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河南省 >洛阳市 >嵩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嵩县天池山森林公园

时间:2024-04-30 04:35:41

来源:互联网

嵩县天池山森林公园位于河南嵩县西北部,距古都洛阳仅98公里,4万亩的景区内森林覆盖率高达98.57%,年最高气温28摄氏度,主峰王莽寨海拔1859.6米,景区道路平缓,舒适安全,便于游览,是中原大地一处风格独特的旅游胜地,有“河南最美景区”“河南十佳魅力景区”等荣誉称号。

嵩县天池山森林公园

嵩县天池山景区旅游资源丰富、独特,既有北方山水之雄伟,又有南方水乡之秀丽,景区分水、石、林、人文四条旅游线路,整个景区山、石、水、林、花、草融为一体。雄、险、奇、秀、幽交相辉映。两步一潭,三步一瀑,五步一景,看山花烂漫,听泉水叮咚,置身其中,宛如世外仙苑。

嵩县天池山森林公园

嵩县天池山森林公园内山间层峦叠嶂,峡谷深涧,森林茂盛,绿荫如盖,石洁如洗,水清如滤,有以天池、玉女溪、二郎沟、飞瀑为代表的瀑潭景观。以飞来石、石鹰、青石峡、群乳峰、玉兔峰为代表的险峰奇石景观。

嵩县天池山森林公园

嵩县天池山森林公园

以原始森林、杜鹃、水杉、落叶松为代 表的森林景观,以春杜鹃、夏牡丹、秋红叶、冬雾松为代表的物候景观,以王莽撵刘秀时在此作战屯兵的大寨、小寨遗址、唐朝佛寺以及春秋战国时期的韩王墓为代表的人文景观。

嵩县天池山森林公园

公园内道路平缓安全,现有较高档次宾馆10家,家庭宾馆28家,接待床位1600余张,设施齐全配套,服务功能完善。住农家院,吃农家饭,购山珍野菜,品地方小吃,真正的低价消费,超值享受。

景区等级:AAAA级、省级名胜景区、国家森林公园;

门票价格:35元;

开放时间:8:00-18:00;

景区电话:0379-66552100;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景区地址:洛阳市嵩县德亭镇。

嵩县天池山森林公园怎么去?

A.乘车路线:

(1)从洛阳有直接去洛阳天池山风景区的一运班车,在早上7:30左右发车,票价25左右。

(2)从洛阳坐到嵩县,再由嵩县去天池山,从洛阳到嵩县的车很多,一个半小时到嵩县,从嵩县到洛阳天池山风景区要一个小时。

(3)从洛阳市区坐旅游大巴车直达洛阳天池山风景区,票价50元每人,时间约为两个半小时。

B.自驾路线:

1. 经过洛阳,往西走洛栾快速通道,到嵩县德亭乡三峡村,有往洛阳天池山风景区道路标志右走。

2. 郑州—伊川—嵩县—嵩县酒店—梅子沟—天池山

3. 漯河—平顶山—鲁山—嵩县车村—栾川合峪—嵩县酒店—天池山

4. 三门峡—渑池—嵩县阎庄乡—嵩县县城—天池山

5. 安阳—新乡—郑州—洛阳—天池山

6. 商丘—开封—郑州—洛阳—天池山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2964.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宾阳白鹤观竹海

宾阳白鹤观竹海

白鹤观旅游度假区,国家3A级景区,位于宾阳武陵镇沙井村,白鹤山层峦叠嶂,群峰耸翠,峡谷洞天,雾霭山岚,一派佛道胜地景象。是南宁环大明山旅游区内历…

新安黛眉山风景区

新安黛眉山风景区

“黛眉奇景甲天下,应叹桃源小洞天”,大山大水大爱大美黛眉山,黛眉山原始生态旅游风景区旅游资源得天独厚,山水经典不可复制,是一座无与伦比的地质名…

淇县云梦山景区

淇县云梦山景区

云梦山,又名青岩山,国家4A级景区,国家级森林公园,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中国最佳旅游景区。云梦山位于豫北淇县于西南十五公里,属太行山脉,主峰海…

桂林冒险树探险公园

桂林冒险树探险公园

冒险树源自欧洲品牌Adverntreez,是迎合了对大自然高需要旅游的积极性而发展起来的。冒险树森林探险公园倡 导一种全新的探索森林环境的方式,是一种时尚…

桂林蝴蝶谷瑶寨

桂林蝴蝶谷瑶寨

桂林蝴蝶谷瑶寨景区位于桂林西面,距桂林市区47公里,地处桂林至龙胜的旅游黄金线上,是集赏蝶、观瀑、野外探险、峡谷漂流、民族风情、休闲度假等项目为一…

北京水立方(国家游泳中心)

北京水立方(国家游泳中心)

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位于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内,是北京为2008年夏季奥运会修建的主游泳馆,也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标志性建筑物之一。 ▲图:北京水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