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广西 >桂林市 >临桂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桂林红溪原始森林瀑布景区

时间:2024-04-28 10:54:45

来源:互联网

红溪是由红溪和红溪叠瀑构成的桂林红溪瀑布景区,位于桂林市临桂县中庸乡,距市区40公里。溪红、池秀、瀑美、石奇、树怪、藤古合为红溪六绝。

桂林红溪原始森林瀑布景区

红溪,因溪石大多为红色紫砂岩得名。阳光中红溪溪石鲜红无比,溪水溪景色彩斑阑,为桂林的“彩溪”,也是中国第一“彩溪”。红溪瀑布多,造型美。

红溪景区内近万亩亚热带原始森林,行走其间,曲径通幽,深吸一口气,仿佛将身体中的浊气洗净。仰头四望,阳光中从高处洒落的溪水,飞流直下,似云似雾……

桂林红溪原始森林瀑布景区

景区内瀑布众多,碧潭清幽,溪石奇异,怪树葱郁,古藤环绕,池边顾影自盼的野花妩媚可爱,与瀑、石相益得彰。走进空气清新、凉爽的红溪景区,犹如置身于天然的氧吧。

红溪银瀑,高33米,青苔绝壁,岩层叠叠,银瀑千层,丰水时气势恢弘壮观;水少时银瀑如众多美女身着白裙飘飘下凡,红溪老人高高在上,红溪舞狮欢庆相迎,景观绝伦,被称为“桂林最美的瀑布”。

桂林红溪原始森林瀑布景区

遗存万年的红溪古藤,品种多,体型大,形态各异,趣味无穷。生物专家及旅游界人士一致认为这在桂林在国内都是十分罕见的原始生态奇观。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红溪景区不但是桂林摄影家和美术界的创作基地,也是桂林户外运动瀑降、野战、拓展的集训基地;和漓江、阳朔、龙脊一样都是桂林生态山水风光的典范。

桂林红溪原始森林瀑布景区

其接待中心—红溪休闲山庄在天然氧吧中,冬暖夏凉,夏夜约25度,有餐厅、泳池、烧烤场、清水鱼塘、标间客房,可提供羽毛球、气排球、拔河、长板鞋等活动器材,是您避暑养生、休闲聚会的好去处。

俗话说得好:游红溪,走红兮!红溪山庄有停车场、鱼塘、泳池、烧烤、商场、餐厅、客房等度假设施。勃勃山泉、空气清新、冬暖夏凉的红溪是您观光旅游、避暑度假的理想去处。

1、桂林红溪原始森林瀑布景区等级:AAAA级

2、桂林红溪原始森林瀑布景区门票价格:40元;

3、桂林红溪原始森林瀑布景区开放时间:8:30~18:00;

4、桂林红溪原始森林瀑布景区电话:0773-2818000;

5、桂林红溪原始森林瀑布景区地址:桂林市临桂县中庸乡红溪原生态景区(,查看红溪地图);

6、桂林红溪原始森林瀑布怎么去?

A、乘车路线:桂林总站乘宛田或龙胜班车(5分钟/趟、票价7元)到中庸下;

B、自驾线路:桂林→临桂二塘→五通→中庸街(大榕树)→红溪(321国道30公里约40分钟);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2956.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北京欢乐水魔方水上乐园

北京欢乐水魔方水上乐园

全球最大的万人海啸造浪池、惊险的龙卷风滑道、刺激的尖峰极速滑道、亚洲最大的黑暗漩涡等项目、形成最富有激情、最充满动感的巨型水上狂欢乐园。北京欢…

辉县轿顶山风景区

辉县轿顶山风景区

轿顶山,是南太行山之精华所在,赵魏龙脉长城之遗址,古都朝歌之祖脉,中国古代清廉官制文化之长廊。景区内美景绚丽,文化厚重、魅力独特,这里是“人间…

洛阳灵山寺景区

洛阳灵山寺景区

灵山寺,国家4A级景区,在洛阳市西南40公里,宜阳县城西灵山北麓,背依山崖,面临洛河,坐南朝北,和多数中国佛寺方向迥异。 ▲图:灵山寺 灵山寺始建…

黔东南雷公山森林公园

黔东南雷公山森林公园

雷公山,又名黄羊山,位于贵州省东南部雷山县境内,海拔2178 8米。它不仅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和国家级森林公园,而且是人类宝贵的自然遗产和中华民族的绚…

哈尔滨长寿山景区

哈尔滨长寿山景区

长寿山风景区位于哈尔滨延寿城东南16公里处,是AAA级景区、省级风景名胜区、国家级森林公园和地质公园,天下第一“寿”字的山体雕刻就坐落在这里。 延…

哈尔滨尚志万佛山

哈尔滨尚志万佛山

尚志万佛山,是黑龙江省著名的佛教道场。这里山势雄奇峭拔,峰上奇树挺立,壑中霞飞雾涌,移步换景,令人疑入仙境,是集松、峰、石、泉、洞于一身,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