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河北省 >邢台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邢台天海一色水上乐园

时间:2024-04-28 00:59:54

来源:互联网

邢台天海一色水上乐园是华北最大室外水上乐园,位于邢台西郊中兴路5公里皇台底村南(西环高速与邢和公路交叉口东行2公里处)占地面积50000平方米,总投资近亿元拥有6个来水区。

邢台天海一色水上乐园

一期主要有能够同时容纳上千人嬉戏游玩的人工海啸造浪池,单梯长度达136米的巨型组合滑梯,有汇聚近百种玛雅文化色彩的儿童水寨,有宽3米总长560米 的环形激流勇进漂流河河休闲运动为一体的大型健身游泳池。足以使您在炎炎夏日中尽享激流勇进、浪踏飞舟的感觉。

邢台天海一色水上乐园

拥有6个亲水区,有同时能容纳千人嬉戏游玩的人工海啸造浪池,有单梯长度达136米的巨型组合滑梯,有汇聚近百种玛雅文化色彩的儿童水寨,有总长560米的环形激流勇进漂流河和休闲运动为一体的健身游泳池。

邢台天海一色水上乐园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文化娱乐,运动为一体的健身游泳池。足以使您在炎炎夏日中尽享激流勇进,浪遏飞舟的酷爽感受。

1、邢台天海一色水上乐园门票价格:86元;

2、邢台天海一色水上乐园开放时间:9:00-19:00;

3、邢台天海一色水上乐园电话:暂无;

4、邢台天海一色水上乐园地址:河北省邢台县西郊中兴路5公里处皇台底村南;

5、邢台天海一色水上乐园怎么去?

A 乘车路线:邢台市内乘坐7路公交车到皇台底站下车即到

B 自驾线路:邢台→中兴东大街→中兴西大街→S322→皇台底村。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3232.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咸宁赤壁雪峰山

咸宁赤壁雪峰山

避暑胜地咸宁赤壁雪峰山位于陆水湖南岸,海拨681米,因唐朝咸通年间雪峰和尚建雪峰寺于此而得名。雪峰山总面积18平方公里,主峰临陆水湖拔地而起。咸宁雪…

临城岐山湖水上乐园

临城岐山湖水上乐园

岐山湖水上乐园拥有国际顶级水上休闲游乐项目,是集惊险、刺激、动感、娱乐、休闲于一体的华北现代化大型水上主题公园。拥有5000平米海浪池、超级大喇叭…

衡水武强水乐方水上乐园

衡水武强水乐方水上乐园

衡水武强水乐方,即音乐水世界·水乐方是中国唯一以音乐为主题的水上乐园,它开创了全国特色主题水上乐园的新篇章。这里汇集了六大娱乐水景观。 水乐…

铁力小东沟原始森林

铁力小东沟原始森林

小东沟原始林位于桃山林业局东南方向53公里处,面积2000公顷,是小兴安岭面积较大的红松原始森林之一。天然红松林是经过几亿年的更替演化形成的,被称为…

郴州飞天山国家地质公园

郴州飞天山国家地质公园

飞天山风光如诗如画,明代大旅行家徐霞客赞美道:“江口诸峰,俱石崖盘立,无寸土不丽。”东江、郴江在这里交汇,千山万壑,云蒸霞蔚,翠竹葱茏,凉风习…

浠水斗方山景区

浠水斗方山景区

斗方山文化底蕴深厚。斗方山为明清蕲黄四十八名寨之一,大岭卡为鄂东通往安徽盐茶古道的必经关隘,传说伍子胥弃楚奔吴途经此关。斗方山文化古迹众多,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