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广西 >防城港市 >东兴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东兴屏峰雨林景区

时间:2024-04-28 10:34:47

来源:互联网

东兴屏峰雨林公园,国家AAAA级景区,是防城港市“上山下海又出国”的重点景区,也是观光、旅游、休闲度假、养生保健、延年益寿的理想旅游胜地,位于防城港东兴市马路镇平丰村,距离东兴市区20公里。公园由红石谷漂流和石门谷观光两部分组成。

东兴屏峰雨林景区

屏峰雨林公园内山青水秀,峰峦叠嶂,溪瀑众多,谷幽石奇,森林覆盖率为85%以上。拥有亚热带森林景观,有梯田石、地图石、门洞石、响滩石等奇石多处,以及最为壮观的飞天瀑、圣女湖瀑、银练瀑、鸳鸯瀑、母子瀑、红石瀑等。漂流分为逍遥漂和勇士漂,可惊险,可悠哉,供不同人群选择。

东兴屏峰雨林景区

每年夏天,园内的漂流如期开放,倾度高,落差大,气势壮,里程长,时分时合,时急时缓,是体验山水乐趣的天然之地。东兴屏峰雨淋公园,水中的溪流从海拔900多米的罗华山蜿蜒跌宕而来,谷床全是洁净的花岗岩,千年流水冲刷,石头裸露了原色,殷红如血。

东兴屏峰雨林景区

屏峰雨淋公园红石谷景区群山环绕,生态环境原始,森林面积广阔,植物群落多样。河水是罗华山上流下来的纯正山泉,清澈见底,清爽甘甜,成群鱼儿欢雀其中,清亮的河水随着谷床的变化而成潭成湾成瀑,成瀑虽无磅礴大气,却哗然有声,跌宕有致;成湾成潭则娴若涉女,明净如镜,溪瀑跌宕起伏、四季长流。

东兴屏峰雨林景区

溪水随着谷床的变化成潭、成湾、成瀑布;谷道两岸茂林修竹簇拥,危崖中闲花点缀,青藤怪树探首。移步换景、美不胜收。屏峰雨林公园漂流分为逍遥漂和勇士漂,勇士漂河道总长度约3.2公里,全程隐蔽在绿色河道中,两岸奇峰耸立,河道落差大、水势急、险滩多,一路巨石险滩,神秘动感让你快乐无穷,激流澎湃令人健康增活力。

1、屏峰雨林公园景区等级:AAAA级;

2、屏峰雨林公园门票价格:勇士漂198元、逍遥漂158元、石门谷80元;

3、屏峰雨林公园开放时间:9:00-18:00;

4、屏峰雨林公园景区电话:400-0718-565、0770-3532216;

5、屏峰雨林公园景区地址:广西防城港东兴市马路镇平丰村。

6、屏峰雨林公园怎么去?

自驾路线:

①兴港大道 →屏峰雨林公园:

走兴港大道→上匝道走西湾跨海大桥→防城/东兴一级公路直走→东兴罗浮转盘(进城前的大转盘往右拐,有指示标志,不要进市区)→马路镇三叉路口(指示路牌)→大桥(指示路牌)→平丰村红石谷景区(屏峰雨林公园)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②南宁 → 屏峰雨林公园:

从南宁→走南北高速 → 转钦防高速 → 转防东高速然后在江平/那梭路口下高速→红石谷漂流(路标都有路牌)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2941.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登封中岳嵩山

登封中岳嵩山

嵩山,古称“外方”,夏商时称“崇高”、“崇山”,西周时成称为 “岳山”,以嵩山为中央左岱(泰山)右华(华山),定嵩山为中岳,始称“中岳嵩山”,属伏…

深圳免费森林公园

深圳免费森林公园

深圳免费森林公园有哪些?广东森林旅游资源丰富,全省共有623个免费开放的森林公园,深圳免费开放的森林公园有2个。走入森林中,森林它郁葱葱,尽情拥抱…

哈尔滨松峰山景区

哈尔滨松峰山景区

阿城松峰山风景旅游区位于哈尔滨市东南85公里的阿城区,属省内著名的张广才岭生物群余脉。 松峰山古称“金源乳峰”,由主峰烟囱峰和形态各异的山峰组…

宾县高丽帽子山景区

宾县高丽帽子山景区

高丽帽子山风景区位于宾县胜利镇境内,为山岳型自然风景旅游区。高丽帽子山因主峰酷似朝鲜族人之帽而得名。 帽子山景区总面积20平方公里,主峰海拔442…

北海金海湾红树林

北海金海湾红树林

北海金海湾红树林生态旅游区,国家4A级景区,是我国极富滨海湿地风情和疍家民俗文化的景区,属于北海银滩国家旅游度假区东区区域,因有一面临大海、形状…

洛阳老君山旅游景区

洛阳老君山旅游景区

河南老君山,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世界地质公园、国家地质公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省级文物重点保护单位、省级风景名胜区,中国北方道教信众拜谒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