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河北省 >石家庄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石家庄天山海世界

时间:2024-04-29 01:31:37

来源:互联网

天山海世界占地60余亩,总建筑面积17000平方米,现增添了峡谷冲浪、水上秋千、水上浮萍、桃园仙境等新、奇、特项目,使之成为集戏水、餐饮、洗浴为 一体的综合休闲、娱乐、健身场所,她外观设计融汇了欧式建筑风格和中华民族含蓄的韵味,给人以庄重、典雅、新奇的享受。

石家庄天山海世界

在戏水大厅出入口增设的桃园仙境,此景观取材于陶渊明的“桃花源记”。使游人感觉走进另一个世界,这里椰林葱葱、春意盎然。整个戏水大厅绿草如茵、竹 光倒影、青藤绕榕、椰林葱葱,加之钟乳石柱等景观构成了“迪斯尼”水上乐园。

石家庄天山海世界

200多米长的漂流河巧妙地穿越山洞,与飞流直下的瀑布,组成了水落碧潭、飞花碎玉、奔腾翻涌的壮观景象,海浪咆哮、波涛滚滚、水花飞溅,24种不同类型 的海浪使您仿佛置身于夏威夷群岛的大海之中。

石家庄天山海世界

两米高的海浪欢腾着向你奔来,激情的海浪令人心跳,汹涌的海浪可以磨练一个真正的水手,正如您命运风帆的 绳索永远掌握在您自己的手中一样。勇敢!向前!拼搏!

天山海世界是中国规模最大的室内恒温水上游乐中心。为了游客更尽兴,天山海世界最近开发了众多水上互动娱乐项目,包括水上拔河、赛龙舟、水上排球、海底探 宝等十多个项目。

石家庄天山海世界

尤其水上拔河,更是大大吸引了游客的广泛参与,每每工作人员将绳子刚刚放入水中,四周的游客不分男女老幼便一拥 而上,水面上的人群自动分为两拨,拔将起来,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气氛异常热烈。

天山海世界为人们在紧张工作之 余提供了一个休闲、娱乐、健身的好场所,为石家庄旅游行业注入了新鲜的活力,同时也必将成为广大群众健身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正如游人所赞誉的“真是瑶池 仙境降人间”!

1、石家庄天山海世界景区门票价格:168元(预订优惠价:158元);

2、石家庄天山海世界景区开放时间:10:00-17:30;

3、石家庄天山海世界景区电话:0311-85389241、85389244;

4、石家庄天山海世界景区地址:河北省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天山大街116号;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5、石家庄天山海世界怎么去?

A、乘车路线:石家庄市内交通:32、53、79、51、105路等达到景区;

B、自驾线路:驾车从京石高速从石家庄出口出来后,向东行驶约3公里即到。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3200.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鸡西凤凰山风景区

鸡西凤凰山风景区

凤凰山风景区,国家AAA级旅游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位于鸡东县的南部,距县城31公里,距鸡西市44公里,鸡(西)密(山)南线往南20公里,景区面积636平方公…

十堰牛头山国家森林公园

十堰牛头山国家森林公园

牛头山景区,3A级景区,国家森林公园,,境内山清水秀,植被繁茂,峰峦叠嶂,气候宜人,是夏季避暑消闲的好去处。景区以牛头山为主峰,沟峦纵横,造成了…

巴东大面山生态旅游景区

巴东大面山生态旅游景区

大面山生态旅游景区位于巴东县信陵镇青山村,距巴东县城15公里,是观巫峡云海、赏三峡红叶、俯视长江巫峡大拐弯、拍摄峡江日落、鸟瞰巴东新城全景的最佳…

随州桐柏山景区

随州桐柏山景区

桐柏山历为随州北面的屏障,西接枣阳,北连桐柏县,主峰太白顶,海拔1140米,又名凌云峰、白云山、胎簪山,以水分界,随州、桐柏县各占一半。以此峰为中…

武汉龙泉山景区

武汉龙泉山景区

龙泉山位于武汉市江夏区。龙泉山风景区清幽古朴,自古以来就是文人隐士钟爱之地,这里还建有楚王墓,最盛的要属朱桢的昭园,这里还有东西两口石井,占卜…

修文桃源河水上乐园

修文桃源河水上乐园

“桃源河水上世界”游乐园是贵州大型水上乐园,包括“大喇叭”滑道、竞速滑道、大型水寨、儿童乐园、旋转滑道、海浪池等游乐项目。 水上乐园 大喇叭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