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北京市 >朝阳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北京蟹岛水上乐园

时间:2024-04-29 13:47:52

来源:互联网

蟹岛水上乐园,全称蟹岛城市海景水上乐园,坐落在北京朝阳区机场辅路中段南侧(蟹岛度假村内)。总占地面积为6万平方米,园内浓缩热带海滨风情,建有大型的人造海浪池,广阔的沙滩区。其间椰树环抱,阳伞林立,并附以各项娱乐及服务设施。是北京人夏日休闲,就近享受海景的绝佳去处。

蟹岛水上乐园

进入海景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广阔的沙滩、清澈的海水,走在椰树环绕的沙滩上,吹着海风听着海浪拍打几处礁石的声音,使您有一种真正到了热带海滨的感觉。

当然您也可以潜入大海享受刺激的冲浪,躺在沙滩上您还可以听着优美的音乐尽情的享受阳光的沐浴,偶尔还有飞机缓缓降升的一幕。

在沙滩上您还可以打打沙滩排球、踢踢沙滩足球尽情释放自己的活力。

沙滩一角还特设了沙滩自助烧烤区和沙滩水吧。在广场上,也有日式烧烤,还能看到海景乐队的现场演出。

而且周末更有各种精彩的节目现场表演要是游客在室外玩累了,或者怕太阳晒的话,也可以去室内休息。

还有高架水滑梯、升空气球、成人捉鱼池、儿童捉鱼池、水车等娱乐设施,让人感觉真实的是很爽哦,炎炎夏日就是需要这种水上乐园给你清凉一夏。

蟹岛坐落在朝阳区金盏乡,靠近机场辅路,距离市区仅10多公里。度假村总占地3300亩,分为种植园区、养殖园区、科技园区、旅游度假园区四部分,设有水上乐园、农家小院、温泉游泳馆、康体宫、保龄球馆、飞博运动营、室内垂钓池、滑雪馆以及酒店、餐厅和诸多娱乐休闲场所。每年到吃螃蟹的季节时,度假村内的活动更为丰富。

门票价格:60元(预订优惠价:50元)

开放时间:4月1日-10月7日10:00-18:00(16:30停止入场);

景区电话:010-84325388、84890077;

景区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蟹岛路1号(首都机场辅路中段南侧)。

蟹岛水上乐园怎么去?

A.乘车路线:

北京市区:乘坐359、418、641、813、835、935、小20、小52路至蟹岛度假村下车。

B.自驾路线: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北京出发:三环、四环、五环走机场高速,从东苇路(苇沟)出口处红绿灯右转前行三百米左转即进入蟹岛。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2997.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赫章夜郎森林公园

赫章夜郎森林公园

赫章夜郎国家森林公园它是黔西北地区的生态旅游瑰宝,国家4A级风景区。公园处于高原峡谷区,地文景观丰富,具有雄、奇、险、秀的特点。夜郎三峡、七星剑…

北京通州大运河动漫水世界

北京通州大运河动漫水世界

大运河动漫水世界选址著名的文化遗产大运河森林公园。周边万亩的森林公园,处处洋溢着动感、时尚、激情的欢乐氛围,集海、陆、空三栖游乐于一体,白天让…

遵义习水飞鸽景区

遵义习水飞鸽景区

飞鸽景区东距习水县城70多公里,距温水镇30公里,在大坡乡境内,与江津市洪湖风景区接壤。 这里的溪流、湖泊清澈见底,水上公路,古利庙宇,石凿石墓…

顺义水奥雪世界

顺义水奥雪世界

水奥雪世界位于顺义区北京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内(又名顺义水上公园),曾经奥运会激流回旋的赛场,如今正是水奥雪世界的主场地。 这里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

北京摩锐水世界

北京摩锐水世界

摩锐水世界是北京最丰富的室内水上乐园,建筑面积35000平方米,使游客一年四季尽享水上娱乐狂欢,彻底放松身心,丰富、时尚、动感、惊险,使您一年四季尽…

毕节百里杜鹃景区

毕节百里杜鹃景区

百里杜鹃旅游景区,位于贵州省西北部、毕节市中部。是国家级森林公园,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贵州省十大魅力旅游景区。 百里杜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