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湖南省 >长沙市 >浏阳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长沙大围山峡谷漂流

时间:2024-03-29 23:59:13

来源:互联网

被誉为“小九寨”的大围山峡谷是浏阳河的发源地之一,位于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南麓,山峦跌宕、雾绕群峰、鸟语花香、曲水回环、瀑泻千尺、碧波幻影,谷深通幽处,风光无限好!到此漂流,如入仙境博舟,似在画中畅游,激流险滩迭起,刺激、逍遥,不亦乐乎!

长沙浏阳大围山峡谷漂流

大围山峡谷漂流河道全长10公里,从高空俯瞰,就像一条玉带被深深阙入山谷谷底。漂流总落差143米,最高落差6米,最长落差300多米,沿途有48个潭,48个滩,39道湾的天工造物之巧,倍感“船到山前疑无路,潭过湾转又一滩”的神怡;还有龙王潭瀑布、琵琶漕瀑布、情人谷、殉情岩、龙虎滩、龟型漩涡、美女梳妆等神奇的景致和传说,使人置身于“人随山水转,心往画中游”的美妙境地。

长沙浏阳大围山峡谷漂流

乘上一片无动力的小舟,穿峡谷、渡险滩、过怪石、越激流、转旋涡、冲浪尖……迂回于雄伟壮丽、惊心动魄之中,切身感受大围山峡谷澎拜激昂的心灵震撼!揭开浏阳河源头的神秘面纱。

长沙浏阳大围山峡谷漂流

大围山峡谷激情漂流,采用进口专用材料精工制作的无动力充气皮艇,结实、舒适,富有弹性;两人一条漂流船,没有艄公,自由、浪漫,赋有诗情画意,并能让您亲身体验驾驭的乐趣,感受与大自然挑战的快感。

长沙浏阳大围山峡谷漂流

大围山峡谷激情漂流,是您繁忙工作中的缓冲器,是您人生道路上的加油站,是您情感生活中的蜜坛子,爱上她便欲罢不能,她的无穷魅力,令人留恋往返!

1、大围山峡谷漂流门票参考价格:198元、儿童票68元(预订优惠)

2、大围山峡谷漂流景区电话:0731-83487118,15802643964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3、大围山漂流开放景区时间: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

4、大围山峡谷漂流景区地址:湖南长沙浏阳大围山镇永幸村龙王潭大围山峡谷漂流景区

5、大围山峡谷漂流景区怎么走

a.大围山峡谷漂流自驾车路线:

长沙市→浏阳市→大围山镇→大围山峡谷漂流景区

b.大围山峡谷漂流乘车路线:

从浏阳汽车站乘到东门或白沙的中巴到东门(即大围山镇,票价8元,约每30分钟一班,需1.5小时);从东门打摩托(约20元)或小面包(约50元)到花门王潭(即起漂点,约需30分钟)。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325.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宜昌南津关大峡谷景区

宜昌南津关大峡谷景区

南津关大峡谷,是集原始峡谷探险、漂流与户外拓展等专项旅游功能为一体的高端旅游风景区,全长18公里(徒步穿越路程约8公里),宽3~50米,两岸峭壁高100至…

沅陵酉水风情画廊景区

沅陵酉水风情画廊景区

酉水风情画廊,位于沅陵县明溪口镇高滩和凤滩电站之间酉水河段(高滩~凤滩段,约1 5小时),这是湖南省最美的一段水、是沈从文笔下最后一段残留的风景、是…

宁乡龙泉漂流

宁乡龙泉漂流

宁乡龙泉漂流景区,位于长沙市,宁乡县沩山风景名胜区内。黄材镇龙泉村,此处为国宝故乡—四羊方尊出土地,距长沙市区仅93公里。距千年古刹密印寺及千手…

湘西凤凰飞水谷

湘西凤凰飞水谷

飞水谷风景区位于距凤凰县仅10公里的廖家桥镇,是由一条延绵数十里的山谷、悬崖、流纱瀑布构成,奇峰、深谷、急流、多瀑等自然景观精彩纷呈。 飞水谷…

黄梅龙池河大峡谷景区

黄梅龙池河大峡谷景区

龙池河大峡谷景区,位于湖北省黄冈市黄梅县柳林乡老铺村,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打造而成,极具游览价值。 从“龙门”进入景区,由“朔溪天梯”拾级…

青铜峡中华黄河坛

青铜峡中华黄河坛

宁夏中华黄河坛,黄河金岸的标志性建筑,黄河上游的点睛之笔,位于青铜峡市黄河边,属于青铜峡黄河大峡谷旅游区的一部分。 这条中华民族的母亲河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