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北京市 >通州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北京通州大运河动漫水世界

时间:2024-04-28 14:25:23

来源:互联网

大运河动漫水世界选址著名的文化遗产大运河森林公园。周边万亩的森林公园,处处洋溢着动感、时尚、激情的欢乐氛围,集海、陆、空三栖游乐于一体,白天让人心旷神怡,晚上让人流连忘返。

北京通州大运河动漫水世界

通州运河公园是在运河文化广场、运河奥体公园、生态公园基础上扩建改造,整合而成的一个大型的绿色生态公园,是集休闲娱乐教育,体育竞技健身、水上游乐观光为一体的综合性场所,也是京东地区面积最大的城市公园。

北京通州大运河动漫水世界

通州运河儿童动漫水世界占地1500平米,由五个充气水池组成”,水深20CM,适合3-5岁小朋友玩耍”,水深1.1米,适合十多岁的小朋友,所有水上项目全覆盖3-18岁的小朋友们。

北京通州大运河动漫水世界

水全部采用24小时循环水处理,每天消毒,清理飘浮物,定期换水,保持水质清洁。露天水上娱乐项目保证水温,防止水温过低导致孩子感冒,而且太阳光可以对水进行二次消毒,给您的孩子双重保护。

精彩纷呈的文化表演美轮美奂,国际高端游乐设施惊险刺激,是孩子们的开心大课堂,是年轻人的娱乐先锋地!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通州大运河动漫水世界带您开启神奇梦幻的欢乐旅程,领略美丽动人的主题故事!

1、北京大运河动漫水世界门票价格:90元【网上预订可享受优惠价】

2、北京大运河动漫水世界开放时间:08:00-18:00;

3、北京大运河动漫水世界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大运河公园内。

4、北京大运河动漫水世界怎么去?

A、乘车线路:乘938支线或通州9路、13路创展家居站下车步行约500米;地铁八通线土桥站转乘通州32路(森林公园)可到;

B、自驾路线:京通快速-沿八通线至京津公路(京塘公路),过张家湾工业园区(张家湾镇政府路口)前行至第一个路口(潞城方向)左转至宋梁路,继续行驶约1000米右手边即到。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2995.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遵义习水飞鸽景区

遵义习水飞鸽景区

飞鸽景区东距习水县城70多公里,距温水镇30公里,在大坡乡境内,与江津市洪湖风景区接壤。 这里的溪流、湖泊清澈见底,水上公路,古利庙宇,石凿石墓…

顺义水奥雪世界

顺义水奥雪世界

水奥雪世界位于顺义区北京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内(又名顺义水上公园),曾经奥运会激流回旋的赛场,如今正是水奥雪世界的主场地。 这里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

北京摩锐水世界

北京摩锐水世界

摩锐水世界是北京最丰富的室内水上乐园,建筑面积35000平方米,使游客一年四季尽享水上娱乐狂欢,彻底放松身心,丰富、时尚、动感、惊险,使您一年四季尽…

毕节百里杜鹃景区

毕节百里杜鹃景区

百里杜鹃旅游景区,位于贵州省西北部、毕节市中部。是国家级森林公园,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贵州省十大魅力旅游景区。 百里杜鹃…

六盘水玉舍国家森林公园

六盘水玉舍国家森林公园

玉舍森林公园,国家4A级景区,为国家级森林公园,位于贵州省六盘水市水城县南部,离市区30公里,是该地区唯一的森林公园,公园总面积50314亩。 玉舍森…

南阳五朵山旅游区

南阳五朵山旅游区

南阳五朵山旅游区,国家4A级旅游区,是南阳伏牛山世界地质公园的主要园区之一,南阳十佳魅力景区。景区位于河南省南召县西棵树乡境内,旅游区总面积126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