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黑龙江省 >哈尔滨市 >尚志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哈尔滨尚志亚布力锅盔山休闲景区

时间:2024-04-29 15:50:48

来源:互联网

亚布力锅盔山景区,国家3A级景区,全长8.8公里,如一条玉带,蜿蜒盘旋在大锅盔山腰之际。景区内古树参天,绿草如茵;鸟鸣深涧里,清泉石上流。

哈尔滨尚志亚布力锅盔山

这里有一座奇特的山,这座山形似一口倒扣过来锅盔山的铁锅,四周还均匀地分布着四座形状相似的小山。当地牧民们都称这座山为‘陶高乌拉”意即锅盔山。

锅盔山景区路起于灵芝湖畔,止于日月湖边,沿途共有四大景区:

哈尔滨尚志亚布力锅盔山

锅盔山宿营休闲景区内主要设有60余处野外宿营地、100余处休闲桌椅;

浴足休闲景区主要设有一条 100多米长的浴足小径,区内小桥流水,清潭观鱼,鹿兔嬉戏,秋千荡漾。

云中漫步区主要设有170多米“云中漫步空中缆索”一条,“地下森林”一处,高山 栈道1500米,仿石浮雕墙若干处;高山森林滑道、高山溜索、儿童城堡、北国科技馆。

哈尔滨尚志亚布力锅盔山

锅盔山日月湖景区建有日湖、月湖各一处,总蓄水量达20多万立方米,可垂钓、可划船,可游泳、可沙滩浴。

四大景区之间还穿插有各种珍贵树木、藤蔓植物、野生果树,动物雕塑、凉亭木桥、奇石异景散落其间,是一处名副其实的北国风景名胜、天然森林氧吧。2.3 公里的雪云路、13.6公里森林观光栈道,使滑雪场核心区与青云名镇紧密地连为一体,增强了互通性和互补性。

哈尔滨尚志亚布力锅盔山

锅盔山最佳旅游时间:

内蒙古锡林浩特属于典型的温带半干旱大陆性气候,春秋短暂,夏无酷暑,冬季漫长,四季分明。春秋两季的沙尘暴天气较多,建议游客最好不要选择在扬沙天气到草原游玩。

锅盔山美食:锡林浩特市的餐饮特色仍以蒙古风味为主,烤全羊、手把肉、涮羊肉、奶茶是每一到草原旅游的人必尝之美味。

锅盔山特色菜有:剁椒鱼头、手扒肉、涮羊肉

锅盔山风味小吃有:炒米、马奶酒、烤羊尾

锅盔山住宿:锡林白马饭店位于锡林浩特市振兴大街1号,锡林广场东侧,

1、亚布力锅盔山景区等级:AAA级;

2、亚布力锅盔山门票价格:45元(预订优惠价:25元);

3、亚布力锅盔山开放时间:07:00-17:00;

4、亚布力锅盔山景区电话:0451-53441155;

5、亚布力锅盔山景区地址:黑龙江哈尔滨尚志市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内(布力青云小镇日月湖东侧);

6、亚布力锅盔山怎么去?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A、乘车路线:市内交通便利,有到达景区的车辆。

B、自驾线路:哈尔滨→哈牡高速→亚布力收费站下;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2944.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饶河南山风景区

饶河南山风景区

双鸭山南山风景区,国家3A级景区,以自然景观优美秀丽著称,被郭沫若等著名历史学家、考古学家赞誉为“黑龙江的牛河梁”“阿述江畔的金字塔”,是“黑龙…

武安武华山风景区

武安武华山风景区

武华山,也称小华山,位于邯郸武安市西北52公里的活水乡后柏坡村南。北与闻名遐迩的摩天岭接壤,南与七步沟罗汉洞毗邻。 武华山生态环境优越,是候鸟…

东兴屏峰雨林景区

东兴屏峰雨林景区

东兴屏峰雨林公园,国家AAAA级景区,是防城港市“上山下海又出国”的重点景区,也是观光、旅游、休闲度假、养生保健、延年益寿的理想旅游胜地,位于防城…

登封中岳嵩山

登封中岳嵩山

嵩山,古称“外方”,夏商时称“崇高”、“崇山”,西周时成称为 “岳山”,以嵩山为中央左岱(泰山)右华(华山),定嵩山为中岳,始称“中岳嵩山”,属伏…

深圳免费森林公园

深圳免费森林公园

深圳免费森林公园有哪些?广东森林旅游资源丰富,全省共有623个免费开放的森林公园,深圳免费开放的森林公园有2个。走入森林中,森林它郁葱葱,尽情拥抱…

哈尔滨松峰山景区

哈尔滨松峰山景区

阿城松峰山风景旅游区位于哈尔滨市东南85公里的阿城区,属省内著名的张广才岭生物群余脉。 松峰山古称“金源乳峰”,由主峰烟囱峰和形态各异的山峰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