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广西 >南宁市 >宾阳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宾阳白鹤观竹海

时间:2024-04-28 11:56:27

来源:互联网

白鹤观旅游度假区,国家3A级景区,位于宾阳武陵镇沙井村,白鹤山层峦叠嶂,群峰耸翠,峡谷洞天,雾霭山岚,一派佛道胜地景象。是南宁环大明山旅游区内历史底蕴最深厚、规模最大的山水人文旅游区。

宾阳白鹤观竹海

白鹤观是广西有名的道教宫观,道教文化历史悠久,远近闻名;白鹤山山势雄伟,沟谷纵横,流泉飞瀑,山水生态环境优美,千亩竹海大气磅礴,是祈福纳祥、旅游观光的好去处。

白鹤观是古宾州著名八景之一,始建于宋代,已有近千年历史,曾为宾州本埠佛道香火最旺处。胜地群峰叠翠,山体环状起伏,前列龟象形胜,后叠鹤岭梅冈,幽谷泉鸣,溪流飞瀑,鸟语花香,自古是道徒修身养性、炼丹辟谷的风水宝地,也是文人墨客、达官贵人游玩的旅游胜地。重建扩建后的白鹤观殿堂宏伟,气势壮观,实为祈福纳祥、旅游观光的好去处。

宾阳白鹤观竹海

白鹤观竹海生态旅游度假区以千年古庙白鹤观为核心,以中华道文化、竹文化为主题,建设中华道文化艺术、中华竹文化艺术、山水观光游览、竹海游乐、会议休闲养生度假等功能区,以道观、竹海、山泉、水库、峡谷、瀑布和民俗旅游为载体,打造广西最大的以中华道文化体验、竹海生态旅游、会议休闲养生度假、竹海探险探秘、户外训练、登山、水上娱乐、竹文化艺术科考体验、竹食文化等为主要特色的大型生态旅游休闲度假区。

1、南宁白鹤观竹海景区等级:AAA

2、南宁白鹤观竹海景区门票价格:30元;

3、南宁白鹤观竹海景区开放时间:8:30-17:30;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4、南宁白鹤观竹海景区电话:0771-2068015;

5、南宁白鹤观竹海景区地址:广西南宁宾阳县武陵镇沙井村委白鹤山;

6、南宁白鹤观竹海怎么去?

A、乘车路线:

①白鹤观竹海生态旅游度假区离南宁90公里,一个小时的车程。离宾阳县城8公里。县城有公车及轻便三轮车往返白鹤观景区。

②外地游客可先到宾阳县城转车前往。宾阳县城距南宁市80公里,距贵港市80公里,距柳州市150公里。南宁金桥客运站、贵港汽车总站、柳州汽车总站每天7:00→19:00有开往宾阳县城的直达快班。

B、自驾线路:

南宁方向的自驾车游客可沿南(南宁)梧(梧州)二级公路前往宾阳县城。走南(南宁)柳(柳州)高速的自驾车游客可在古辣出口下走横(横县)宾(宾阳)二级公路18公里直达白鹤观景区。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2963.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新安黛眉山风景区

新安黛眉山风景区

“黛眉奇景甲天下,应叹桃源小洞天”,大山大水大爱大美黛眉山,黛眉山原始生态旅游风景区旅游资源得天独厚,山水经典不可复制,是一座无与伦比的地质名…

淇县云梦山景区

淇县云梦山景区

云梦山,又名青岩山,国家4A级景区,国家级森林公园,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中国最佳旅游景区。云梦山位于豫北淇县于西南十五公里,属太行山脉,主峰海…

桂林冒险树探险公园

桂林冒险树探险公园

冒险树源自欧洲品牌Adverntreez,是迎合了对大自然高需要旅游的积极性而发展起来的。冒险树森林探险公园倡 导一种全新的探索森林环境的方式,是一种时尚…

桂林蝴蝶谷瑶寨

桂林蝴蝶谷瑶寨

桂林蝴蝶谷瑶寨景区位于桂林西面,距桂林市区47公里,地处桂林至龙胜的旅游黄金线上,是集赏蝶、观瀑、野外探险、峡谷漂流、民族风情、休闲度假等项目为一…

北京水立方(国家游泳中心)

北京水立方(国家游泳中心)

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位于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内,是北京为2008年夏季奥运会修建的主游泳馆,也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标志性建筑物之一。 ▲图:北京水立…

舞钢二郎山景区

舞钢二郎山景区

二郎山景区是石漫滩国家森林公园主景区,位于“北国小江南”之美誉的舞钢市东南二公里,距市区一水之隔,景区总面积32平方公里,有自然、人文景观100余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