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广西 >百色市 >凌云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凌云茶山金字塔景区

时间:2024-04-28 22:18:00

来源:互联网

茶山金字塔,国家4A级景区,位于茶乡凌云县加尤镇内,面积约7000余亩,由大大小小五十余个茶峰组成。游客可以在茶仙亭、茶圣亭、茶王阁上感受茶道之美,品一碗茶姑奉上的凌云名茶,欣赏翠碧茶山的旖旎风光,陶醉在的壮、汉、瑶原生态山歌之中,或是亲身体验采茶、制茶的过程,品尝农家美味。

凌云茶山金字塔景区

凌云茶山金字塔是凌云万亩茶园的代名词,是摄影、感受茶文化的最佳之地。集茶叶种植、加工,生态农业观光,采茶、制茶体验,民族风情体验,餐饮、住宿、购物、休闲娱乐等特色旅游于一体,自然原始,清新宜人。

凌云茶山金字塔景区

茶山金字塔景区目前主要的游览项目有:开采鸣锣、陆羽像、茶马古道、茶王阁、茶圣亭、茶仙亭、游客采茶园区、瑶族风情园、茶山日出日落奇观等景点以及茶叶加工艺参观、制茶体验,茶道、山歌表演等旅游项目。

凌云茶山金字塔景区

走在山间的小路上,满眼青绿的茶田,又有茶香扑面,非常享受。若是遇到山间云雾缭绕的天气,景色更是让人陶醉。

凌云茶山金字塔景区

茶区的山水风光、各少数民族的茶俗风情、泡茶饮茶艺术、茶书茶画茶诗词、茶歌茶舞、工艺精湛的各种茶具,以及茶文化遗迹等,都是茶文化的靓丽之处。

凌云茶山金字塔景区

这里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完美的结合,风景优美,空气清新,山谷中潺潺溪水,水质清澈明净,环境质量优良,达到了国家标准。

1、凌云茶山金字塔景区等级:AAAA

2、凌云茶山金字塔景区门票价格:60元;

3、凌云茶山金字塔景区开放时间:8:00-18:00;

4、凌云茶山金字塔景区电话:0776-7536008;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5、凌云茶山金字塔景区地址:广西百色市凌云县加尤镇央里村那力屯茶山金字塔景区;

6、凌云茶山金字塔怎么去?

A、乘车路线:

➀坐南宁至乐业大巴到加尤镇央里村下车(339公里),再雇面包车或公车从央里到茶山金字塔景塔景区(5公里)。

➁坐南宁至凌云大巴到凌云汽车总站下车(319公里),再雇面包车或公车从凌云县到茶山金字塔景塔景区(25公里)。

➂ 坐百色至乐业大巴到央里村下车102公里,再坐面包车或公车到茶山景区5公里;

B、自驾线路:

X738 → S206至凌云央里村,沿着374乡道开到山脚下即可。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2819.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田阳敢壮山景区

田阳敢壮山景区

敢壮山位于田阳县百育镇六联村那贯屯,距县城18公里。敢壮山,海拔326 7米,相对高度198 9米,总面积1700亩。敢壮山上有祖公祠、姆娘岩、将军洞、鸳鸯泉…

桂林猫儿山景区

桂林猫儿山景区

桂林猫儿山,国家4A级景区,五岭最大者四百里越城岭山脉的最高峰神猫顶,最高海拔2142米,它不仅是广西第一峰,也是华南第一峰。 猫儿山融“泰山之雄…

从化石门森林公园

从化石门森林公园

石门国家森林公园素有“广州香山”之称,公园内红叶共有3000多亩,主要分布在白茫潭休闲区、石灶风光区和莲花湖休闲区。以枫树、山乌桕和槭树为主,分三…

东莞银瓶山森林公园

东莞银瓶山森林公园

东莞银瓶山,位于东莞市东部,谢岗镇境内,是东莞市面积最大的森林公园,总面积123 5平方公里,主峰银瓶嘴海拔898米,为“东莞第一峰”。这里层峦叠嶂,…

桂林象山传奇

桂林象山传奇

象山是桂林山水的灵魂,是桂林千百年来的城市标记。大型超媒体奇幻山水实景演绎《象山传奇》就是以象山景区为载体,用全新的科技手段和文化创意,营造一…

灵山烟霞山风景区

灵山烟霞山风景区

广西烟霞山风景区,位于广西钦州市灵山县烟墩镇,其地貌是由红色砂岩构成,经过百千年的流水塑造形成巍峨独特的地形,地理学称为丹霞地貌。 烟霞山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