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香港 >东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中山长江水世界

时间:2024-04-27 01:21:06

来源:互联网

长江水世界,位于中山市长江旅游风景区内,是一个为深海主题文化休闲水乐园,景区备有先进的水上游乐设备,随处可见的休闲娱乐空间 。

中山长江水世界

长江水世界,依托长江水库丰富的天然水资源和周边优美的自然环境,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为游客提供一个悠闲、生态、浪漫的旅程,在这里您可倾听海浪的声音,享受阳光的沐浴,可同时容纳5000名游客。

长江水世界并且以深海主题营造环境惬意休息环境。同时美人鱼、海王、虾兵蟹将等颜色鲜艳的海洋卡通人物吸引,园区内各种各样的景观细节布置也处处体现了深海主题。

中山长江水世界

爱琴海湾

长江水世界拥有先进的水上娱乐设备,爱琴海湾由扇状海面和近 2000 平方米的银色人造沙滩组成,人造海浪高达 1.5 米高,长达百余米的海岸线让人们亲临海边,感受浩瀚无边的湛蓝海洋。

巨大的造浪池内海浪汹涌,碧波滔天,左、右边浪、双边浪、突起浪、排浪、阶梯浪等等交错而来,置身大海感受跌宕起伏的海浪,汹涌滂沱的气势不言而喻,让您真正体验一把搏击海浪、欢畅淋漓的刺激痛快。

丛林漂流

总长度430米的丛林漂流,游客可躺在特别设计的泳圈上沿河漂流,除有常规的水流加速设备外,丛林漂流还增加了人工造浪系统,故水流亦时急时缓。

急处惊涛骇浪,波峰流转,势不可挡;缓处微澜不惊,河面如镜。两岸造型丰富奇特,花香四溢,身处其中,一边自由自在地欣赏溪河美景、丛林险奇,一边在流水戏舟中享受畅游之趣,流连于碧水绿荫之间,真可谓妙不可言。

雨林部落

雨林部落是广东地区最大的原生态热带雨林主题游乐区,恍若水上童话城堡,被郁郁葱葱的绿意环抱着,有造型别致的树屋、各具特色的滑道伴随着精灵的欢笑,欢快旋转的水车、盛满水后就会将其倾泻而下的木制大水桶,吸引着无数的游客,传递着无尽的快乐。

中山长江水世界

爱宝总动员

爱宝总动员有奇趣好玩的水上游乐设施,七彩闪耀的童话人物。无论是小宝贝,还是父辈祖辈的“大孩子们”,都能在童趣盎然的世界里倾情肆意的嬉戏。

飞溅的水花,欢腾的旋律,满载的全是孩子们的欢笑声,带着纯真的快乐和萦绕在鼻尖的幸福气息,是儿童及家长亲水、嬉水的热点项目。

长江水世界引进的顶级游玩设施让您在这里充分地与水亲密接触,享受无限欢乐。

飞越彩虹让您体验竞技的魅力与自由落体的疯狂,让身心尽情释放!深海旋涡利用一股魔力将您吸入直径为12米的旋涡中,一声尖叫尚未冲出喉咙,您已坠入碧波荡漾的池水中,让您体验难以置信的滑行感受。

时空穿梭共有2条新颖的水滑道设施,在这里瞬间天旋地转,从中感受的是一种刺激,体验的是一种乐趣。

巨浪飞舟让您体验惊奇的水上“u型滑板”,强大的惯性将您从一头飞驰滑下,又飞快划上另一头,尖叫声此起彼伏。

中山长江水世界

绿氧泳池,休闲SPA

为了满足不同游客需求,园内还特设绿氧泳池、休闲SPA与健身中心,这是目前行业中唯一拥有水疗健身为一体的场所。

绿氧泳池面积超过1000平方米,是您游泳健身的理想场所泳池水取自长江水库,周围莽莽群山,重峦叠嶂,您尽可享受传说中的负离子森林浴。

休闲SPA是美丽热带风情的造景,让您仿佛置身于南美洲热情洋溢的国度里;多种水疗,利用水流按摩,即不同的水压、水质及浮力将人包围在水中,除了有益身体健康,还能美化肌肤,消除身心疲劳。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健身中心拥有目前国内豪华的健身器械25台、宽敞的健身房,空气中溢满水分子,让您尽享水边健身运动的快意。

1、中山长江水世界门票价格:100元(预订优惠价:90元)

2、中山长江水世界开放时间:旺季(7、8月)10:00~21:00 淡季(4、5、6、9、10月)10:00~18:00;

3、中山长江水世界电话:0760-88663111;

4、中山长江水世界地址:广东省中山市东区景观路1号(长江水库侧);

5、中山长江水世界怎么去?

A、乘车线路:

①3路车:西区沙朗市场→星辰广场→人民医院→市政府→博览中心→职业技术学院→长江水世界(全程29站,无人售票,投币2元)

②30路车:第二人民医院→城轨中山北站→大信新都会→中银大厦→体育馆南→长江水世界(全程24站,无人售票,投币2元)

③006路车:中山汽车总站→富华酒店→银通街→中山海关(万佳百货)→长江水世界(全程23站,无人售票,投币2元)

B、自驾路线:南外环→景观路→长江水世界,自驾车可根据如下自驾路线图,查询"长江水世界"导航前往。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3125.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

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

横琴岛是珠海146个岛屿中最大的一个。长隆海洋王国位于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呈献至大的水族馆,让您一次过与珍稀的鲸鲨、白鲸、北极熊和其它可爱…

牡丹江雪乡梦幻家园

牡丹江雪乡梦幻家园

梦幻家园位于雪乡棒槌山脚下,占地7000平方米,集吃住玩乐于一体的综合园区,它位于雪乡雪韵大街西侧,总面积六千多平方米,园内有十余年来拍摄影视剧的…

伊春五营国家森林公园

伊春五营国家森林公园

五营国家级森林公园,国家4A级景区,位于黑龙江省最北部,伊春五营区丽林经营所北8公里处,占地面积141平方公里,是一处小兴安岭深处的旅游、娱乐场所。 …

汝阳会仙峰景区

汝阳会仙峰景区

会仙峰是一处天然的奇石大观园,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在这里塑造出许多惊人的惟妙惟肖的天然艺术品。那林立的奇石如群仙会盟、各具神态、迥异的造型,美丽的…

新兴金水台太阳岛水上乐园

新兴金水台太阳岛水上乐园

太阳岛水上乐园位于新兴县水台镇金水台温泉侧,占地约30万平方米,水上乐园以营造湖泊、河流、森林、沙滩为主要卖点,并拥有100多种惊险、刺激的水上游乐…

亚布力虎峰岭簸箕崴子

亚布力虎峰岭簸箕崴子

虎峰岭簸箕崴子景点属于喀斯特地貌,最高海拔997米。簸箕崴子她因地貌酷似簸箕,崴子又是东北对两山相间洼地的俗称,故此,风景如画的这个景点,就得了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