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贵州省 >贵阳市 >开阳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开阳南江水上欢乐谷

时间:2024-04-29 22:21:21

来源:互联网

南江水上欢乐谷,拥有刺激的“超级海啸池”,浪高高可达4米!更有惊险的“高速滑梯“、舒适的“环流河””、欢乐无限的“儿童水寨”等等! 有想玩水的?想惊险刺激的?想和家人嬉戏的?想和朋友疯狂开扒的? 南江水上欢乐谷一一满足你!

开阳南江水上欢乐谷

“超级海啸池”运用世界先进的造浪设备和技术,浪高可达4米,一会儿水波涟漪,一会儿波浪汹涌,游客置身其中,任由接踵而来的浪花拍击、推拥,感受大海一样的生机和魅力,领略海滩一样的清凉和舒适。

欢乐水寨是主题式的玩水区, 欢乐水寨有着各种不同的水滑道和玩水活动,可供不同年龄层的游客尽情挥洒热情,无限亲近清凉水世界特别适合孩子们嬉笑玩闹、一家大小开心放松。

高速滑梯是高度高、坡度陡、速度快、产生的尖叫声大的滑道。极速下降,彻底体验自由落体的畅快,让玩的人身体的每一个毛孔都充满了疯狂的难忘的紧张和刺激。

彩虹滑梯实现了从不同高度滑水的刺激,以彩虹绚丽的色彩做外表,体现了仿佛人从彩虹上滑下来的童话世界

“环流河”是受情侣欢迎的“爱河乐园”和“水上巴士”;让您在潺潺的水流中释放紧张工作后的压力,舒缓身心,随波逐流怡然自得、逆水行舟急流勇进,来享受“海水漂流”带给的心情的释放,感受大自然的清新欢乐情怀。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1、开阳南江水上欢乐谷景区门票价格:158元

2、开阳南江水上欢乐谷景区开放时间:9:00-17:00

3、开阳南江水上欢乐谷景区电话:0851-88410555

4、开阳南江水上欢乐谷景区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开阳县南江水上欢乐谷

5、开阳南江水上欢乐谷怎么去?

自驾路线:贵阳→南江大峡谷→南江毛家院(贵阳→开阳方向贵开路旁)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3202.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黄石西塞山风景区

黄石西塞山风景区

黄石西塞山座落在黄石市东部,三面环江。唯有一脉纤立山梁与千里楚山相接。西塞山素有长江中下游门户之称。此山风光壮丽,其中胜迹桃花洞,仍隐现于飞壁…

石家庄天山海世界

石家庄天山海世界

天山海世界占地60余亩,总建筑面积17000平方米,现增添了峡谷冲浪、水上秋千、水上浮萍、桃园仙境等新、奇、特项目,使之成为集戏水、餐饮、洗浴为 一体…

鸡西凤凰山风景区

鸡西凤凰山风景区

凤凰山风景区,国家AAA级旅游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位于鸡东县的南部,距县城31公里,距鸡西市44公里,鸡(西)密(山)南线往南20公里,景区面积636平方公…

十堰牛头山国家森林公园

十堰牛头山国家森林公园

牛头山景区,3A级景区,国家森林公园,,境内山清水秀,植被繁茂,峰峦叠嶂,气候宜人,是夏季避暑消闲的好去处。景区以牛头山为主峰,沟峦纵横,造成了…

巴东大面山生态旅游景区

巴东大面山生态旅游景区

大面山生态旅游景区位于巴东县信陵镇青山村,距巴东县城15公里,是观巫峡云海、赏三峡红叶、俯视长江巫峡大拐弯、拍摄峡江日落、鸟瞰巴东新城全景的最佳…

随州桐柏山景区

随州桐柏山景区

桐柏山历为随州北面的屏障,西接枣阳,北连桐柏县,主峰太白顶,海拔1140米,又名凌云峰、白云山、胎簪山,以水分界,随州、桐柏县各占一半。以此峰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