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福建省 >福州市 >福清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福清永鸿水世界

时间:2024-04-29 11:03:55

来源:互联网

趁着夏日,向惊险刺激的水世界进军!每个人都能在这里找到新的生活乐趣!爱,从冒险开始!

福清永鸿水世界

这就是永鸿冒险乐园·水世界,以北欧“维京文化”为主线打造的主题水上乐园,充满冒险精神、探索乐趣与无穷精彩的欢乐天地。园区有“激情造浪池”、“彩虹竞技滑道”、“飓风大喇叭”、“急弯暴风谷”、“亲子欢乐水寨”和“嘉年华SHOW”等游乐项目。

福清永鸿水世界

足不出海就可让你感受犹如置身于大海中冲浪般的快感,劲歌热舞、风情表演、动感音乐、摇滚激情、铺天盖地的巨浪、狂欢尖叫、欢笑喝彩,嗨爆全场。

福清永鸿水世界

彩虹悬空,趴在飞毯似的滑板上体验一把从“彩虹”上飞驰而下的感觉!尽情享受风驰电擎的竞赛快感。

福清永鸿水世界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乘坐滑具通过连续的封闭空间,随着大浪俯冲直下,伴随尖叫声迎来一个又一个急弯、旋转、摆动,整个过程让你肾上腺素直线飙升,无法控制地尖叫。

福清永鸿水世界

采用高科技“连锁反应”原理,高于屋顶的木桶每隔8分钟注满水后,约1吨水倾泻而下,气势滂沱!缤纷多彩的阶梯和滑道矗立在碧波荡漾的水中,结合童趣十足的玩水设施,让一家大小尽享嬉水的欢乐,各种玩法、各种透心凉。

1、福清永鸿水世界门票:118元(预订优惠价:58元)

2、福清永鸿水世界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10:00~21:00、周六至周日:9:30~22:00

3、福清永鸿水世界电话:0591-28599999

4、福清永鸿水世界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海口镇岑兜村双林公园

5、福清永鸿水世界怎么走?

A.福清永鸿水世界乘车路线:

福清公交南站上车→南厝口站下车→步行1902→岑兜村

B.福清永鸿水世界自驾车路线:

福州出发→福州南连接线高速→沈海高速→福政路→东南大道→省道305→县道178→岑兜村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3045.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洛阳嵩县天池山

洛阳嵩县天池山

洛阳天池山风景区位于古都洛阳市嵩县境内,是国家AAAA级景区、国家级森林公园,距离洛阳市95公里,景区分水、石、林、人文四条旅游线路,整个景区山、石…

水城天生湖旅游区

水城天生湖旅游区

天生湖旅游区位于贵州省六盘水市水城县双戛乡,距市中心城区12公里,规划景区面积5平方公里。马姚公路从旅游区穿过,交通条件十分便捷。这里植被保持良好…

方城七峰山生态旅游区

方城七峰山生态旅游区

七峰山生态旅游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因有七峰列峙,故曰七峰山。它位于方城县杨集乡境内,兰南高速方城站北17公里处,省道鲁姚路从景区山门前经过。 …

福州浪浪水公园

福州浪浪水公园

福州浪浪浪水公园是一个水陆两栖主题乐园,占地10万平米的水世界,有数十项风靡全球的水上游乐设备,还有许多刺激好玩的陆上游乐项目强势来袭。水陆两栖…

灵宝亚武山景区

灵宝亚武山景区

亚武山风景名胜区,位于豫、秦、晋三省交界的灵宝市豫灵镇,素有“武当伯仲、中原屋脊、森林公园、道教圣地”的美誉,是一处可供游览、避暑、科研的山岳…

洛阳万安山风景区

洛阳万安山风景区

洛阳万安山又名玉泉山或大石山,在洛阳东南侧,与中岳嵩山遥遥相对,沟壑深险、巍峨壮观,为洛阳东南之要冲。景区内有历史悠久的古建筑,更有被誉为“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