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福建省 >莆田市 >仙游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仙游仙水洋风景区

时间:2024-04-29 21:41:19

来源:互联网

莆田仙水洋景区,位于福建省莆田市仙游县与德化县交界的九仙溪上游,是一处可与白水洋相媲美的平底基岩溪床,规模超四个白水洋。仙水洋也是南少林发源地之一,是集自然景观、人文景观于一体的港城“后花园”。

仙游仙水洋风景区

仙水洋,虽然没有白水洋出名,但可供游客戏水游乐的面积却远远地超过了白水洋景区。夏天,可以在仙水洋溪水玩耍后,踏青前往附近的古村庄,无尘塔和九座寺,据说九座寺是莆田南少林的发源地。

仙游仙水洋风景区

仙水洋旅游资源丰富、人文底蕴深厚,有“绿色金库”之誉,“云雾之乡”之称。景区有千年古刹九座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无尘塔、古朴的旧莆田民居,还有仙游抽水蓄能电站,蕴含着巨大的旅游开发潜力。游客可在清澈的溪水中体验水上步行街和泼水狂欢的乐趣,在山环水抱、优美的田园风光中放松身心。

仙游仙水洋风景区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九座寺,建于唐代初期,正觉禅师(法名智广)倡建,距今已有一千一百多年的历史,传闻是南少林寺的发源地。

无尘塔,建于唐咸通六年(865年)正觉禅师创建,为历代僧人圆寂静化之处。塔为八角三层空心石构建筑,高14.22米,直径6.45米。

在仙水洋四周,可以看到很多莆田当地的旧民居,十分有看头。

水上步行街是仙水洋最好玩的地方,夏天可以来到这里玩水,嬉戏。总体来说,不亚于宁德的白水洋。

仙游仙水洋风景区

看到这一片溪水当时心情那个激动啊,对于不会游泳的旱鸭子来说可以用这种方式来亲近溪水是再兴奋不过的是事情了。

溪水是流动的,所以还是很清澈的,加上这里比较偏远目前还未完全开发,所以暂时不收取门票,也没什么商业气息。很自然。

小时候下雨没玩够水花的朋友们在这里可以尽情挥洒儿童时代的玩水乐趣了。如果人多的话可以买把水枪或者水瓢来过个泼水节也是不错的。

门票价格:110元(预订优惠价:100元);

开放时间:8:00-18:00;

游玩时间建议: 一天

最佳游玩季节: 四季皆宜

景区电话:0594-8895955;

景区地址:莆田市仙游县西苑乡凤山村草洋自然村。

仙水洋景区怎么去?

A.乘车路线:在仙游车站那边有,仙游→凤山的中巴车。

B.自驾路线:厦门上沈海高速→仙游/枫亭出口→仙游大道→盖尾镇→仙游县城→大济镇→度尾镇(石牌兜)→西苑乡→凤顶村→凤山村,桥头走大约500米 。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3063.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泌阳铜山风景区

泌阳铜山风景区

铜山风景名胜区位于河南省驻马店市泌阳县境内,驻马店市向西60公里处,新阳高速、沪陕高速在此交汇。是国家AAAA级旅游区,国家森林公园。景区集奇山、秀…

巩义长寿山

巩义长寿山

长寿山景区,国家4A级景区,总面积5 5平方公里,位于竹林镇东南方向的崇山峻岭之间,是以生态旅游和休闲观光为特色的窗口景区。 长寿山景区,满目青山…

唐山迁安山叶口景区

唐山迁安山叶口景区

山叶口景区,国家4A级景区、国家地质公园、河北省级森林公园,坐落于河北省迁安市西部大五里乡山叶口村,总面积14平方公里,森林覆盖率达69%以上。交通便…

连江贵安水世界

连江贵安水世界

连江县贵安水世界,是高品位、高品质、高科技,世界一流的嬉水天堂,占地面积超过20万平方米,项目很好玩,在家门口能玩到这样的水上乐园感觉很不错,而…

南阳桐柏淮源风景区

南阳桐柏淮源风景区

桐柏山淮源风景区水帘洞是古“三十六洞天”之一,为国家4A级景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森林公园,在桐柏县城西北约二十公里处,这里有以西游记文化贯…

海南保亭常青茶溪谷

海南保亭常青茶溪谷

常青茶溪谷位于保亭境内五指山茶场,千年古茶树印证了源远流长的茶文化。 由当地茶农自主经营的茶寥则是18°雨林仙境的一大特色,伴随着缕缕清香,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