园开放时间:9:00-18:00;

3、金山壹号水上乐园电话:4006566135;

4、金山壹号水上乐园地址:河北唐山市古冶区古臻路北外环交叉口东行500米路南院内;

5、金山壹号水上乐园怎么去?

A、乘车路线:203路、208路、219路、216路杜军庄下车;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B、自驾线路:河北唐山市古冶区古臻路北外环交叉口东行500米路南院内;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3266.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牡丹江亿龙水上风情园

牡丹江亿龙水上风情园

牡丹江亿龙水上风情园,国家AAA级旅游景区,位于海林市新安镇的海浪河畔,占地100万平方米,是黑龙江最大的水上乐园。海浪河漂流观赏区、运动休闲区、餐…

宁远舜帝陵景区

宁远舜帝陵景区

舜帝陵是我国始祖陵中最高最大的陵,被称为“华夏第一陵”,因史载舜帝南巡崩葬于此而负有盛名。它位于宁远县城南三十公里处的九疑山,是中华民族始祖“…

洛宁神灵寨

洛宁神灵寨

神灵寨,国家4A级景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位于河南省洛宁县城南25公里的熊耳山北麓,总面积53平方公里,景区山峦叠嶂,怪石密布,奇峰林立,石…

绥化拉哈山景区

绥化拉哈山景区

拉哈山位于绥化市兰西县呼兰河两岸,北起北安乡隆盛河村,南至兰西县榆树镇林安村,总面积7400公顷。其中山地2500公顷,水域及沼泽面积1800公顷。 拉哈山…

常德嘉山风景区

常德嘉山风景区

嘉山名胜景区,位于常德津市新洲镇,地处湘西北的洞庭湖之滨,风景区总面积36平方公里,由一水、一城、两湖、两洲和十二山组成,分为嘉山、新洲古城、石…

张家界慈利五雷仙山景区

张家界慈利五雷仙山景区

五雷山(五雷仙山) 原名雷岳,海拔一千米,是中国著名历史道教圣地,湖南省首批确定的重点宗教场所,湖南省省级风景名胜区,张家界东线旅游核心风景名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