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湖北省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巴东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巴东巫峡口景区

时间:2024-04-28 13:18:37

来源:互联网

巴东巫峡口景区位于长江巫峡口、距巴东县城不足10公里,同时也是第四套五元人民币背景图案的取景点。巫峡口的自然景观很震撼,尤其是巫峡90度大转拐的独特魅力,这个三峡旅游线上地标性景点的地址,位于巴东县信陵镇大面山村,被当地人称作大面山。

巴东巫峡口景区

巫峡自巫山县城东大宁河起,至巴东县官渡口止,全长46公里。郦道元《三峡》:巴东三峡巫峡长,猿鸣三声泪沾裳。巫峡地理位置位于湖北省巴东县与重庆巫山交界。主要包括巫峡口、大面山、链子溪、火焰石以及周边可开发景点。

巴东巫峡口景区

其中,大面山景区位于巴东县城后侧山上西南方向,是俯视巴东新城全景和观赏巫峡口靓丽风景的最佳地点。春有罗钱山花烂漫,夏有云海仙境奇观,秋有漫山红叶似火,冬有千山雪景怡人,暮有金色三峡如诗,夜有巫峡船影如画。大面山一年四季风光各异,早晚四时景象不同。

巴东巫峡口景区

链子溪两岸山高险峻,峡谷幽深,丛林密道,植被葱笼,水流清澈,清幽迷人。体验长江古水运文化是该景区的特色项目。2015年3月20日被评为国家4A级景区。大面山和链子溪天然相依,碧水青山,相得益彰,登完高山,再游绿水,既有大山远眺的壮阔雄伟之感,又有峡谷碧水的秀丽怡人之乐。

巴东巫峡口景区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长江三峡巫峡口风景区大面山景区是俯视巴东新城全景和观赏巫峡口靓丽风景的最佳地点。大面山春有罗钱山花烂漫,夏有云海仙境奇观,秋有漫山红叶似火,冬有千山雪景怡人,暮有金色三峡如诗,夜有巫峡船影如画。大面山一年四季风光各异,早晚四时景象不同。

巴东巫峡口景区

巫山县有个巫峡镇。而巴东县则有一个巫峡口村,在巴东县城西侧,长江北岸。此次,巴东决定大手笔创建长江三峡•巫峡口景区,打造集自然观光、文化体验、山乡度假、生态养生、户外运动、儿童游乐诸多功能于一体的观光度假型国家5A级旅游景区。

巴东巫峡口景区

长江三峡​巫峡口风景区-巫峡(巴东)大面山位于长江巫峡口,长江黄金水道边,巴东县城附近,交通便捷、水、电、通讯等基础设施良好,距巴东县城信陵镇仅10公里。90年代初被摄影艺术家们发现,经过多年的精心挖掘和推介,受到国内外媒体的高度关注,一批批中外摄影爱好者接踵而来,纷纷在这里 “赏三峡美景、品满山红叶、吃农家饭、领略土家风味”的独特韵味,巫峡口风景区大面山正成为广大摄影艺术家和市民旅游休闲好去处。

巴东巫峡口景区等级:AAAA级;

巴东巫峡口景区门票价格:120元;

巴东巫峡口景区开放时间:08:00-17:00;

巴东巫峡口景区地址:湖北恩施巴东县信陵镇大面山村。

巴东巫峡口景区怎么去?

长江以东的游客

乘坐飞机或火车至宜昌,换乘游轮至巴东港。自驾游沿沪蓉高速途经宜昌、兴山在溪丘湾互通下,经209国道太溪线至巴东县城。

长江以南的游客

乘坐飞机或火车至恩施,换乘汽车经沪渝高速在高坪互通下,再经209国道,途经大支坪、绿葱坡至巴东县城。另可乘火车在巴东站下,换乘汽车至巴东县城。

长江以西的游客

乘坐飞机或火车至重庆, 换乘游轮或快艇至巴东港。另可乘汽车经沪蓉高速在神农溪、溪丘湾互通下,经太溪线、209国道至巴东县城。

长江以北的游客

从十堰乘车沿209国道途经房县、红坪、鸭子嘴、神农架自然保护区、下谷坪、沿渡河至巴东县城。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308.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湘西乌龙山大峡谷景区

湘西乌龙山大峡谷景区

乌龙山大峡谷景区,位于湖南省龙山县境内的群山碧水之中,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级地质公园,融山、水、洞、石于一体美、水秀、洞奇、石怪,具有独特…

宣恩锣圈岩天坑

宣恩锣圈岩天坑

“锣圈岩天坑”位于宣恩县锣圈岩村,天坑底部面积近百亩,除绳降外无法进入,数十年来很少有人涉足,因此保存着相对独立的生态系统。幸运的是,正因为鲜…

平江连云山峡谷漂流

平江连云山峡谷漂流

连云山峡谷漂流,位于湖南省岳阳市平江县加义镇境内的献冲林场焕新村、湘东北第一高峰连云山的崇山峻岭深处,这里河道蜿蜒曲折、水流湍急、悬崖峭壁、峡…

宜昌三峡猴溪景区

宜昌三峡猴溪景区

三峡猴溪生态旅游区由仙女索道、仙鹤洞和仙人溪三部分组成。仙女索道全长888米,高低落差123 8米,上挂68把双人坐椅,是宜昌市惟一一条旅游观光 索道。…

浏阳凤凰峡漂流景区

浏阳凤凰峡漂流景区

凤凰峡漂流景区位于浏阳市龙伏镇石柱峰附近,距离长沙市区约1个小时车程。106国道龙伏至蕉溪段改造工程完工后,凤凰峡已经成为包括浏阳、宁乡、平江在内…

神农架六道峡景区

神农架六道峡景区

六道峡位于神农架北部,距松柏镇车程50分钟。探险河段长6公里,海拔720米,融高峡、深谷、长滩、乱石、平湖于一体。5-6名客人乘座橡皮艇,备划船浆,顺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