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黑龙江省 >鸡西市 >虎林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鸡西856青山湖景区

时间:2024-04-28 13:08:21

来源:互联网

鸡西八五六青山湖旅游度假区,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既是享誉全国的水稻大场,是集农业观光、生态旅游、休闲度假等功能为一体的特色旅游景区。

鸡西856青山湖景区,位于黑龙江省虎林市八五六农场,省309公路可达,距虎林市区32公里。湖度假区从2001年开始规划建设,占地面积92.30平方公里,形成青山水库景区、青山景区、农业观光区、边境风光游览区四大景区。

鸡西856青山湖景区

856青山湖景区主要游览点有青山公园,文化广场,休闲广场,青山湖公园,寒区名城镇艺术建筑群,高科技农业试验示范园,现代化绿色稻米生产线,三合生态园,水上园林,山林小村,野生动物训殖园,垂钓乐园,全国最大的刺五加栽培基地等。

优越的自然环境为度假区内带来了绝美的乡村风光,湿地、平湖、芦花、水鸟,俨然一幅动人的山水画卷,处处都是引人流连的美景。身处城市钢筋水泥中的人们,定能在青山湖找到最原始那份纯真。

这里有享誉全国的垦区第一水稻大场;体现企业文化与主导产业的汉白玉雕塑“稻米就是生命”;展示北大荒精神和八五六农场精神的“拓荒者纪念碑”;展现知青与黑土地情结的“知青纪念石”。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在诺大的农场内,以青山水库为核心,有栖息着野生鸟类的生态湿地,有水上娱乐、水边垂钓、特色餐饮、版画根雕欣赏、荷花观赏等12个旅游休闲景点。每年夏冬时节,龙舟赛、冰雪旅游节等活动相继举办,为青山湖旅游增加亮点。

这里盛产优质的八五六绿色稻米,鲜美的青山湖河蟹,野生鱼,蜂产品,鹿茸,刺五加,红树莓,根雕等系列产品。

1、856青山湖景区等级: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

2、856青山湖景区门票价格:免费;

3、856青山湖景区开放时间:全天;

4、856青山湖景区地址:黑龙江省鸡西市虎林市八五六农场。

5、856青山湖景区怎么去?

A.乘车路线:鸡西市内乘长途车到八五六客运站,后打车前往景区。

B.自驾路线:鸡西方向走鸡虎高速,从八五0/八五七出口离开,经Y406 → Y407 → 文化街 → 青山西路 → ZG59后,即可。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3164.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鸡西麒麟山风景区

鸡西麒麟山风景区

麒麟山风景区,国家4A级景区,位于黑龙江省鸡西市鸡东县兴农镇北侧,201国道兴农收费所7 5公里处,距市区40公里。占地面积44平方公里。鸡西麒麟山风景区…

北海冠山海欢乐海岸

北海冠山海欢乐海岸

广西最大的冲浪浴场之一,国家3A级景区,冠山海•欢乐海岸,是广西最大的人工淡水冲浪浴场,采用世界先进的真空造浪技,适合众多游客一起游玩的新潮刺激…

十堰伏龙山赛武当景区

十堰伏龙山赛武当景区

赛武当原名伏龙山,主峰海拔 1730米,因山高赛过武当山主峰而得名。赛武当风景区位于十堰市茅箭区小川乡境内,东与道教圣地武当山翘首相望,南同野人谜…

贺州加勒比欢乐水世界

贺州加勒比欢乐水世界

贺州终于有自己的水上乐园啦!贺州加勒比欢乐水世界是贺州市以疯狂海浪与激情滑梯为主的土建型水上乐园,乐园总投资2000万,项目涵盖激情海浪池,亲子嬉水…

罗田天堂寨风景区

罗田天堂寨风景区

罗田天堂寨位于大别山主峰湖北省罗田县与安徽省金寨县交界的地区,南麓为湖北天堂寨风景区(罗田天堂寨),北麓为安徽天堂寨风景区,其间,雄关漫道,崇山…

东兴意景园水世界

东兴意景园水世界

意景园水世界主要项目有山泉泳池、音乐喷泉、家庭欢乐水城、彩虹急速滑道、螺旋滑道、是滨海三市规模最大、项目最新的主题淡水水上乐园。 急速彩虹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