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河北省 >石家庄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石家庄西部长青水上乐园

时间:2024-04-28 07:28:07

来源:互联网

石家庄西部长青水上乐园,地处石家庄市西部,距离市区15公里,是依托泉生山间、四季长流的天然地势,打造的水上大型主题游乐项目。

石家庄西部长青水上乐园

石家庄西部长青水上乐园

西部长青水上乐园占地260余亩,配有南、北两个游客服务中心,整个园区设有大喇叭、巨蟒滑梯、儿童水寨、漂流河、组合滑梯、六彩竞速滑道等十余项大型的水上游乐设施,其中的亮点就是面积约一万四千平米的海啸池,它的落建将在华北地区。

石家庄西部长青水上乐园

石家庄西部长青水上乐园

西部长青水上乐园让您在优美的自然环境中体验刺激,放松身心,是释放压力,放飞自我的明智之选。

石家庄西部长青水上乐园

石家庄西部长青水上乐园

西部长青景区景点包括冰雪小镇、柳仙谷、亦禾观光园、德明古镇、溪山小镇、金山小镇、五星级酒店、体育中心、区内和区外引水、穿山隧道、山前和景区主要公路、供排水等工程及景区绿化。

1、石家庄西部长青水上乐园门票价格:138元(预订优惠价:98元);

2、石家庄西部长青水上乐园开放时间:

淡季6月、9月:平日(10:00-18:00);周末(9:30-20:00);夜场(无)。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旺季7月、8月:平日(10:00-21:00);周末(9:30-21:30);夜场(17:30-21:30);

3、石家庄西部长青水上乐园电话:13333113370;

4、石家庄西部长青水上乐园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动物园南行800米杏苑路右转3公里西部长青水上乐园;

5、石家庄西部长青水上乐园怎么去?

A、乘车路线:316路,约9.7公里 1、从鹿泉火车站乘坐316路,经过7站, 到达西部长青;

B、自驾线路:自驾车行至-鹿泉市-石家庄动物园南行800米右转沿杏苑路行至西部长青景区入口即到;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3207.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黑河嫩江高峰森林公园

黑河嫩江高峰森林公园

嫩江高峰森林公园,位于黑河嫩江县城南9公里处,是一个以高峰林场的自然森林景观为基础加以人工修建的森林公园,也是全国唯一的由原始红皮云杉母树与樟子…

长沙岳麓山风景名胜区

长沙岳麓山风景名胜区

岳麓山,峰峦叠翠,古木参天,林壑清幽,景色秀美,是钟灵毓秀,人文荟萃的名山胜地,自古以来就以山清水秀著称于世,为世界罕见的集“山、水、洲、城”…

湘西南华山神凤景区

湘西南华山神凤景区

湘西凤凰南华山神凤文化景区,国家4A级景区,是中国首个凤凰文化全体验景区,位于凤凰古城以南约3公里,南华山国家森林公园内。 ▲图:南华山神凤文化…

郧县青龙山恐龙园

郧县青龙山恐龙园

青龙山恐龙园,由青龙山恐龙蛋化石古生物地质遗迹、李家沟恐龙化石古生物地质遗迹、梅铺猿人遗址、龙吟峡喀斯特洞穴地质遗迹、虎啸滩喀斯特地质遗迹、云…

开阳南江水上欢乐谷

开阳南江水上欢乐谷

南江水上欢乐谷,拥有刺激的“超级海啸池”,浪高高可达4米!更有惊险的“高速滑梯“、舒适的“环流河””、欢乐无限的“儿童水寨”等等! 有想玩水的?想…

黄石西塞山风景区

黄石西塞山风景区

黄石西塞山座落在黄石市东部,三面环江。唯有一脉纤立山梁与千里楚山相接。西塞山素有长江中下游门户之称。此山风光壮丽,其中胜迹桃花洞,仍隐现于飞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