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湖南省 >张家界市 >慈利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张家界大峡谷风景区

时间:2024-03-30 01:37:18

来源:互联网

张家界大峡谷位于张家界市慈利县三官寺乡,紧邻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 张家界大峡谷是一个新近开发建设的旅游景区,集山、水、洞、峡于一身,是张家界地貌的博物馆,可观赏到北温带喀斯特地形的全部风景!

张家界大峡谷风景区

张家界大峡谷谷中猴群欢跃,百鸟争鸣,湖水清澈、群山倒蘸,鸳鸯戏水、空气清新、绝无仅有。形态各异的瀑布群,把生命之源倾泻得淋漓尽致;随海拔变化的植物带,将四季更替演绎得如诗如歌;数条彩虹,百米梭板,千年风情,万米长廊,把峡谷内装扮得如画似锦。

张家界大峡谷风景区

张家界大峡谷内的主要景点有:一线天天梯栈道、三叠游道、平台吴王坡、石壁裂、张家界大峡谷缝、全家福、妇唱夫随、千年古藤、石上森林、慈航普渡、天仙水瀑布、曲径幽林闯王亭、南方红、张家界大峡谷旗渠、天河观景台、翠潭揽瀑、一路平安桥、隔音石、竹仙泉、仙人洗面、蝴蝶泉瀑布、怪谜洞、佛手遮天、烂船岩、张家界大峡谷土匪洞等景点。

张家界大峡谷风景区

张家界大峡谷一路游览下来,让人目不暇接。峡谷里植被繁茂,空气清新,凉爽舒适,溪水上弥漫着一层薄雾,宛如来到世外桃源,让人烦恼顿消。

张家界大峡谷风景区

张家界大峡谷峡谷间是一条清幽的小溪,沿溪边是用木板搭建的游道, 张家界大峡谷峡谷内不仅有传统的秀美自然风光,还云集有三朝数代的历史人文景观,如记录李自成与吴三桂惨烈决战的“千人坟”古战场,反映湘西历史特色的土匪洞及见证解放初期湘西人民靠天劳作在绝壁间挖凿的“南方红旗渠”等。

张家界大峡谷风景区

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全长430米,桥面宽6米,桥面距谷底约300米,是目前世界最长、最高的全透明玻璃桥及世界首座斜拉式大变量空间索玻璃吊桥,拥有十项世界第一。

张家界大峡谷风景区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具有蹦极、溜索、舞台表演等多种功能。国内外桥梁专家评价称“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是世界桥梁建筑史上的奇迹”。

张家界大峡谷风景区

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实现了游览的便捷化、智能化。游客只须在景区官网进行实名制预约购票,根据预约时间到达景区直接刷本人身份证通过验票匣机,即可上桥参观游览。景区售票窗口只办理军人、残疾人等优惠票业务。

张家界大峡谷风景区

这一智能化的购票模式减少了以往游客排队购票等待的时间,提高了游览效率,减轻了景区的工作压力。同时,景区还将通过智能化监控系统,实时掌握进出通道和桥面上游客量,合理调整放行时段,以确保正常的游览秩序。

张家界大峡谷风景区

张家界大峡谷景区游览线路:

A线:游客中心→一线天→彩虹广场→一帘幽梦→摸摸洞→神泉湖。

B线:游览线路为:游客中心入口→玻璃桥→天悬栈道→彩虹广场→摸摸洞→神泉湖→游船码头。

张家界大峡谷景区等级:AAAA级;

张家界大峡谷景区门票价格:208元;

张家界大峡谷景区开放时间:6:30 - 18:00 (A线 16:00前必须进入峡谷) 6:30 - 18:00 (B线 16:00前必须上桥,17:00前必须进入峡谷) 16:20 - 18:30 (C线 18:00前必须上桥);

张家界大峡谷景区电话:0744-3353888、3559999;

张家界大峡谷景区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慈利县三官寺乡。

张家界大峡谷风景区怎么去?

A.乘车路线:

①武陵源汽车站乘坐前往张家界大峡谷景区直达专线,车票12元,约30分钟抵达。

②在张家界汽车站乘坐至武陵源汽车站的专线车20元,武陵源汽车站乘坐前往张家界大峡谷景区直达专线,车票12元,约30分钟抵达。

③张家界中心汽车站前乘坐到前往江垭温泉的线路车,中途大峡谷站可下车,即可抵达,全程约1小时左右。

B.自驾路线:

①西安→定州→襄樊→荆州→公安→湖南澧县→石门县→慈利县→(上高速)→张家界市区。

②重庆→涪陵→武隆→彭水→黔江→咸丰→湖南龙山→永顺→张家界市。

③郑州→(经京珠高速)→武汉-(经京珠高速)→ 长沙—(经长常高速)→ 常德—(经常张高速)→ 张家界市→张家界大峡谷。

④南昌→(经207国道)→株洲→ 长沙—(经长常高速)→ 常德—(经常张高速)→ 张家界市→张家界大峡谷。

⑤武汉→(经京珠高速)→ 长沙→(经长常高速)→ 常德→(经常张高速)→ 张家界市→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或武陵源风景区)。

张家界大峡谷停车场

参考价格:免费

库位:100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311.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宁乡县沩山天紫漂流

宁乡县沩山天紫漂流

天紫漂流景区地处湖南省长沙市宁乡县黄材镇(原崔坪乡)境内,是湖南首家以生态漂流为依托的纯自然亲水主题乐园,距宁乡县城仅40分钟车程。是长株潭、益阳…

长沙周洛大峡谷风景区

长沙周洛大峡谷风景区

周洛大峡谷,国家3A级景区,位于湖南省浏阳市北部的社港镇,原名周洛旅游文化村,景区水资源丰富,山清水秀、空气清新、有大小瀑布、跌水65个。风景奇绝…

巴东巫峡口景区

巴东巫峡口景区

巴东巫峡口景区位于长江巫峡口、距巴东县城不足10公里,同时也是第四套五元人民币背景图案的取景点。巫峡口的自然景观很震撼,尤其是巫峡90度大转拐的独…

湘西乌龙山大峡谷景区

湘西乌龙山大峡谷景区

乌龙山大峡谷景区,位于湖南省龙山县境内的群山碧水之中,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级地质公园,融山、水、洞、石于一体美、水秀、洞奇、石怪,具有独特…

宣恩锣圈岩天坑

宣恩锣圈岩天坑

“锣圈岩天坑”位于宣恩县锣圈岩村,天坑底部面积近百亩,除绳降外无法进入,数十年来很少有人涉足,因此保存着相对独立的生态系统。幸运的是,正因为鲜…

平江连云山峡谷漂流

平江连云山峡谷漂流

连云山峡谷漂流,位于湖南省岳阳市平江县加义镇境内的献冲林场焕新村、湘东北第一高峰连云山的崇山峻岭深处,这里河道蜿蜒曲折、水流湍急、悬崖峭壁、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