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河北省 >唐山市 >迁安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唐山迁安山叶口景区

时间:2024-04-28 14:16:47

来源:互联网

山叶口景区,国家4A级景区、国家地质公园、河北省级森林公园,坐落于河北省迁安市西部大五里乡山叶口村,总面积14平方公里,森林覆盖率达69%以上。交通便捷,东距秦皇岛100公里,南距京沈高速32公里,西距北京200公里。

唐山迁安山叶口景区

形成于18亿年前的五彩石颜色绚丽,似鸟似兽,鬼斧神工,令人叹为观止;更有树龄高达1200余年的六股神松,傲然卓立,龙卷云海,实属人间一绝。奇特的地质构造、怡人的生态环境、美丽的民间传说吸引了八方游客。山叶口四季分明,季季有景,景景迷人。

唐山迁安山叶口景区

三四月份,冰雪消融,松针吐绿,尽享踏青寻春的乐趣;五月伊始,杜鹃花悄然绽放,山顶花园亦真亦幻;六月花盛,花海如潮,香飘满山,迷醉其中,乐不思蜀;七八月份,呼伴唤友,漫步于天然云罗伞下,听松涛阵阵、闻百鸟齐鸣、踏清流飞涧、赏千古奇石,丝丝凉意,沁人心脾;九月十月,百果飘香,红叶为衬,让您深刻领略“金秋采栗实,橡林赏红叶”的乐趣;冬雪悄至,云纱罩松,空谷足音,真可谓“瘦石寒梅共结邻,亭亭不改四时春。须知傲雪凌霜质,不是繁华队里身”!

唐山迁安山叶口景区

景区内最重要的景观是五彩石地貌和六股神松,另有药王碾、关帝庙、五彩溪、观音洞、地质知识长廊、地质展厅等景观,奇山、奇树、奇石妙趣横生,可观景点50余处,还可进行拓展训练、真人CS等活动。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同时,这里也是民风最淳朴的山村、能源消耗最小的山村和迁安最洁净的山村之一,带给人们健康的享受。

1、唐山迁安山叶口景区等级:AAAA级;

2、唐山迁安山叶口景区门票价格:60元(预订优惠价:50元);

3、唐山迁安山叶口景区开放时间:08:30-16:00;

4、唐山迁安山叶口景区电话:0315-7088880;

5、唐山迁安山叶口景区地址:河北唐山迁安市大五里乡山叶口村;

6、唐山迁安山叶口怎么去?

A、乘车路线:

➀迁安市区内乘坐16路公交车,在“山叶口景区站”下车。

➁迁安市长途汽车站 → 公交总站(公交16路) →-山叶口景区

B、自驾线路:

➀京沈高速榛子镇出口→迁西县城方向(莲花院乡政府右转)→山叶口景区 ;

➁京沈高速迁安出口→迁安市方向(大桥左转至第四个红绿灯左转)→祺光路→山叶口景区;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3060.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连江贵安水世界

连江贵安水世界

连江县贵安水世界,是高品位、高品质、高科技,世界一流的嬉水天堂,占地面积超过20万平方米,项目很好玩,在家门口能玩到这样的水上乐园感觉很不错,而…

南阳桐柏淮源风景区

南阳桐柏淮源风景区

桐柏山淮源风景区水帘洞是古“三十六洞天”之一,为国家4A级景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森林公园,在桐柏县城西北约二十公里处,这里有以西游记文化贯…

海南保亭常青茶溪谷

海南保亭常青茶溪谷

常青茶溪谷位于保亭境内五指山茶场,千年古茶树印证了源远流长的茶文化。 由当地茶农自主经营的茶寥则是18°雨林仙境的一大特色,伴随着缕缕清香,在…

龙海市金谷温泉水上乐园

龙海市金谷温泉水上乐园

金谷温泉·水上乐园位于龙海市东泗乡,是福建省内第一个以温泉为主题的大型的户外水上游乐场。其温泉水质晶莹剔透,水量丰富,日出水量5千吨,富含丰富的…

三亚抱龙森林公园莲花山庄

三亚抱龙森林公园莲花山庄

抱龙国家森林公园莲花山庄位于三亚市凤凰镇抱龙林场场部尖岭西坡滨水区,东靠尖峰独秀的青龙山,西抱金凤桃花池, 是集度假、养生、休闲运动、科谱、会…

林州仙台山风景区

林州仙台山风景区

仙台山,太行大峡谷主要景区之一,主峰海拔1195米,位于林州市石板岩乡太行隧洞西口,山势恢宏、奇峰峥嵘,飞瀑流泉、鸟语花香,是一幅浓墨重彩的天然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