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广西 >南宁市 >武鸣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南宁大明山景区

时间:2024-04-28 21:02:51

来源:互联网

南宁大明山,国家4A级景区,位于广西南宁武鸣县两江镇,距南宁104公里,210国道公路东侧,以“雨后晴翠,层峦叠嶂,满目生机”而得名,被誉为“岭南奇山,人间仙境”。

南宁大明山游记

大明山具有独特的气候环境,大明山山高林密,具有典型的山地森林景观和气候。春岚、夏瀑、秋云、冬雪务具特色,春节杜鹃花,花开遍野是您休闲赏花的绝佳胜地。

南宁大明山游记

南宁大明山游记

由于地形复杂,气候独特,相对温差大,动植物资源丰富等,塑造了其风光无限、多姿多彩的自然景观。“春之花,夏之瀑,秋之云,冬之雪”是大明山四季景观的缩影。

南宁大明山游记

南宁大明山游记

大明山山体从西北走向东南,鸟瞰平面长100多公里,宽25公里,是广西中部弧形山脉西翼的一组大山,主峰龙头山海拔1764米,为桂中南最高峰。平均海拔1200米,山脚190米。

南宁大明山游记

大明山年平均气温16℃,受南亚热带风及地形影响,山上气温比山下低8℃-10℃,山中四季分明,春岚、夏瀑、秋云、冬雪,素有“广西庐山”之称。而冬雪,是我国最南的赏雪胜地。大明山水域景观秀丽。有声震数里、落差120多米的高岩巨瀑和水光山色交相辉映的龙湖。

南宁大明山游记

大明山生物景观独具风格。是一处巨大的天然动植物园,极具生物科普旅游价值。特别是原始森林和沟谷雨林更灾惊险神奇、野趣盎然,不失为极佳生态旅游场所。

南宁大明山游记

大明山南麓的武鸣县马头镇,是著名的商周墓葬群元龙坡遗址、战国墓葬群安等秧遗址所在地。据考证,壮族先民所建立的骆越古国,其最早的都城就坐落于大明山南麓;广泛流传于珠江流域的龙母文化,其发祥地也在大明山地区。

1、南宁大明山景区等级:AAAA级

2、南宁大明山景区门票价格:128元(预订优惠价108元);

3、南宁大明山景区开放时间:每年3月1日至10月31日:8:00~20:00;11月1日至次年2月28日(闰年为2月29日):8:00~19:00;

4、南宁大明山景区电话:0771-60968888;

5、南宁大明山景区地址:广西南宁武鸣县两江镇明山路1号;

6、南宁大明山怎么去?

A、乘车路线:

?在安吉站坐空调车到武鸣9元,在武鸣客运中心(不是总站)坐到大明山6元;

?南宁市区乘车到大明山大门要1个小时(走都南高速公路,在府城出口下高速,再行驶20分钟)。门票是80。乘车地点在人民路梦之岛金朝阳店门前,还有安吉客运站也有;

B、自驾线路: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南宁市安吉→都南高速→府城出口→府雷二级路→大明山;

?南宁市安吉→210国道→武鸣→都南高速→府城出口→府雷二级路→大明山;

?.南宁市安吉→210国道→武鸣→两江→大明山;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2834.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凯里龙王山

凯里龙王山

在凯里市炉山镇、万潮镇共有的龙王山上,万亩野生杜鹃花,花大色艳,种类繁多,成片的杜鹃花延绵数公里,漫山遍野,竞相绽放,非常壮观。每年4月中下旬进…

三水南丹山森林王国

三水南丹山森林王国

名南丹山森林王国,人文资源丰富,独特的长寿养生文化、休闲文化、中医药文化、佛教文化、道教文化、武术文化、知青文化、归侨文化使这片宁静的土地有如…

东莞水濂山森林公园

东莞水濂山森林公园

水濂山森林公园位于东莞市南城区水濂,是东莞市六大森林公园之一。公园总面积约6000亩,主峰海拔高378米,森林茂盛,景色优美,气候宜人,与周边山体相比…

梧州岑溪天龙顶山地公园

梧州岑溪天龙顶山地公园

岑溪天龙顶山地公园风,国家3A级景区,是中国第一个全时度假山地户外休闲景区,位于云开大山与大容山之间,为山地地貌,以低山山地为主,属于构造山地,…

铜仁梵净山风景区

铜仁梵净山风景区

梵净山被称为“贵州第一名山,武陵第一峰”,无论是自然风景还是人文景观,都极为丰富。梵净山“集黄山之奇,峨眉之秀,华山之险,泰山之雄”,众多奇石…

肇庆鼎湖云溪景区

肇庆鼎湖云溪景区

云溪景区,位于鼎湖山西坑,是鼎湖山自然保护区的核心。天溪景区最为吸引游客的是庆云寺、荣睿大师纪念碑、飞水潭、宝鼎园。半山亭,补山亭、眼绿亭、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