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河北省 >秦皇岛市 >山海关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山海关燕塞湖景区

时间:2024-04-29 16:15:05

来源:互联网

燕塞湖景区,国家4A级景区,位于秦皇岛市山海关城西北3.5公里的峡谷间,湖区4.5平方公里,生态环境优美典雅,是长寿山国家森林公园和秦皇岛柳江国家地质公园的重要组成部分。因地处燕山要塞而得名,是万里长城东起的第一座人工湖,亦称石河水库。

秦皇岛燕塞湖

燕塞湖环绕在深山峡谷之中,延伸三十华里,沿岸悬崖峭壁千姿百态、惟妙惟肖,自然景观星罗棋布,苍松翠柏、野杏山桃,映入水中如翠如碧,蕴尽诗情画意,素有北方“小桂林”、 “小三峡”之美称。

秦皇岛燕塞湖

那罕见的奇峰异石,层峦叠嶂;悬崖飞瀑,蔚为壮观;悬阳古洞,神秘莫测;三关重垒,危城险关;古战场、古遗址令人神往;号称“北国小桂林”的燕塞湖山色更是充满了诗情画意,令人陶醉……

秦皇岛燕塞湖

在湖的腹部有一座半岛,形如一弯新月,岛下湖水如镜,在湖中望岛呈半圆形,山影倒悬,月色幽静,形影合一,恰恰构成一个圆,大诗人田间送其名为“山中月镜”。

清风亭、燕春亭、喷泉式园林小品,歇脚观赏,别有韵味。

上山的花可登千余米盘山路,览奇山俊水,休闲健身。亦可坐吊椅索道、驱管轨滑车,移位换景,俯瞰燕塞风光,现代科技与秀美山色相融,韵味当殊。途中清风亭、燕春亭、喷泉式园林小品,歇脚观赏,别有韵味。

鸟语林、松鼠园,集训养、保护、繁殖、科普为一体,临其境,鸟欢、鼠俏,祥和怡然;观兽技,演艺精彩,天工神韵。

游览燕塞湖,乘坐环保游船比不可缺,行程三十华里,碧水萦回,峰林山岩。洞山剑峰、神女浴日、金蟾戏水等十八处胜景伴随着一个个美丽的传说映入眼帘,让人陶醉!

燕塞湖景区游览路线:

为方便观光游览,建议您先乘索道上山,在山顶坐滑车至湖边,再乘环保游船观湖光山色,最后沿景区公路到鸟语林→ 松鼠园。

1、燕塞湖景区等级:AAAA级;

2、燕塞湖景区门票价格:40元;

3、燕塞湖景区开放时间:8:00-18:00;

4、燕塞湖景区电话:0335-5158828;

5、燕塞湖景区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山海关区。

6、燕塞湖景区怎么去?

燕塞湖景区距秦皇岛火车站10公里、山海关火车站6公里,距山海关机场8公里,距秦皇岛港客用航运码头10公里,旅游季节有公交专线直达景区,燕塞湖路口常年有33路公交车通往秦皇岛和山海关,交通非常便利。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山海关距秦皇岛仅17公里,公共汽车班次很多,乘6路公交车可以从北戴河火车站直达秦皇岛火车站。山海关距北戴河30公里,两地间有公共汽车往返。

秦皇岛市内各旅游景点间均有公共汽车或旅游专线车前往,主要来往于景点间的公交车有34路、21路、22路、23路、24路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3127.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武安长寿村景区

武安长寿村景区

武安长寿村景区,国家4A级景区,古木成林,苍翠可爱,空气清新,环境幽静,负氧离子密集。景点有50多处:长寿园、长寿泉、龙盘树、马刨泉、十八盘、古长…

中山长江水世界

中山长江水世界

长江水世界,位于中山市长江旅游风景区内,是一个为深海主题文化休闲水乐园,景区备有先进的水上游乐设备,随处可见的休闲娱乐空间 。 长江水世界,…

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

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

横琴岛是珠海146个岛屿中最大的一个。长隆海洋王国位于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呈献至大的水族馆,让您一次过与珍稀的鲸鲨、白鲸、北极熊和其它可爱…

牡丹江雪乡梦幻家园

牡丹江雪乡梦幻家园

梦幻家园位于雪乡棒槌山脚下,占地7000平方米,集吃住玩乐于一体的综合园区,它位于雪乡雪韵大街西侧,总面积六千多平方米,园内有十余年来拍摄影视剧的…

伊春五营国家森林公园

伊春五营国家森林公园

五营国家级森林公园,国家4A级景区,位于黑龙江省最北部,伊春五营区丽林经营所北8公里处,占地面积141平方公里,是一处小兴安岭深处的旅游、娱乐场所。 …

汝阳会仙峰景区

汝阳会仙峰景区

会仙峰是一处天然的奇石大观园,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在这里塑造出许多惊人的惟妙惟肖的天然艺术品。那林立的奇石如群仙会盟、各具神态、迥异的造型,美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