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河北省 >邯郸市 >武安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武安长寿村景区

时间:2024-04-28 13:02:51

来源:互联网

武安长寿村景区,国家4A级景区,古木成林,苍翠可爱,空气清新,环境幽静,负氧离子密集。景点有50多处:长寿园、长寿泉、龙盘树、马刨泉、十八盘、古长城、峻极关、玉皇顶等是一处休闲避暑养生的佳地。

邯郸武安长寿村

▲图:武安长寿村旅游景区

邯郸武安长寿村

长寿村是洺河源国家级森林公园、河北武安国家地质公园、青崖寨省级自然保护区“两园一区”的重心区域。这里以山称奇,以水增寿,以寿闻名。山中居民世代长寿,男女长寿,且少病绝癌。究其原因,一曰泉水甘,二曰空气鲜,三曰民风古。

邯郸武安长寿村

景区以“空气好,水好”而闻名遐迩。拥有南太行最高峰青崖寨(海拔1898米)和南太行第二高峰摩天岭(海拔1747.5米),有鸡鸣三省之地利,四水源头(清漳河、沙河、南洺河、北洺河)之泉壑,米寿人仁之气和。峻极峰险,山高水美,绿树荫荫。

邯郸武安长寿村

长寿村海拔1100米,居于山中盆地,避风向阳,正东为桃红山,正北为轿顶山,入山的门户位于东北方,经通天峡蜿蜒而上。她的西北为高大摩天岭及峻极关,西南稍低为原始林长寿山环拱,四周山体高大,古木成林,苍翠挺拔;空气清新,环境幽静,负氧离子密集。

邯郸武安长寿村

长寿村的最高峰,海拔为1747.5米,为武安五大山峰之一,因其峰高耸入云端而得名。此山以山高万仞之雄,奇峰俊岩之险,锐峰窄峡之奇,绿树丹崖之美的自然景观,跻身国家级森林公园行列,被誉为天然植物基因库,清新静谧的大氧吧。登上摩天岭一览众山小。站在摩天岭顶峰可以眺望山西的左权县,古战壕遗址,峻极关等许多的景点。

邯郸武安长寿村

来此者可吐故纳新、洗心涤肺,赏美景而健身心。长寿村之贵还在于四季景色各异而夏无暑热,实太行深处之桃花源,华夏避暑之最佳处也。低温低钠低矿化度,高钙高活性,富含多种有益的微量元素,乃健康长寿之源也,堪称神泉。

邯郸武安长寿村

长寿泉,为天然雨水经草木濡养,岩石渗滤,千年沉潜,喷涌而出。具有水温恒定(10℃)、流量恒定(260m3/天)、水质恒定(矿物含量稳定,污染物优于国际标准)。景区还有通天峡、马跑泉、龙盘树、长寿园、仁寿洞等众多景点。

1、武安长寿村景区等级:AAAA级;

2、武安长寿村景区门票价格:50元;

3、武安长寿村景区开放时间:07:00-15:00;

3、武安长寿村景区最佳游览时间:4-10月份

4、武安长寿村景区电话:0310-5978290;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5、武安长寿村景区地址:河北邯郸武安市活水乡长寿村;

6、武安长寿村怎么去?

A、乘车路线: 808公交车到武安转直达景区的中巴;

B、自驾线路:从邯郸下高速后→武安→沙名→京娘湖→马店头→下天庙左拐→长寿村;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3126.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中山长江水世界

中山长江水世界

长江水世界,位于中山市长江旅游风景区内,是一个为深海主题文化休闲水乐园,景区备有先进的水上游乐设备,随处可见的休闲娱乐空间 。 长江水世界,…

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

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

横琴岛是珠海146个岛屿中最大的一个。长隆海洋王国位于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呈献至大的水族馆,让您一次过与珍稀的鲸鲨、白鲸、北极熊和其它可爱…

牡丹江雪乡梦幻家园

牡丹江雪乡梦幻家园

梦幻家园位于雪乡棒槌山脚下,占地7000平方米,集吃住玩乐于一体的综合园区,它位于雪乡雪韵大街西侧,总面积六千多平方米,园内有十余年来拍摄影视剧的…

伊春五营国家森林公园

伊春五营国家森林公园

五营国家级森林公园,国家4A级景区,位于黑龙江省最北部,伊春五营区丽林经营所北8公里处,占地面积141平方公里,是一处小兴安岭深处的旅游、娱乐场所。 …

汝阳会仙峰景区

汝阳会仙峰景区

会仙峰是一处天然的奇石大观园,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在这里塑造出许多惊人的惟妙惟肖的天然艺术品。那林立的奇石如群仙会盟、各具神态、迥异的造型,美丽的…

新兴金水台太阳岛水上乐园

新兴金水台太阳岛水上乐园

太阳岛水上乐园位于新兴县水台镇金水台温泉侧,占地约30万平方米,水上乐园以营造湖泊、河流、森林、沙滩为主要卖点,并拥有100多种惊险、刺激的水上游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