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黑龙江省 >哈尔滨市 >通河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哈尔滨清河原始森林公园

时间:2024-04-28 14:13:44

来源:互联网

这里是一方原始而秀美的净土,拥有我国大小兴安岭保存最完好,清河原始森林景区集山、石、水、林、花、草融为一体。雄、险、奇、秀、幽交相辉映。您可以在古朴的山间栈道间流连,尽情呼吸这里清新的空气,体验这里神密的原生态风貌。登顶峰而观众山晓,得豪情笑傲小兴安。

哈尔滨清河原始森林公园

清河林区原始森林公园,国家4A级景区,位于西北河沟系松林林业站施业区内,距局址68千米,其总面积4600公倾,是我国大小兴安岭保存完好,面积较大的原始森林,西北部的“妈妈顶子峰”为园内高峰,海拔1260米。夏日雨后,登临山顶,您可见头顶阳光灿烂,四周云海茫茫,如入仙境,置身天宫,飘飘欲仙,如如痴。

哈尔滨清河原始森林公园

清河原始森林属小兴安岭南坡林区,地势北高南低,为低山丘陵,山峦起伏,地形北部起伏较大,南部较为平坦。平均海拔高度为348米,平均坡度为14°属大陆性气候,平均温度1.9℃-2.1℃。全区由南北两条山岭分隔成小古洞、大古洞、西北河三条沟系,其三条河流的自然水资源均从北部的小兴安岭顶坡顺势而下,流入松花江。

哈尔滨清河原始森林公园

清河原始森林,仰观参天古木,俯视百草茂盛,近听泉水叮咚,远闻百鸟争鸣。春季繁花似锦、夏季翠柏苍松、秋季硕果累累、冬季白雪皑皑。从山脚往上景致层出不穷,依次分为几百年的古树群;清彻透底、奔腾跳跃的山溪水花;百花齐放的原始花园;平整壮观的高山湿地;崎形百态的铄桦树;漫山遍野的爬地松;鬼斧神工的怪石林。

哈尔滨清河原始森林公园

清河原始森林以独具特色的神奇和秀丽,成为旅游休闲的生态仙境和人间天堂。山脚下的林中“二龙潭”景观,是由山间泉水汇聚而成,炎炎夏日,太阳高照,这龙潭圣水却冰凉清爽,让人心旷神怡。沿林间栈道拾阶而上,您可见林中有以峡为代表的瀑潭景观;以神龟石为代表的奇石景观;以状元树、天书树、将军树、情侣树为代表的林木景观。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景区等级:AAAA级;

门票价格:40元(预订优惠价:35元);

开放时间:07:00--17:00;

景区电话:暂无;

景区地址:黑龙江哈尔滨市通河县清河林业局。

清河原始森林公园怎么去?

自驾路线:哈尔滨火车站→红军街→东大直街→宽城街→进入G1011/哈同高速公路/佳哈高速公路→方正西/通河出口方向进入S203→中央大街→沿S203行驶18.9公里到S101→终点清河原始森林公园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3104.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鹤壁访子山旅游区

鹤壁访子山旅游区

访子山位于鹤壁市鹤壁集乡鹤壁集村。距鹤壁市中心约8公里,紧邻大白线公路。是鹤壁市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之一,也是一座有着丰富的文化古迹和充满神奇…

揭阳空港水上乐园

揭阳空港水上乐园

空港威龙水上乐园是揭阳地区第一家大型综合娱乐生态园;内含大型水上乐园区,烧烤露营区,儿童乐园,汽车影院,露天歌舞艺术表演区,大型生态花海等。 …

偃师双龙山原始森林公园

偃师双龙山原始森林公园

偃师市双龙山原始森林公园位于偃师南部山区,东距省会郑州125公里,西距古都洛阳市40公里,北邻207、310国道,著名欧亚大陆桥-龙海铁路经过这里,交通十…

栾川蟠桃山景区

栾川蟠桃山景区

栾川蟠桃山景区集栾川风光之大成,瀑、潭、溪、涧、峰、崖、谷兼而有之;高、险、峻、奇、秀、美、幽无所不精。景区分六大区域,百余景点星罗棋布,妙趣…

广州大河马水上世界

广州大河马水上世界

广州大河马水上世界位于风景迷人的南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内,也是广东省唯一的一家;该旅游度假区占据广州最优质的地理、生态优势,白云山麓、南湖之滨,是广…

伊春锦河大峡谷

伊春锦河大峡谷

锦河大峡谷位于黑龙江支流石金河的中游,长约10公里,峡谷最深处达100多米,独特的山势与河流切割形成两个弯曲的、状如欧米伽符号的峡谷,牵手相连、一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