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河南省 >新乡市 >辉县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辉县轿顶山风景区

时间:2024-04-30 11:09:51

来源:互联网

轿顶山,是南太行山之精华所在,赵魏龙脉长城之遗址,古都朝歌之祖脉,中国古代清廉官制文化之长廊。景区内美景绚丽,文化厚重、魅力独特,这里是“人间仙境”“世外桃源”“避暑天堂”。

▲图:辉县轿顶山风景区

轿顶山位于辉县市西北部的沙窑乡小井村,距新乡市55公里,总面积34平方公里。主要景点有轿顶山、长城遗址、华盖、御马峰、三星洞、古代官制文化之长廊、狮虎瀑、天云观、大华山、刘秀寨、铁打寨、七彩泉等。

辉县轿顶山风景区

轿顶山度假区内还可以进行拓展训练、滑雪、蹦极、跑马场、射击场、水上乐园等项目。来到轿顶山,群山环抱、峡谷万丈,红岩绝壁、似刀劈斧削,怪石嶙峋,如仙似兽,青山滴翠,秀山蔽日,堪称“人间仙境”、“世外桃源”、“心灵的家园”、“避暑度假之天堂”。

辉县轿顶山风景区

轿顶山的美是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的相得益彰、天人合一。春来山花烂漫,千蝶竟舞;盛夏云海仙山,百鸟鸣涧;秋更层林尽染,多彩纷呈,冬雪如画,山舞银蛇。据有关专家测量,景区所在地的负氧离子每立方米含量高达8300个,是新乡首个休闲度假的理想胜地,也是人们亲近大自然的首选。

辉县轿顶山风景区

辉县轿顶山风景区四季皆景,步趋景移。春来花烂漫,千蝶竞舞;盛夏云海仙山,百鸟鸣涧;秋至层林尽染,多彩纷呈;冬雪如画,山舞银蛇正是轿顶山的真实写照。如果说“太行山把最美的一段留给了南太行,那么南太行最美的一段便是轿顶山了。”

辉县轿顶山风景区

轿顶山、铁打寨、大华山、刘秀寨、龙山、七彩泉、飞龙潭等大自然鬼斧神工孕育的秀美风光,神采各异、争奇斗艳;龙脉长城、精忠书院、天云道观、摩崖石刻等人文景观,相映交辉,相得益彰。

辉县轿顶山风景区

此山龙行高亢、气脉绵长,属古都朝歌之祖脉,现存赵、魏长城遗址、历史悠久的天云观、神奇独特的摩崖石刻、完美健全的中国古代官制文化等。观云海圣境、走九五官道,拜道家殿宇,看龙脉长城。在这里你可以寻找到最原始的自然风貌,是一处纯净的旅游圣地,适合户外探险、摄影写生。

1、辉县轿顶山景区等级:AAAA级;

2、辉县轿顶山门票价格(含往返交通车票):100元(预订优惠价:80元);

3、辉县轿顶山开放时间:07:00-22:00;

4、辉县轿顶山景区电话:0373-6936777 、6203456;

5、辉县轿顶山景区地址:河南省新乡市辉县市沙窑乡小井村

6、辉县轿顶山景区怎么走?

①辉县轿顶山乘车路线:

从新乡汽车站坐到辉县汽车站然后转车直接到轿顶山风景区游客中心

辉县市汽车总站乘坐辉县至南湖小井村班车(上午9点一班,下点3点一班)

②辉县轿顶山自驾车路线: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河南新乡→辉县市→南村镇→轿顶山游客接待中心

新乡开车到辉县的南村镇,南村街北头转盘左转500米左转,出省道进小路,一路都有指示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2954.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洛阳灵山寺景区

洛阳灵山寺景区

灵山寺,国家4A级景区,在洛阳市西南40公里,宜阳县城西灵山北麓,背依山崖,面临洛河,坐南朝北,和多数中国佛寺方向迥异。 ▲图:灵山寺 灵山寺始建…

黔东南雷公山森林公园

黔东南雷公山森林公园

雷公山,又名黄羊山,位于贵州省东南部雷山县境内,海拔2178 8米。它不仅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和国家级森林公园,而且是人类宝贵的自然遗产和中华民族的绚…

哈尔滨长寿山景区

哈尔滨长寿山景区

长寿山风景区位于哈尔滨延寿城东南16公里处,是AAA级景区、省级风景名胜区、国家级森林公园和地质公园,天下第一“寿”字的山体雕刻就坐落在这里。 延…

哈尔滨尚志万佛山

哈尔滨尚志万佛山

尚志万佛山,是黑龙江省著名的佛教道场。这里山势雄奇峭拔,峰上奇树挺立,壑中霞飞雾涌,移步换景,令人疑入仙境,是集松、峰、石、泉、洞于一身,纳奇…

河池环江喀斯特森林保护区

河池环江喀斯特森林保护区

环江喀斯特森林保护区位于环江西北部木论、川山乡境内,距环江县城72公里,面积约有90平方公里,于1998年被国务院批准为自然保护区。经中科院及国家林业…

沁阳神农山风景区

沁阳神农山风景区

神农山风景名胜区,素有“道教中心,佛教圣地”之美誉,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世界地质公园、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级猕猴自然保护区、儒道佛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