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广西 >梧州市 >岑溪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梧州岑溪天龙顶山地公园

时间:2024-04-28 16:46:53

来源:互联网

岑溪天龙顶山地公园风,国家3A级景区,是中国第一个全时度假山地户外休闲景区,位于云开大山与大容山之间,为山地地貌,以低山山地为主,属于构造山地,景区内地形起伏变化大,沟壑纵横。

梧州岑溪天龙顶山地公园

岑溪天龙顶山地公园风景区有汽车露营地、湖畔半岛露营地、向东涧露营地、天堂草甸露营地、山地酒吧等景区设施,山地休闲资源在全国独一无二。

梧州岑溪天龙顶山地公园

天龙顶国家山地公园位于梧州以南的南渡镇吉太村,距离岑溪市35公里,公园占地面积15平方公里,主峰为天龙顶,另有石豹顶、公婆顶、湖广顶等四座山峰;

梧州岑溪天龙顶山地公园

可观龙脊仙桥、冰川遗址、田园水韵、天龙圣顶、石豹顶、公顶、天堂草甸、天龙潭、向东涧瀑布群等自然景观,并提供观赏、攀登、野营、徒步穿越、度假疗养、溯溪、农家乐、采摘、探险、特色餐饮、山地自行车、瑜伽健身等山地旅游活动。

梧州岑溪天龙顶山地公园

天龙顶景区集山地景观地貌、溪水风光、民俗风情、风水资源、生物景观等景观资源于一体,景观类型丰富;土柱顶为桂东南第一高峰,柱形山体形态特殊,世所罕见。

梧州岑溪天龙顶山地公园

岑溪天龙顶景区内有丰富的天然次生林、瀑布、溪谷,有大面积的高山草甸;景区内植被多为原始次生林和草地,具有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由于海拔较高及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造就了景区内舒适宜人的小气候环境;依托良好的自然生态、独特的小气候条件和山地环境,景区作为理想的山地休闲度假地,为广大游客增添了更加丰富的游览内容。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梧州岑溪天龙顶山地公园

山地旅游之所以发展势头迅猛,主要原因在于迎合了现代人的需要:远离城市的喧嚣,充分享受自然山地带来的愉悦和放松;可以最大限度满足游客的参与感,满足不同消费层次的需求;户外时尚运动往往以集体活动为主,有利于增加人与人之间的交往。

梧州岑溪天龙顶山地公园

岑溪天龙顶山地公园风景区以优良的生态环境、舒适的山地气侯为基础,以独特的天龙奇峰景观、南国山地文化、传统风水哲学为特色,以山地休闲、山地运动、避暑度假、山地观光、民俗体验为主要功能,正在全力打造中国一流的山地休闲胜地。

1、岑溪天龙顶山地公园景区等级:AAA级;

2、岑溪天龙顶山地公园景区门票价格:50元;

3、岑溪天龙顶山地公园景区开放时间:8:00-17:00;

4、岑溪天龙顶山地公园景区电话:0774-8227882;

5、岑溪天龙顶山地公园景区地址:广西省梧州市岑溪市吉太乡;

6、岑溪天龙顶山地公园怎么去?

A、乘车路线:乘车到吉太乡再打车前往;

B、自驾线路:岑溪到天龙顶山自驾车路线:玉梧大道-G207-X203-天龙顶;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2830.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铜仁梵净山风景区

铜仁梵净山风景区

梵净山被称为“贵州第一名山,武陵第一峰”,无论是自然风景还是人文景观,都极为丰富。梵净山“集黄山之奇,峨眉之秀,华山之险,泰山之雄”,众多奇石…

肇庆鼎湖云溪景区

肇庆鼎湖云溪景区

云溪景区,位于鼎湖山西坑,是鼎湖山自然保护区的核心。天溪景区最为吸引游客的是庆云寺、荣睿大师纪念碑、飞水潭、宝鼎园。半山亭,补山亭、眼绿亭、苍…

金秀圣堂山景区

金秀圣堂山景区

圣堂山是金秀大瑶山自然风光精华所在。有24个山冲,墨绿色的原始森林覆盖着每个山头,无数条山溪向周围8个县辐射,灌溉着数百万亩良田,因此人们称这里是…

岑溪石庙景区

岑溪石庙景区

石庙景区,位于梧州市岑溪市南渡镇,四周群山怀抱,连绵起伏,直通云间。石庙又称盘古庙,是岑溪市的一大自然景点,石庙相对高度950米,占地面积170多亩…

广西宁明花山景区

广西宁明花山景区

花山风景区,是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也是世界著名的风景区,她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地区西南部的宁明和龙州两境内, 以古代壮族的大批岩画为主要景…

广州流溪河森林公园

广州流溪河森林公园

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位于从化市北部与良口镇相连处,是我国首批兴建的十大森林公园之一,亚热带森林特色,被誉为镶嵌在北回归线的一颗绿色明珠,是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