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广西 >桂林市 >临桂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桂林蝴蝶谷瑶寨

时间:2024-04-28 05:18:49

来源:互联网

桂林蝴蝶谷瑶寨景区位于桂林西面,距桂林市区47公里,地处桂林至龙胜的旅游黄金线上,是集赏蝶、观瀑、野外探险、峡谷漂流、民族风情、休闲度假等项目为一体的生态旅游景区。

桂林蝴蝶谷瑶寨

由于在建有瑶族鼓楼的山顶上观看整座山谷仿佛是一只巨大的蝴蝶展翅高飞,谷中蝴蝶品种众多,可说是天然的蝴蝶王国,因而得名为“蝴蝶谷”。

桂林蝴蝶谷瑶寨

景区占地36000平方米,内有蝶洞、蝶山瀑布、蝶桥、蝶山、蝶缘、蝶厅等景点,可欣赏侗、苗风情表演,也可体验攀岩的刺激与乐趣。蝶山上的最佳观景台更是一览阳朔田园风光、标志景点的首选之地。

桂林蝴蝶谷瑶寨

景区内四季分明,年平均气温为19摄氏度,雨量充沛,森林覆盖率达到95%以上,空气中富含负氧离子,是一个天然氧吧。

景区内盛产红杉、油衫、马尾松等优质木材;更为珍惜的是景区内还保存着两亿年前与恐龙同时期的桫椤,它被誉为植物中的“活化石”,现被国家定为一级保护植物。

桂林蝴蝶谷瑶寨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龙女滩以秀为主,景区内茂林修行,曲水流畅,鲜花野果遍布,古藤翠竹满山,有20多级瀑布均布于山涧之间;白龙潭则以奇为主,瀑布落差大,共有18级瀑布,落差最高的约30余米,最宽的约10余米,气势磅礴、声响如雷。沿途二十余个大小瀑布,形态各异,那可是森林探险和观瀑布的最好之处,也是生态旅游的绝佳去处。

特别值得观赏的是桂林唯一的实景大型篝火狂欢夜,其原汁、原味、原生态的民族风情将催醒人们心扉中尘封已久的原始情怀,让人不由自主融入其中,参与其中。

1、桂林蝴蝶谷瑶寨景区门票价格:85元;

2、桂林蝴蝶谷瑶寨景区开放时间:08:00-19:00;

3、桂林蝴蝶谷瑶寨景区电话:暂无;

4、桂林蝴蝶谷瑶寨景区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县宛田乡东宅江村;

5、桂林蝴蝶谷瑶寨怎么去?

自驾线路:南宁国际会展中心/G80/广昆高速/G72方向,进入G80,朝河池/百色/北海/G75方向,稍向右转进入南宁东互通,沿南宁东互通行驶,朝河池/百色方向,进入G72,沿G72行驶,朝桂林绕城(西)/衡阳/机场方向,在水利中桥从龙胜/桂林西出口离开,朝龙胜方向,左转进入G321,沿G321行驶, 到达终点。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2959.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北京水立方(国家游泳中心)

北京水立方(国家游泳中心)

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位于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内,是北京为2008年夏季奥运会修建的主游泳馆,也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标志性建筑物之一。 ▲图:北京水立…

舞钢二郎山景区

舞钢二郎山景区

二郎山景区是石漫滩国家森林公园主景区,位于“北国小江南”之美誉的舞钢市东南二公里,距市区一水之隔,景区总面积32平方公里,有自然、人文景观100余处…

桂林红溪原始森林瀑布景区

桂林红溪原始森林瀑布景区

红溪是由红溪和红溪叠瀑构成的桂林红溪瀑布景区,位于桂林市临桂县中庸乡,距市区40公里。溪红、池秀、瀑美、石奇、树怪、藤古合为红溪六绝。 红溪,…

北京欢乐水魔方水上乐园

北京欢乐水魔方水上乐园

全球最大的万人海啸造浪池、惊险的龙卷风滑道、刺激的尖峰极速滑道、亚洲最大的黑暗漩涡等项目、形成最富有激情、最充满动感的巨型水上狂欢乐园。北京欢…

辉县轿顶山风景区

辉县轿顶山风景区

轿顶山,是南太行山之精华所在,赵魏龙脉长城之遗址,古都朝歌之祖脉,中国古代清廉官制文化之长廊。景区内美景绚丽,文化厚重、魅力独特,这里是“人间…

洛阳灵山寺景区

洛阳灵山寺景区

灵山寺,国家4A级景区,在洛阳市西南40公里,宜阳县城西灵山北麓,背依山崖,面临洛河,坐南朝北,和多数中国佛寺方向迥异。 ▲图:灵山寺 灵山寺始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