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湖北省 >武汉市 >黄陂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武汉云雾山风景区

时间:2024-04-29 22:38:22

来源:互联网

武汉云雾山风光宜人、空气清新、水质清澈,集峰、谷、涧、潭、瀑、泉、石、木、寺观、古建筑和高大山体等景观于一身,享有“西陵胜地、楚北名区、陂西陲障、汉地祖山”的美誉,是一处以山地为主的自然风景区。

武汉黄陂木兰云雾山

▲图:木兰云雾山

武汉云雾山,国家AAAAA级景区,为木兰木兰八景之一,景区以重峦叠嶂、气势雄伟而闻名江汉,是大别山脉与江汉平原的过渡地带,也是武汉市延绵最长的山脉,地处武汉市黄陂区西北部李家集街道泡桐店境内,距武汉市中心城区65公里,距黄陂城区29公里。

武汉黄陂木兰云雾山

木兰云雾山风景区内有竹林寺、八里柳溪、杜鹃花海、恐龙谷、小别墅、梦幻冰雕馆、森林植被、马术俱乐部、黄陂泥塑馆、月季园、白鹭林、民俗表演、泥人王村、拓展活动、水上项目、仙人洞、红叶、雪景。

武汉黄陂木兰云雾山

▲图:木兰云雾山

木兰云雾山地处武汉北部,总面积20多平方公里。这里有“十里花山,八里柳溪,一山两教,四季香火”,还有非遗泥塑、白鹭林、花语山。云雾山蕴藏着千万株形态各异的杜鹃,这里是全国著名的杜鹃花研究基地,云雾山杜鹃花节颇受关注。

木兰云雾山景区巴山水库(图▼):

武汉黄陂木兰云雾山

属于巴山湖一角,巴山湖有效的运行面积有2500万立方米巴山水库一直是自驾游的聚集地,这里地势开阔,草长莺飞,还有令人着迷的蘑菇 房。傍晚时分,夕阳西下,漫步水边,感受着此时此刻宁静的气息,美不胜收。巴山水库也一直是娱乐的天堂,这里多种项目在同步进行,现有的项目有划船、四驱 车、骑马、动力伞。每个周末,云雾山巴山水库都像在举行一次盛大的狂欢派对。烧烤野炊、嬉戏奔跑、划船骑马、载歌载舞。是野外露营的首选之地。

木兰云雾山景区月季花园(图▼):

武汉黄陂木兰云雾山月季花园

云雾山万亩月季园位于巴山湖水库入口斜对面,代表优雅高贵的粉色月季和代表贞洁勇气的红色月季交错种植,花开两季,五月和十一月花开时节浪漫了整个云雾山。五月花期一直持续到六月底,置身于月季花园中,多多鲜花围绕身旁,香气馥郁。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木兰云雾山景区冰雪幻城(图▼):

武汉黄陂木兰云雾山冰雪幻城

木兰云雾山冰雪幻城是大型的冰雕游乐园。冰雪幻城坐落在武汉木兰云雾 山八里柳溪入口处。步入冰雪幻城,穿越冰雪的时光长廊,漫步在冰天雪地的时空隧道,享受室内滑雪带来的极致冰爽。这里将是武汉地区最独特的亲子嘉年华游乐 项目。

木兰云雾山景区恐龙谷(图▼):

武汉黄陂木兰云雾山恐龙谷

位于竹林寺仙女池与花洋之间的森林峡谷中,总共有2万平方米的面积。里面的恐龙由恐龙之乡四川自贡制造成功的,它也是华中 最大的恐龙谷,里面有100余条恐龙,全都仿真而成,会动会叫,有的甚至可以走动的。恐龙谷分仿生恐龙观赏区、恐龙珍品科普展示厅、互动娱乐区。这里设置 有跨越三叠纪、侏罗纪、白垩纪三个地质时代的形态各异的仿生恐龙,谷内完全模仿恐龙真实生活情景,同时也可以同恐龙近距离接触,让您体验穿越古今的神奇。 是小朋友成长学习的乐园。

木兰云雾山景区竹林寺(图▼):

武汉黄陂木兰云雾山竹林寺

坐落于云雾山西麓的幽谷之中,依山就势,布局恢宏。竹林寺因为寺周围有着三百平方米的竹林而得名。这里的竹子十分的特别, 没有孔是实心竹并且永远都长不高,传说竹林寺香火始于唐代,盛于明朝,衰于民国初年。2009年集八方信众善缘竹林寺得以再次重建,20009年9月初9 开光。寺前是三生桥,命名前世、今生、后世之意。寺内供奉着三大佛像,四大菩萨,18罗汉,进入寺庙,从左面进入,以虔诚之心供奉佛像并许下自己美好心 愿,此时的云雾山之行便会功德圆满,终身无憾了。

武汉黄陂木兰云雾山

木兰云雾山拥有历代兵家博弈所遗存的古代城寨龙王尖石寨。每年元宵灯会,黄陂木兰云雾山舞僵狮子盛行。

1、武汉云雾山景区等级:AAAAA级;

2、武汉云雾山景区门票价格:旺季(3月01日~8月31日)80元; 淡季(9月01日~2月28日)50元;

3、武汉云雾山景区开放时间:08:00-17:00

4、武汉云雾山景区电话:400-9913-666、027-61661366

5、武汉云雾山景区地址:湖北武汉市黄陂区李家集泡桐店境内

6、武汉木兰云雾山景区怎么走

乘车路线:

在汉口火车站乘292、295路公交车至终点站,即到达黄陂区旅游集散中心,再从集散中心换乘“四景环游”的旅游巴士,到达云雾山景区。

①从汉口头道街或竹叶山坐到泡桐的巴士,至泡桐以后坐三轮车五分钟可到云雾山景区。

②在汉口火车站坐292路公汽到黄陂区再转到泡桐的巴士,至泡桐后坐三轮车五分钟可到云雾山景区

自驾车路线:

①武汉→G318→岱黄高速公路→福银高速公路→S110→祁泡线→终点。

②黄陂→S310→横花线→罗研线→李集大道→祁泡线→终点(在道路左侧)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3131.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十堰武当山风景区

十堰武当山风景区

武当山位于湖北省西北部丹江口市西南,又名太和山、玄岳山,是我国著名的道教圣地。相传道教信奉的"真武大帝"即在此修仙得道飞升,也是武当拳术的发源地…

汕头梦之湖水都

汕头梦之湖水都

汕头市梦之湖水都是SPA自助养生中心。以“健康快乐水生活”为特色,集游泳池、儿童戏水池、多功能水疗SPA、特色汤池、韩式三温暖为一体的活水休闲养生俱…

珠海梦幻水城

珠海梦幻水城

珠海大型情景式水上乐园“梦幻水城”位于珠海市九洲大道兰埔,与南中国最大的皇家园林→圆明新园相邻,占地110000平方米,前期投资8000万元, 共10大区…

山海关燕塞湖景区

山海关燕塞湖景区

燕塞湖景区,国家4A级景区,位于秦皇岛市山海关城西北3 5公里的峡谷间,湖区4 5平方公里,生态环境优美典雅,是长寿山国家森林公园和秦皇岛柳江国家地质…

武安长寿村景区

武安长寿村景区

武安长寿村景区,国家4A级景区,古木成林,苍翠可爱,空气清新,环境幽静,负氧离子密集。景点有50多处:长寿园、长寿泉、龙盘树、马刨泉、十八盘、古长…

中山长江水世界

中山长江水世界

长江水世界,位于中山市长江旅游风景区内,是一个为深海主题文化休闲水乐园,景区备有先进的水上游乐设备,随处可见的休闲娱乐空间 。 长江水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