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湖南省 >怀化市 >沅陵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沅陵酉水风情画廊景区

时间:2024-04-26 07:29:10

来源:互联网

酉水风情画廊,位于沅陵县明溪口镇高滩和凤滩电站之间酉水河段(高滩~凤滩段,约1.5小时),这是湖南省最美的一段水、是沈从文笔下最后一段残留的风景、是最具历史文化底蕴与民俗风情的一段河道文明。

沅陵酉水风情画廊景区

在这能欣赏到体验花船、酉水号子等两岸村寨民俗特色表演。还可前往参观大型的户外拓展基地“湘西排帮”,里面有野外射击场、烽火台、烧烤、摸鱼池、情人湖、彩云谷等众多户外项目。

沅陵酉水风情画廊景区

酉水风情画廊景区内风景优美、植被保护良好、两岸土家民居依山凭水而建,极具特色。景区分四个单元:

沅陵酉水风情画廊景区

一是民俗风情段,包括展示四叶溪土家吊脚楼、土家原生态生活、枫溪口水碾房、号子谷等景点。

沅陵酉水风情画廊景区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二是酉水船工体验段,包括烧火岩、狗拉岩等景点,游客体验摇橹、拉纤情趣。

沅陵酉水风情画廊景区

三是人文景观欣赏段,包括牛角岩、红字碑等景点,以及辛女庵、三清堂、观音阁、李王亭及明溪新寨等人文景观。

沅陵酉水风情画廊景区

沅陵酉水风情画廊景区

四是自然风光欣赏段,包括千曲岩、猫岩、玉坠岩、辰字岩、观音山、金猴守棺等景点。

酉水风情画廊

酉水风情画廊盘瓠号木质风帆船船长24.5米,宽3.2米,载客52 名,游客可亲自参与体验升帆、摇橹、拉纤、喊酉水号子等船工生活场景,可游览酉水风情画廊,体验沅陵水行三十里,古今三千年的旅游特色。

1、酉水风情画廊景区门票价格:148元(预订优惠价:88元);

2、酉水风情画廊景区开放时间:8:30-16:00;

3、酉水风情画廊景区电话:暂无;

4、酉水风情画廊景区地址:湖南省怀化市沅陵县明溪口镇高滩和凤滩电站之间酉水河段。

5、酉水风情画廊景区怎么去?

自驾路线:

①长沙→长张高速→张花高速→羊峰(芙蓉镇东)下高速→S229→酉水风情画廊

②凤凰/吉首凤凰北路→G209→杭瑞高速→吉首→人民北路→S229→酉水风情画廊

③张家界西→张花高速→羊峰(芙蓉镇东)下高速→s229(羊峰方向)→酉水风情画廊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323.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宁乡龙泉漂流

宁乡龙泉漂流

宁乡龙泉漂流景区,位于长沙市,宁乡县沩山风景名胜区内。黄材镇龙泉村,此处为国宝故乡—四羊方尊出土地,距长沙市区仅93公里。距千年古刹密印寺及千手…

湘西凤凰飞水谷

湘西凤凰飞水谷

飞水谷风景区位于距凤凰县仅10公里的廖家桥镇,是由一条延绵数十里的山谷、悬崖、流纱瀑布构成,奇峰、深谷、急流、多瀑等自然景观精彩纷呈。 飞水谷…

黄梅龙池河大峡谷景区

黄梅龙池河大峡谷景区

龙池河大峡谷景区,位于湖北省黄冈市黄梅县柳林乡老铺村,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打造而成,极具游览价值。 从“龙门”进入景区,由“朔溪天梯”拾级…

青铜峡中华黄河坛

青铜峡中华黄河坛

宁夏中华黄河坛,黄河金岸的标志性建筑,黄河上游的点睛之笔,位于青铜峡市黄河边,属于青铜峡黄河大峡谷旅游区的一部分。 这条中华民族的母亲河可以…

吉首德夯苗寨风景区

吉首德夯苗寨风景区

德夯苗寨风景区,即德夯大峡谷,位于吉首市西郊24公里处,面积580平方公里。这个自成一体的德夯风景区内,溪流纵横,峡谷深壑,瀑布飞泻,群峰竞秀,古木…

巴东四渡河大桥

巴东四渡河大桥

四渡河大桥地处湖北宜昌与恩施交界处,位于湖北巴东县野三关镇四渡河,是沪渝高速公路控制性桥梁工程,坐落于鄂西武陵崇山峻岭中,是目前中国在深山峡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