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广西 >百色市 >田阳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田阳敢壮山景区

时间:2024-04-28 06:20:23

来源:互联网

敢壮山位于田阳县百育镇六联村那贯屯,距县城18公里。敢壮山,海拔326.7米,相对高度198.9米,总面积1700亩。敢壮山上有祖公祠、姆娘岩、将军洞、鸳鸯泉、通天洞、红军洞、等奇观异景。

田阳敢壮山

2002年,经国家和自治区有关专家学者反复考察论证、认定,敢壮山是珠江流域原住民族的人文始祖布洛陀的圣地,是展示以布洛陀文化为核心的壮族原生态文化的基地,是探索珠江流域文明起源的园地。布洛陀文化不仅仅影响珠江流域,还波及东南亚的泰国、马来西亚等国家。

田阳敢壮山

敢壮山歌圩还是广西最早、规模最大、最古老的歌圩,每年农历三月初七至初九,都有来自周边地区几十万壮侗民族汇集到这里,祭拜始祖布洛陀。

田阳敢壮山

敢壮山也是重要的革命纪念地之一,1927年黄治峰等领导的“二都暴动”就在敢壮山下举行。

1、百色敢壮山景区等级:AAA

2、百色敢壮山景区门票价格:120元;

3、百色敢壮山景区开放时间:8:30-17:00;

4、百色敢壮山景区电话:0776-3211559;

5、百色敢壮山景区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田阳县百育镇敢壮山景区;

6、百色敢壮山怎么去?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A、乘车路线:田阳汽车站有直接到敢壮山车;

B、自驾线路:沿解放中路→解放东路→G324→敢壮山景区;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2818.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桂林猫儿山景区

桂林猫儿山景区

桂林猫儿山,国家4A级景区,五岭最大者四百里越城岭山脉的最高峰神猫顶,最高海拔2142米,它不仅是广西第一峰,也是华南第一峰。 猫儿山融“泰山之雄…

从化石门森林公园

从化石门森林公园

石门国家森林公园素有“广州香山”之称,公园内红叶共有3000多亩,主要分布在白茫潭休闲区、石灶风光区和莲花湖休闲区。以枫树、山乌桕和槭树为主,分三…

东莞银瓶山森林公园

东莞银瓶山森林公园

东莞银瓶山,位于东莞市东部,谢岗镇境内,是东莞市面积最大的森林公园,总面积123 5平方公里,主峰银瓶嘴海拔898米,为“东莞第一峰”。这里层峦叠嶂,…

桂林象山传奇

桂林象山传奇

象山是桂林山水的灵魂,是桂林千百年来的城市标记。大型超媒体奇幻山水实景演绎《象山传奇》就是以象山景区为载体,用全新的科技手段和文化创意,营造一…

灵山烟霞山风景区

灵山烟霞山风景区

广西烟霞山风景区,位于广西钦州市灵山县烟墩镇,其地貌是由红色砂岩构成,经过百千年的流水塑造形成巍峨独特的地形,地理学称为丹霞地貌。 烟霞山且…

广州白水寨风景名胜区

广州白水寨风景名胜区

白水寨风景名胜区位于增城市北部山区的派潭镇,属山岳型风景名胜区,被誉为广东“山水名片”,拥有原始森林、浅滩湿地、峡谷天池等广东罕见自然生态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