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广西 >河池市 >罗城仫佬族自治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河池罗城水上相思林

时间:2024-04-28 05:35:00

来源:互联网

水上相思林位于广西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小长安镇罗东村,景区内有几百亩的亚热带原始水源森林,林中一股股清沏 的泉水漫过森林,并在林中形成了大大小小几十个碧绿的清潭犹如一颗颗散落林中的珍珠。

河池罗城水上相思林

在这里,你可以尽情感受原始丛林的神秘,也可以在林中水潭或者 水中享受清凉和戏水的乐趣。

水上相思林在武阳江畔,九万大山相思谷中最具代表性、最舒情、最柔美的是水上相思林,她背靠观音山,前有龙台寺,左有峭峰如青龙,右有雄山似白虎,地势幽美而开阔。

河池罗城水上相思林

整片林子以红豆相思树为主,方圆几百亩,每到红豆成熟季节,一颗颗红得心醉的豆粒或挂在枝头,或洒落林间。林间的清泉,滋润了红豆,也滋润了无尽的相思。

因为林中还生长着上百颗红豆树,因而就叫做→水上相思林。这里是适合你心灵散步的地方,也 是你和朋友、家人一起休闲、度假、自驾、旅行的好地方。

河池罗城水上相思林

水上相思林就如上天遗落在仫佬山乡的一颗绿宝石!为了你,这森林已等了千年。

景区除了有你没感受过的良好生态环境,还可以为你提供原生态的农家土生土养的农家美食,这里拥有同时接待几百人的 设施和能力。

穿越林间,溯流而上,让人有种亲近自然、超凡脱俗、涤荡心灵、悠然忘我的心境。

1、罗城水上相思林景区门票价格:55元;

2、罗城水上相思林景区开放时间:8:00-20:00;

3、罗城水上相思林景区电话:0778-8363999;

4、罗城水上相思林景区地址:广西河池罗城县小长安镇罗东村;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5、罗城小长安水上相思林怎么去?

A、乘车路线:

➀南宁到罗城小长安水上相思林乘车路线:

直达快巴:南宁→罗城(5个半小时),罗城→小长安镇→水上相思林(出租车半个小时,车价50元)

➁桂林到罗城小长安水上相思林乘车路线:

直达快巴:桂林→罗城(5个半小时),罗城→小长安镇→水上相思林(出租车半个小时,车价50元)

➂柳州到罗城小长安水上相思林乘车路线:

直达快巴:柳州→罗城(2个小时),罗城→小长安镇→水上相思林(出租车半个小时,车价50元)

B、自驾线路:

➀南宁到罗城小长安水上相思林自驾车路线:

南宁(走高速经柳州、宜州)→罗城(4个半小时),罗城→小长安镇→水上相思林(半个小时)

➁ 桂林到罗城小长安水上相思林自驾车路线:

桂林(走高速经柳州、宜州)→罗城(4个半小时),罗城→小长安镇→水上相思林(半个小时)

➂柳州到罗城小长安水上相思林自驾车路线:

柳州(走高速经宜州)→罗城(1个半小时),罗城→小长安镇→水上相思林(半个小时)。2、柳州→融水→小长安镇→水上相思林(2个小时)

➃ 广东到罗城小长安水上相思林自驾车路线:

广东(经桂林、柳州、宜州)→罗城→水上相思林。2、广东(经梧州、玉林、贵港、柳州、宜州)→罗城→水上相思林。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2986.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北京燕子湖水上乐园

北京燕子湖水上乐园

水天一色,周围大山怀抱,清新的空气,给您带来一个不一样的水上乐园体验! 燕子湖水上乐园位于昌平区十三陵镇昭陵与德胜口村交界处,燕子口桥南部,距西…

西峡寺山森林公园

西峡寺山森林公园

寺山国家森林公园,国家4A级景区,位于南阳市西峡县城西,与县城仅一灌河之隔,312国道和宁西铁路自公园山脚下穿过,与西峡火车站仅距2公里,交通便利,…

内乡云露山景区

内乡云露山景区

内乡云露山,为国家AAAA级景区,以其峰高谷幽,层峦叠嶂,云蒸霞蔚,恍若仙境,登山如踏云路而得名,景区以其优越的区位优势和保护完好的自然环境,被誉…

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

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

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以“动静结合”、“面积最大”、“金牌大户”、“环境优美”等为鲜明特点,园内视野开阔、规模宏大,自然环境优美,是一个体现“自…

信阳鸡公山风景名胜区

信阳鸡公山风景名胜区

中国十大避暑名山之一的鸡公山风景名胜区,为国家4A级景区,位于河南省南部,信阳市东南,是本世纪初发展起来的避暑游览地。 (图:信阳鸡公山) 鸡公山…

赤水燕子岩森林公园

赤水燕子岩森林公园

燕子岩国家森林公园,国家4A级景区,位于遵义赤水市复兴镇风溪河西岸,距赤水城区25公里,总面积16万亩,分别由燕子岩、皇水沟、石闪坪、恒山林海等四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