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河北省 >唐山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唐山绿洲欢乐世界

时间:2024-04-29 07:16:10

来源:互联网

绿洲欢乐世界是中国首座以农业生态为主题的集生态观光、休闲娱乐、科普教育为一体的大型主题乐园,也是目前唐山投资最高、面积最大、最为现代化的主题公园,集海、陆、空三栖游乐于一身,融日、夜两重娱乐于一体,是唐山体验旅游、生态旅游、文化旅游的重要标志;

唐山绿洲欢乐世界

唐山最大的首家陆地游乐园--唐山绿洲欢乐世界项目占地面积20多万平方米,同时该项目结合了农业文明进行创意智慧,精心设置了50余项主题景观、30多项主题游乐设施、20余项主题游戏及商业辅助设施,营造了一个动感、欢乐、梦幻的世界。

唐山绿洲欢乐世界

不仅如此,绿洲欢乐世界作为绿洲生态文化园的一部分,它与绿洲水上乐园、绿洲大酒店一道构成了唐山旅游观光、休闲娱乐的四季欢乐王国。

唐山绿洲欢乐世界

唐山唯一一家主题性公园--绿洲欢乐世界是家庭旅游的首选之地,是学生们名副其实的开心课堂,是青年人群休闲娱乐的开心地,是企业文化活动的绝好场所;

唐山绿洲欢乐世界

绿洲欢乐世界共分八大主题区:花蕊广场、虫虫王国、太空历险、丛林探险、阳光海岸、梦幻仙岛、果蔬部落; 因此也是带给所有人的欢乐世界。

唐山绿洲欢乐世界

摩天轮落户绿洲欢乐大世界--相信许多爱逛主题公园的小伙伴已经欣赏过这个摩天轮的风姿啦,它坐落在路北区许各寨,高达68多米,约25层楼高,载客量每小时可达1000人!现如今绿洲欢乐世界已经成为唐山市首个拥有摩天轮的大型主题公园。

唐山绿洲欢乐世界

唐山绿洲水上乐园由国内知名设计师以室内生态为主题精心设计,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和健身、娱乐为一体的大型室内水上乐园,是唐山地区的四季恒温水上游乐园。

唐山绿洲欢乐世界

娱乐区十多种时尚动感,惊险刺激,新颖好玩的水上游乐设施可供游客参与体验,室内大型“海浪池”、“儿童戏水池”、“漂流河”、“国际标准游泳池”、“飞流直下滑梯”“三彩竞赛滑梯”、“蛟龙出海滑梯”、“皮筏螺旋滑梯”、“太空盆”、“冲天回旋滑梯”等撑起了本园健身和戏水游乐的脊梁。

唐山绿洲欢乐世界

【绿洲无公害绿色采摘区】分梨园、苹果园、桃园及精品采摘区,总占地450 亩。梨园占地近200 亩,年产艾宕梨35 多万斤。苹果园及桃园占地210 亩,年产苹果和桃30 万斤。

唐山绿洲欢乐世界

【精品采摘区】有樱桃、黄杏、油桃、李子、葡萄及4 个无公害采摘大棚,年产有机蔬菜40万斤。

1、唐山绿洲欢乐世界门票价格:150元;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2、唐山绿洲欢乐世界开放时间:日场:9:00-17:00 夜场:17:00-21:00;

3、唐山绿洲欢乐世界电话:4008125066;

①唐山绿洲欢乐世界

电话:0315-8096666;

地址:唐山市西外环路许各寨西部生态园绿洲大酒店西行500米;

②唐山绿洲水上乐园

电话:0315-7771888;

地址:唐山市西外环路许各寨西部生态园绿洲大酒店西行200米;

5、唐山绿洲欢乐世界怎么去?

A、乘车路线:

乘坐80(河畔泽园方向)或者91路到绿洲大酒店下车即是;

B、自驾线路:

➀京沈高速南湖出口直行2公里,主干道交叉路口往唐山方向直行500即到;

➁京沈高速西外环出口直行1公里,立交桥处右转丰南方向直行3公里即到;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3214.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沧州香海蝉林水世界

沧州香海蝉林水世界

香海蝉林综合旅游度假区,作为香海蝉林的面世项目,香海蝉林水世界,拥有海啸池、速降滑梯、漂流河、蚯蚓滑道等10余项游玩设施,是沧州市区zui大、距离沧…

桐柏黄岗红叶园

桐柏黄岗红叶园

“一年一度秋风劲,又见黄岗红叶红”。有着中原红叶之都美誉的桐柏黄岗红叶,在历经春、夏、秋季的洗礼之后,褪去绿装,悄然红了。“一年一度秋风劲,又…

衡阳南岳衡山景区

衡阳南岳衡山景区

衡山又称南岳,是我国五岳之一,位于湖南省衡阳市衡山县。南岳衡山旅游区为国家5A级景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第一批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首批国家自然…

襄阳真武山道观

襄阳真武山道观

襄阳真武山道观,历史上是武当山系列道观中的第一道观,其规模属武当山宫观中最大的,海内外享有盛名。因道观毗邻汉江,处在鄂、川、陕、湘、桂、滇数有…

咸宁通城黄龙山风景区

咸宁通城黄龙山风景区

黄龙山既是佛教黄龙宗的发源地,又是道教的第二十五洞天。素以鬼斧神工的奇峰异石,缥渺迷蒙的奇幻云海,绚丽多姿的奇花异草,喷珠溅玉的流泉飞瀑而被儒…

鸡西锅盔山风景区

鸡西锅盔山风景区

大锅盔山位于在鸡东县永安镇西北部,从远处眺望,这个山好像一口锅扣在平坦的原野上,因此,人们称其为“大锅盔山”。山的主峰叫锅盔砬子,最高海拔392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