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河南省 >安阳市 >林州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林州天平山森林公园

时间:2024-04-28 14:20:07

来源:互联网

天平山森林公园,国家4A级景区,位于河南省林州市区西8公里处,是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林虑山八大胜景之一,也是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林虑山的重要组成部分。 天平山风景区位于河南省林州市西部,林虑山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的中段。东距林州市区8公里,交通便利,区位条件优越。

林州天平山森林公园

天平山风景区以北雄风光、千年驿道、 莲花佛国、天平飞瀑为主要景点,素有“北雄风光最胜处”的美誉,宋代三朝宰相韩琦曾赞曰“林虑天平山者,天下绝胜之境也,雄伟秀拔,虽江南诸山素有名者, 皆所不及”。

林州天平山森林公园

天平山最高峰海拔1700米,景区内飞瀑流泉,奇洞怪石,自然景观壮丽。千年古驿道,千年古寺天平寺,荆轲出生地,人文景观更是丰富。

林州天平山森林公园

天平山有六大峰、五 小峰,诸峰回环连接成整体连通之巨嶂,高昂险峻,直刺苍穹。

景区内清溪蜿蜒,水声潺潺。三步一瀑,五一步潭,青山、密林、繁花交相辉映,妙趣天成。

林州天平山森林公园

天平山神秘莫测,是历代仙释之徒,圣人雅士游赏栖息,帝王叛臣屯兵留察之地。唐吕洞宾曾隐居于此,修炼成仙,墨灶寺、黑龙潭、吕谷,遗迹犹存。

高僧稠禅师 在此修建天平寺,六峰环抱,被称为莲花佛国。历代名公臣卿如柳开、韩琦、张商英、许有壬、潘耒等慕胜而游,都曾留下许多脍炙人口的诗篇。

由他们命名的慧 泉,环翠亭、昆间溪、柳公溪、长老岩、羽衣轩、玩川台、窦公庵等诸景点更赋于天平山深厚的文化内涵。

1、林州天平山景区等级:AAA级;

2、林州天平山景区门票价格:50元(预订优惠价:30元);

3、林州天平山景区开放时间:7:00~18:00;

4、林州天平山景区电话:0372~6868096;

5、林州天平山景区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林州市区西8公里处;

6、林州天平山怎么去?

A、乘车路线:

安阳西站至林州班车10分钟一班。河南林州每天有多班开往石板岩或王相岩的班车,可从安阳坐班车至林州换当地班车到石板岩或王相岩(二地相距约两公里)再包车到井底

B、自驾线路:

①郑州→ 京港澳高速→ 安林高速→ 桃园大道→天平山风景区(全程约250公里,用时约3小时30分钟)

②济源→S28长济高速→G4京港澳高速→S22南林高速→226省道→301省道→桃园大道→天平山风景区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③濮阳→S26范辉高速→G45大广高速→S22南林高速→226省道→301省道→桃园大道→天平山风景区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3049.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浚县大伾山景区

浚县大伾山景区

大伾山,全国文保单位,国家AAAA级景区,位于河南省鹤壁浚县城东南,故又称东山。因其有中国最早,北方最大的大石佛而著称于世。 大伾山是我国文字记…

白沙红坎电站景区

白沙红坎电站景区

天界神湖即指白沙县南开镇红坎电站风景区,距白沙县城24公里。 天界神湖景区高山绵延,森林茂密,飞瀑处处,溪流纵横,被五指山、鹦歌岭、霸王岭、黎母山…

厦门观音山梦幻水世界

厦门观音山梦幻水世界

观音山梦幻水世界主题乐园是福建当前规模最大的水上乐园,巨资引进了十几个国内国际顶级水上游乐设备,填补了福建滨海亲水休闲娱乐主题公园的空白,观音…

福清永鸿水世界

福清永鸿水世界

趁着夏日,向惊险刺激的水世界进军!每个人都能在这里找到新的生活乐趣!爱,从冒险开始! 这就是永鸿冒险乐园·水世界,以北欧“维京文化”为主线打造的…

洛阳嵩县天池山

洛阳嵩县天池山

洛阳天池山风景区位于古都洛阳市嵩县境内,是国家AAAA级景区、国家级森林公园,距离洛阳市95公里,景区分水、石、林、人文四条旅游线路,整个景区山、石…

水城天生湖旅游区

水城天生湖旅游区

天生湖旅游区位于贵州省六盘水市水城县双戛乡,距市中心城区12公里,规划景区面积5平方公里。马姚公路从旅游区穿过,交通条件十分便捷。这里植被保持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