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广东省 >肇庆市 >鼎湖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肇庆九龙湖风景区

时间:2024-04-28 22:22:49

来源:互联网

肇庆九龙湖景区是岭南具有代表性的自然生态景区,“一湖碧水,十溪汇流,百鸟争鸣,千倾森林,万亩水面。”是对九龙湖景区的全面写照。肇庆市的九龙湖风景区拥有面积达146平方公里的雨林以及3.67平方公里的秀美湖水,自然景观静雅优美。

肇庆九龙湖风景区

九龙湖其湖面呈“人”字形,由九条山涧水流汇聚而成,宛如九条蛟龙在此聚首,“九龙湖”即由此得名。整个景区分为吸引游人的中心景区和凤凰湿地森林公园。有九龙湖景区,黄金沟景区,天神沟雨林保护区,在这里猎奇可以探胜,幽谷深处景观丰富,瀑布、水潭、水叠、奇藤、趣石众多,就连恐龙时期的孑遗植物,有“活化石”之称的桫椤也整片藏于幽谷中。

肇庆九龙湖风景区

九龙湖和鼎湖山一脉相连,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因其丰富的自然资源,春夏秋冬皆各自成趣,尤其是到了冬季节,每逢日出,湖水便会在日光温暖柔和的牵引下,从湖面弥漫出形态迥异的缭绕白雾,恍若人间仙境。

九龙湖中心景区的天神沟雨林保护区更是猎奇探胜的好地方。幽谷深处景观丰富,瀑布、水潭、水叠、奇藤、趣石众多,就连恐龙时期的孑遗植物,有“活化石”之称的桫椤也整片藏于幽谷中。或穿越森林,纲索栈道,或跨越峡谷,或攀岩扶壁,或轻松行走铁索、过悬桥,野趣无限!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门票价格:60元;

开放时间:8:00-17:30;

景区电话:0758-2690370

景区地址:肇庆市鼎湖区凤凰镇内。

肇庆九龙湖风景区怎么去?

A.乘车路线:

搭乘3路公交车至九龙湖景区南门下车可到。

B.自驾路线:

深圳出发:广深高速—广三高速—三水收费站—321国道—马房收费站—凤凰镇入口—凤凰大道—九龙湖景区,全程295公里,约3.5小时。

珠海出发:京珠高速—广州南环高速—广三高速—三水收费站—321国道—马房收费站—凤凰镇入口—凤凰大道—九龙湖景区,全程275公里,约3小时。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2864.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南雄坪田镇银杏

南雄坪田镇银杏

坪田镇是地处广东省南雄市东部58公里的坪田镇是南粤有名的“银杏之乡”,境内目前有百年以上树龄的古银杏树5000多株,年产白果数百吨。每年金秋,坪田镇…

涉县太行五指山景区

涉县太行五指山景区

太行五指山景区位于太行山东麓涉县境内,占地面积20平方公里,主峰海拔1283米,山势巍峨峻秀,植被郁郁葱葱,以“雄、奇、险、秀”著称。更为神奇的是,…

邢台云梦山景区

邢台云梦山景区

邢台云梦山位于河北省邢台县冀家村乡石板房村北。东距邢台市66公里,该景区属北方山岳类型,主峰1300多米,为河北、山西分水岭。这里地貌奇特,自下而上…

石家庄佛光山风景区

石家庄佛光山风景区

佛光山风景区、国家AAAA级风景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位于河北省平山县北冶乡柏树庄村,距石家庄80公里,距西柏坡20公里。景区融奇峰、峡谷、古寺、溶泉…

万宁六连岭

万宁六连岭

六连岭位于万宁县万城镇北面60公里处,因六峰相连,逶迤腾浪,故古时有“连峰耸翠”的美名,是万州八景之一。 六连岭景色奇物,从岭脚下向上环视,只…

邢台天梯山景区

邢台天梯山景区

天梯山风景区,国家4A级景区、省级名胜景区,集奇山、丽水、古洞、金泉、抗金遗址于一体,突出一个“险”字,以险取胜别具秀美特点。拥有54个奇特景点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