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广西 >北海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北海红树林欢乐赶海

时间:2024-04-28 08:18:18

来源:互联网

金海湾红树林海滩绵延20多里,滩平坡缓,沙质细腻,海产品丰富,是亚洲最大的“赶海”乐园之一。涨潮时,乘坐快艇出海,畅游神秘海上红树林,在体验海上动感漂移的同时,去渔场放地笼捕捉鱼虾蟹。退潮时,在迷人的海滩上挖海螺、挖沙虫、抓螃蟹,进入海上迷宫“疍箔”围海捞鱼。

北海红树林欢乐赶海

北海金海湾红树林生态旅游区是我国极富滨海湿地风情和渔家文化内涵的黄金景点,也是我国罕见的海洋生物多样性保护区。金海湾沙地平坦、阳光充足、降雨充沛,非常适宜红树林的生长。红树林也是陆地与海洋间特有的景观。

北海红树林欢乐赶海

北海红树林欢乐赶海

金海湾红树林景区与素有“天下第一滩”之称的北海银滩一脉相连,密密匝匝的红树林宛如一位绿色的仙女飘逸潇洒,在浅绿色的海水中沐浴。在这里可欣赏群鹜飞天,蓝天碧海,红日白沙的诗意画卷,诗人王勃“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的千古名句就是景区最好的写照。

北海红树林欢乐赶海

北海红树林欢乐赶海

金海湾红树林生态休闲旅游区位于北海市区东南方约15公里处,面积约20平方公里。景区分为红树林观赏区与疍家民俗园,生长着白骨壤、桐花树、秋茄、海桑、卤蕨、木榄和红海榄7种红树,栖息着百种鸟类、昆虫、贝类、鱼、虾、蟹等,此外还有木栈桥、劳作器具等景点,可以体验疍家民俗文化、赶海、拾贝、捉蟹等。

1、金海湾红树林景区等级:AAAA级;

2、金海湾红树林景区门票价格:赶海80元(预订优惠价:38元);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3、金海湾红树林景区开放时间:07:30-19:00;

4、金海湾红树林景区最佳游览时间:5-10月

5、金海湾红树林景区电话:0779-3992601、3992600;

6、金海湾红树林景区地址:广西省北海市金海岸大道金海湾红树林旅游度假区门口往西800米处。

7、北海红树林欢乐赶海怎么去?

A.乘车路线:18路金海湾红树林景区站

B.自驾路线:银滩大道 → 南珠大道 → 海景大道 → 景区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2946.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商丘永城芒砀山景区

商丘永城芒砀山景区

芒砀山旅游区,古称砀山,又称“仙女峰”,从古至今素有“仙女峰”之美称,拥有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地下西汉王陵墓群,同时也是千里豫东平原上唯一的山群,…

哈尔滨尚志亚布力锅盔山休闲景区

哈尔滨尚志亚布力锅盔山休闲景区

亚布力锅盔山景区,国家3A级景区,全长8 8公里,如一条玉带,蜿蜒盘旋在大锅盔山腰之际。景区内古树参天,绿草如茵;鸟鸣深涧里,清泉石上流。 这里有…

饶河南山风景区

饶河南山风景区

双鸭山南山风景区,国家3A级景区,以自然景观优美秀丽著称,被郭沫若等著名历史学家、考古学家赞誉为“黑龙江的牛河梁”“阿述江畔的金字塔”,是“黑龙…

武安武华山风景区

武安武华山风景区

武华山,也称小华山,位于邯郸武安市西北52公里的活水乡后柏坡村南。北与闻名遐迩的摩天岭接壤,南与七步沟罗汉洞毗邻。 武华山生态环境优越,是候鸟…

东兴屏峰雨林景区

东兴屏峰雨林景区

东兴屏峰雨林公园,国家AAAA级景区,是防城港市“上山下海又出国”的重点景区,也是观光、旅游、休闲度假、养生保健、延年益寿的理想旅游胜地,位于防城…

登封中岳嵩山

登封中岳嵩山

嵩山,古称“外方”,夏商时称“崇高”、“崇山”,西周时成称为 “岳山”,以嵩山为中央左岱(泰山)右华(华山),定嵩山为中岳,始称“中岳嵩山”,属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