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湖北省 >咸宁市 >通山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通山大幕山景区

时间:2024-04-28 07:01:29

来源:互联网

大幕山位于湖北省咸宁市,东南接壤通山县黄沙铺镇,距通山县城45公里,西北与咸安区大幕乡相邻。大幕山区属幕阜山脉支脉,夏季平均气温25℃,最高不超过33℃。大幕山森林覆盖率高达80%,不但是绿色宝库,更充满神奇色彩。境内山峦起伏,沟谷纵横,景点众多。

通山大幕山景区

著名的景点有“樱花园”、“杜鹃园”、“慈湖禅钟”、“柳泉林海”、“虎旗佛洞”、“天地洗砚”、“大幕三杰”、“竹楼幽谷”、“双峰神眺”、“黄金古寺”等。

通山大幕山景区

大幕山的春天,万物茁壮成长,到处披绿泛彩。山茶花装点锦绣,百鸟啼鸣,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

通山大幕山景区

大幕山的夏天,柳浪翻飞,嫩竹飘香。红的樱桃、黄的枇杷、绿的茶叶、紫的葡萄让你尽情品尝。

通山大幕山

大幕山的秋天,满目青山中点缀红叶片片。挂满枝头的猕猴桃、红甜柿,在硕果累累的金秋季节憧憬着新的美好的生活。

通山大幕山景区

大幕山的冬天,既有北国瑞雪飘飘,山着银装的壮丽景象,给山区送来了春的信息。

最佳旅游季节:4月下旬至五一小长假期间,举办杜鹃花节。

咸宁大幕山门票价格:免费

通山大幕山开放时间:全天

景区地址:湖北省咸宁市通山县黄沙铺镇与大幕乡境内。

通山大幕山景区怎么去?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常收→往西山下小学方向→黄家嘴→笔直开车往上走到大幕山鼎

咸宁市内驾车方案:从起点向东南方向出发,沿黄沙铺街行驶160米,右转进入永兴街,沿永兴街行驶1.4公里,左转,行驶950米,直行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3172.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南宁九曲湾水上乐园

南宁九曲湾水上乐园

九曲湾温泉水上乐园是一座融参与性、观赏性、娱乐性、趣味性于一体、以“温泉养生加水城欢乐”为主题的水上乐园 九曲湾温泉水上乐园占地20亩,…

黑河大沾河景区

黑河大沾河景区

大沾河湿地景区,国家4A级景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国家级森林公园,位于黑龙江省北部,小兴安岭北坡,于五大连池境内,黑龙江省沾河林业局辖区内。 …

秦皇岛渔岛景区

秦皇岛渔岛景区

渔岛海洋温泉景区,国家4A级景区,位于中国最美的八大海岸之一昌黎黄金海岸中部,居国家级海洋类型自然保护区中心位置。因其盛产鱼虾参贝,以鱼为主故名…

安陆白兆山李白文化旅游区

安陆白兆山李白文化旅游区

白兆山又名碧山,国家4A级景区,位于湖北孝感安陆市雷公镇白兆村境内,距安陆市区14公里,这里峰回路转,山峦叠翠,常年鸟语花香,甘泉流长,是旅游观光…

枣阳唐梓山风景区

枣阳唐梓山风景区

唐梓山风景区,国家3A级景区,位于枣阳城北22公里、太平城镇北5公里,方圆4平方公里。枣阳素有四大传奇之说:“唐梓山顶住天,莲花堰九顷半,红沙河四十…

孝感双峰山景区

孝感双峰山景区

双峰山国家森林公园具有丰富而独特的自然、人文、历史和文化资源,境内有峡谷探幽、双峰托日、书院听琴、回龙晨钟、凉亭看花、林海听涛、古寨烽烟、白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