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河南省 >安阳市 >林州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林州林滤山国际滑翔基地

时间:2024-04-28 23:37:25

来源:互联网

林滤山国际滑翔基地位于海拔1600余米的林虑山山巅,山道盘旋而上,挺立山头,整个太行山大峡谷和林州盆地风光一览无余。这里有较好的热力上升气流和动力上升气流,基地除2~3月份属风季外,均适于滑翔飞行。

林州林滤山国际滑翔基地

林滤山顶部平坦,直立如削,垂直高度达800米,气流迎崖而上,山顶开阔,面积15000平方米,可容纳数名运动员同时起飞,非常适合滑翔运动的开展。

滑翔运动被称为是一项勇敢者的运动,它兴起于本世纪七十年代,到了八十年代在欧美一些发达国家得到了发展。它具有器材简单,刺激性大,趣味性强,参于性广的特点,深受人们尤其是中青年的喜爱。

林州林滤山国际滑翔基地

林滤山国际滑翔基地目前共有4个起飞场。

1号起飞场位于石板岩乡,海拔1210米,适用于东风、北风;

2号起飞场位于城郊乡,海拔1100米,适用于东风、南风;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3号起飞场位于河顺镇,海拔710米,适用于西风;

4号起飞场位于五龙镇。

汽车可直达1号、2号、3号起飞场,山顶均建有大型停车场。

林虑山最佳飞翔地:石板岩南教场(1号起飞场)、城郊乡轿顶山(2号起飞场)和河顺镇天台山(3号起飞场)。

林州林滤山国际滑翔基地

林滤山国际滑翔基地基础设施完备,飞行风向多元化是林滤山国际滑翔基地筹办大型滑翔伞比赛的优势。除此之外,该基地还有一项重大优势是其他地方无可比拟的,那就是全年适合飞行的时间特别长,除2月、3月属于风季外,其他月份都适于飞行。

林滤山国际滑翔基地

从1992年第一次承办滑翔伞比赛开始,林州市先后成功承办了12次国际、国内滑翔伞比赛。市委、市政府提出“打造航空运动之都”的目标后,林州市不断加大资金投入,完善滑翔基地的设施建设。截至目前,通往基地的道路已全部硬化完毕,辅助设施建设也已投入30余万元。

站在滑翔基地向下俯视,心旷神怡;看到运动员跃下山崖,热血澎湃。滑翔伞运动是享受自然与挑战自我的最佳结合,林滤山国际滑翔基地是全世界滑翔伞运动员和爱好者的天堂。

滑翔运动注意事项

1.初学者的练习,应避免在山坡,最好是在没有障碍物,宽广的平地练习比较好。

2.如果风速太强时,对初学者来说是没有效果的,这种场合则适合用于拽引的方式让初学者感觉风速,风压及伞的操作等。

3.如果伞衣无法很正确的地弄鼓,而令其在头顶上方站立时,应该立即停住,使伞衣完全落在地上,再重新来过。

4.初到一个场地飞行时,要向当地的飞行员请教,听听他们的意见。另外,当地气象有关资料的获得也十分很重要的。

5.在越野飞行前,应该尽可能在出发时和场地负责人或所属队长联络。

6.伞型不要任意改造,制造商对其所犯卖的伞型有所改造的话,会由其自己的试飞员来做实验。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3084.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登封嵩山中岳景区

登封嵩山中岳景区

登封中岳景区,五岳中保存最完整的历史建筑群。由太室阙和中岳庙构成的礼制建筑群,整体历史价值无与伦比。它不仅是中国古代祠庙建筑群空间处理的优秀范…

巩义盘龙山景区

巩义盘龙山景区

盘龙山位于巩义市涉村镇东北部,距郑州市区68公里,行车时间约一小时左右,景区面积近100平方公里。盘龙山地处嵩岳北边,山势奇峻、林深树茂、水色清…

平顶山鲁山天龙池

平顶山鲁山天龙池

天龙池风景区,国家4A级景区,位于鲁山县尧山镇,地处尧山、大佛、温泉旅游带核心区,景区可以体验8公里亲水景观、高空玻璃天桥,高山观光滑道等游玩项目…

宜阳花果山景区

宜阳花果山景区

洛阳花果山,又叫女儿山,俗名石鸡山,属冰川期地貌,群峰点点,林涛起伏,重岩叠嶂,山石奇特,目前中国最大的飞来石即在此地。人称“雄峻赛五岳,奇秀…

厦门方特水上乐园

厦门方特水上乐园

厦门方特水上乐园位于厦门市同安区中洲岛,以水景为特色,水上活动为内容,是一个老少皆宜的欢乐水上王国,超多的水上游乐项目让你流连忘返乐不思蜀,除…

巩义青龙山慈云寺

巩义青龙山慈云寺

青龙山慈云寺位于巩义市大峪沟镇民权村,距巩义市区20余公里。这里四山旁围、一水中流、峰恋联亘、林木掩映、环境十分幽静,是休闲度假的理想境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