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河北省 >石家庄市 >井陉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石家庄苍岩山銮台垴景区

时间:2024-04-29 02:14:19

来源:互联网

苍岩山銮台垴景区,国家4A级景区,銮台垴又称銮驾山,位于苍岩山景区之内与苍岩山福庆寺一涧之隔,海拔1200米。銮台垴,海拔900余米,站此山巅,仓岩圣境尽收眼底。

石家庄苍岩山銮台垴景区

苍岩山銮台垴銮台寺原名志公寺,始建于隋代。銮台寺总占地面积6000多平米,建筑面积3000多平米。为隋唐建筑风格,主要建筑有山门、大雄宝殿、志公殿、普贤殿、方丈殿、舍利塔、念佛堂、僧舍、居士屋、钟鼓楼、法物流通处等,配套完善,设施齐全。

石家庄苍岩山銮台垴景区

銮台寺四周奇峰异石林立,山顶松涛而倾,绿波荡漾如诗如画,到此可体验森林浴,享受天然氧吧。在海拔1000米的銮台垴平坦的山顶上建有游客接待中心,在此可食宿,享受夜晚的幽静生活。

相传南阳公主出家后,隋炀帝杨广看望女儿时在此歇驾,故而得名。此山顶相对较为平缓,面积千余亩。建有农业生态采摘园,千亩灵芝种植园、休闲度假苑、銮台寺等景点,为集休闲娱乐、会议观光、旅游房产、生态农业示范、农业体验旅游为一体的综合性生态农业园区。

石家庄苍岩山銮台垴景区

前垴:地势平缓开阔,野草灌木丛生,野兔、山鸡、飞鸟等野生动物栖息出没。白云悠悠绿草如茵有如山顶草原。

中垴:建有生态园区,占地500余亩,百果、百草、百谷、百药、百花等园区目前已有一定规模。其中的桃园,品种主要从日本引进,有早露蟠桃、早美、早凤王、中华寿桃等4000余株;还有两处苹果园约140亩,也都引进国内外一些新品种,其中第二苹果园已栽植5000余株;还有樱桃园已栽1500余株;李子园1000余株;葡萄园100余亩;杏园2000余株;还栽种了10余亩香椿林。

后垴:四周奇峰异石林立,山顶松涛而倾,绿波荡漾如诗如画,到此可体验森林浴,享受天然氧吧。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在海拔1000米的銮台垴平坦的山顶上建有游客接待中心,在此可食宿,享受夜晚的幽静生活。

1、苍岩山銮台垴景区等级:AAAA

2、苍岩山銮台垴景区门票价格:30元;

3、苍岩山銮台垴景区开放时间:8:30~17:30;

4、苍岩山銮台垴景区电话:0311~82317668;

5、苍岩山銮台垴景区地址:河北省省会石家庄市东南约60公里井陉县;

6、苍岩山銮台垴怎么去?

A、乘车路线:石家庄市西王客运站→井陉县城→苍岩山;

B、自驾线路:石家庄上石太高速(太原方向)至井陉秀林出口沿S202省道(平涉线)南行至柿庄三岔口沿公路前行4公里至苍岩山銮台垴;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2896.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秦皇岛祖山风景区

秦皇岛祖山风景区

秦皇岛祖山风景区,河北十大名山之一、国家4A级景区,位于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东南境内,山势跌宕,峰峦陡峻。以山、水、石、洞、花五奇著称,是一处…

石家庄鹿泉抱犊寨风景区

石家庄鹿泉抱犊寨风景区

抱犊寨,素有“兵家战场,人间福地,天堂幻觉,世外桃源”的美誉。它不是一个村庄,而是一座名山的名称,位于鹿泉市境内,是一处集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于…

石家庄王母山景区

石家庄王母山景区

神圣王母山,祈福养生地。王母山风景名胜区(原天台山风景区),古称房山、铁山、俗称王母观山,位于平山县王坡乡北部,是北京旅游区西处环线点的一颗明珠…

秦皇岛山海关长寿山

秦皇岛山海关长寿山

长寿山是国家4A级景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东倚长城,与辽宁省交界,西临“北方小桂林”燕塞湖,南靠角山长城,北偎燕山峻岭,东西跨越6 5公里…

南雄帽子峰林场银杏

南雄帽子峰林场银杏

南雄是国内纬度最低天然银杏生存区,南雄目前有银杏林十万多亩,集中连片、上百亩规模的银杏基地就有近20个,坪田、油山镇尤以丛生古银杏群闻名,而帽子…

湛江免费森林公园

湛江免费森林公园

湛江免费森林公园有哪些?广东森林旅游资源丰富,全省共有623个免费开放的森林公园,湛江免费开放的森林公园有34个。走入森林中,森林它郁葱葱,尽情拥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