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黑龙江省 >伊春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伊春锦河大峡谷

时间:2024-04-28 16:46:08

来源:互联网

锦河大峡谷位于黑龙江支流石金河的中游,长约10公里,峡谷最深处达100多米,独特的山势与河流切割形成两个弯曲的、状如欧米伽符号的峡谷,牵手相连、一阴一阳堪称情侣,世间罕见,神奇之极。

伊春锦河大峡谷

锦河大峡谷景区内有茂盛的丛林、湍急的激流、轰鸣的水声、纯净的天地。大峡谷有九寨沟之美、张家界之奇、澜沧江大峡谷一样的壮观、卢森堡大峡谷一样的迷人,是一个值得观光游览的好地方。

伊春锦河大峡谷

春天,大峡谷春意盎然,满山的山野菜掺杂在翠绿的丛林中,一丛丛一簇簇的达子香散发着沁人心肺的香气。

夏天这里是纯天然的氧吧,碧水映蓝天,白云覆绿树,峡谷里鸟语花香,鱼跃蛙鸣。来到这里人们享受着离开喧闹都市的一份宁静与清纯,一份超然与脱俗......

伊春锦河大峡谷

秋季,峡谷内随处可采摘捡拾,满山的野果、榛子、蘑菇、木耳、猴头等山珍。大峡谷呈现给人们的是满眼的五花山色,红的似火、黄的似金、绿的似翡翠、紫的似玛瑙......让人醉在景中,流连忘返。

伊春锦河大峡谷

冬季,远山雪天一线,峡谷银装素裹,这里是狩猎者的天堂。随处可见的锦鸡、飞龙、野兔、有幸者还能看到狍子、野猪。

峡谷区域水秀山清、丛林茂盛、鸟语花香、空气纯净。春夏秋冬景色各异,游人或漫步在林间栈道或矗立观景台远眺,都会让人赞叹不已流连忘返。

正如著名的作家梁晓声所言,锦河大峡谷有一种“令人震撼的美丽”。

伊春锦河大峡谷

锦河大峡谷是一个森林旅游区、野生动物园区、水上娱乐区、冰雪旅游区、天然狩猎场、旅游度假村等综合性旅游景区,是一个值得观光游览的好地方。

锦河大峡谷最佳游玩时间

9-10月最佳。最适宜的观赏时间是9月下旬和10上旬。最佳拍摄时间是日出和日落时分。

1、伊春锦河大峡谷景区门票价格:60元(预订特价55元)

2、伊春锦河大峡谷景区开放时间:7:00-17:00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3、伊春锦河大峡谷景区电话:13845673776

4、伊春锦河大峡谷景区地址:黑龙江省伊春市锦河农场

5、伊春锦河大峡谷怎么去?

A、乘车线路:从黑河可乘坐火车、客车、出租车都可以,客车5元,出租30元,火车只有早上才有。

B、自驾路线:自驾车可根据如下自驾路线图,查询"锦河大峡谷"导航前往。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3098.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新密凤凰山景区

新密凤凰山景区

凤凰山景区位于省会郑州西南约50公里的新密市米村镇下寺沟村,景区一年四季皆可成游。阳春,百花盛开,花香扑鼻。主要有山桃花、野杏花、棠梨花、迎春花…

兴隆九龙潭风景区

兴隆九龙潭风景区

九龙潭自然风景区位于承德兴隆县城南13公里处,地处京、津、唐、承四市的结合部,距北京150公里,承德130公里。景区主线分羚羊峡谷区、九龙潭峡谷区、老…

泌阳盘古山景区

泌阳盘古山景区

盘古山景区位于河南泌阳县盘古乡境内,距泌阳县城15公里,景区包括盘古山、盘古庙、盘古神磨、石狮子、石箱子、盘古船、盘古井、百神庙、猴山、八子山、…

平泉辽河源森林公园

平泉辽河源森林公园

辽河源国家森林公园,国家4A级景区,是以辽河源自然生态为基础,以辽代契丹文化为特色,景区内不但景色宜人,四季如画,而且处处充满历史遗迹和流传着古…

遵化禅林寺古银杏风景园

遵化禅林寺古银杏风景园

禅林寺古银杏风景园,国家3A级景区,位于河北省遵化市侯家寨乡境内,北靠万里长城,南临般若湖,东连鹫峰山,西接清东陵,总面积6 6平方公里。 禅林寺…

保定野三坡百草畔

保定野三坡百草畔

百草畔国家森林公园为野三坡六大景区之一,素有太行山中“绿色明珠”之美誉,其主峰海拔1983米,山势刚劲挺拔,花木繁茂,山泉清冽,瀑布悬泻,空气新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