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广西 >钦州市 >灵山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灵山烟霞山风景区

时间:2024-04-29 06:52:39

来源:互联网

广西烟霞山风景区,位于广西钦州市灵山县烟墩镇,其地貌是由红色砂岩构成,经过百千年的流水塑造形成巍峨独特的地形,地理学称为丹霞地貌。

烟霞山不仅风景醉人,还有丰富的民俗文化,景区深入挖掘本土民俗文化特色

烟霞山且发育典型、类型齐全、形态丰富、具有雄、奇、秀、险、幽、奥、旷等特点,如神似老人脸庞的老子峰、阳刚奇特的擎天一柱、秀丽雄伟的花龙岭等丹霞奇观。

烟霞山不仅风景醉人,还有丰富的民俗文化,景区深入挖掘本土民俗文化特色

山中的岩石色泽偏红,含有很多矿物,加上流水的侵蚀,在巨石山勾勒出一个个的石穴,奇山亦有妙水,如流觞曲水般的银柳瀑布,柳暗花明的洞天瀑布,潺潺如歌的梦蝶瀑布,无一不显丹霞生态景观之美。

烟霞山不仅风景醉人,还有丰富的民俗文化,景区深入挖掘本土民俗文化特色

烟霞山风景区自然生态动植物资源非常丰富,如野猪、猪仔狸、白鹭、豹猫等多种珍稀野生动物及野生石斛、金银花、田七、灵芝草等多种名贵中草药植物。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烟霞山不仅风景醉人,还有丰富的民俗文化,景区深入挖掘本土民俗文化特色

烟霞山荔枝飘香时,每年六月是荔枝成熟的季节,放眼望去,一串串果实红彤彤、沉甸甸的,压弯了枝头,惹人喜爱,摘下一颗,剥开外壳,露出晶莹的果肉,汁水欲滴,令人垂涎。

烟霞山不仅风景醉人,还有丰富的民俗文化,景区深入挖掘本土民俗文化特色,开展跳岭头、烟墩大鼓表演等非遗文化项目展示,设有民俗博物馆、各类科普教育活动场地。

烟霞山不仅风景醉人,还有丰富的民俗文化,景区深入挖掘本土民俗文化特色

配备野外烧烤、农家乐、荔枝等农作物采摘、野外露营、运动拓展、动物逗趣等野趣项目。实属亲子游玩、野外拓展采风、乡村生态游玩休闲度假的上佳选择。

山里有几间集装箱改建的客房,建在景区服务中心的楼上,只能做小小人数的接待,需要预订。

1、广西烟霞山景区等级:AAA级;

1、广西烟霞山景区门票价格:50元(预订优惠价:45元);

2、广西烟霞山景区开放时间:9:00-17:30;

3、广西烟霞山景区电话:0777-6829550;

4、广西烟霞山景区地址:广西钦州市灵山县烟墩镇长麓村委会;

5、广西烟霞山怎么去?

从南宁出发从琅东收费站上高速,先往钦州方向,再上灵山方向,然后再新福出口,出口后往左,几公里后路左边有指示牌,“2公里”,进入小路,大约十分钟即到达。

➀朝南宁国际会展中心/G80/广昆高速/G72方向-直行进入泉南高速公路-朝柳州/梧州/G80/G72方向-朝柳州/桂林/梧州/广州方向-朝钦州港/防城港/北海/湛江方向,靠右进入六钦高速公路-从新福/沙坪/刘圩出口离开-S103-朝灵山方向,靠右-根据景区指示牌指引,到达游客服务中心。

②向西南方向出发,行驶140米,左转进入迎宾街-左转进入北部湾大道-直行进入钦防高速公路-大牛冲桥靠左-朝北海/钦州方向,靠右进入兰海高速公路-在茶山江大桥靠左-朝柳州/桂林/S43方向,靠右进入六钦高速公路-从新福/沙坪/刘圩出口离开-行驶1.3公里,左转进入S103-朝灵山方向-根据景区指示牌指引,到达游客服务中心。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2813.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广州白水寨风景名胜区

广州白水寨风景名胜区

白水寨风景名胜区位于增城市北部山区的派潭镇,属山岳型风景名胜区,被誉为广东“山水名片”,拥有原始森林、浅滩湿地、峡谷天池等广东罕见自然生态资源…

桂林叠彩山风景区

桂林叠彩山风景区

叠彩山位于桂林市区东北部,滨临漓江,占地面积约2平方公里,由明月峰、仙鹤峰和四望山、于越山组成,因山石层层横断,像彩绸锦缎相叠,因而得名。而山中…

茂名市森林公园

茂名市森林公园

茂名森林公园,国家A级景区,是目前茂名市内唯一的省级森林公园,被评为“茂名休闲十大好去处”之一。主要景点有情人桥、勇敢者之路、游乐广场、动物园、…

桂林尧山风景区

桂林尧山风景区

尧山在桂林市东北,桂林市东北与灵川县接壤即以尧山为分界线。山势大致南北延伸,高大雄浑,状如伏牛,俗名牛山。尧山山体断层自两亿年前的印支运动,700…

英德宝晶宫旅游度假区

英德宝晶宫旅游度假区

宝晶宫,AAAA级景点,位于英德市南郊,距市区仅7公里,先后被评为广东省最受欢迎的自驾游十佳景区,整个生态旅游度假区占地12平方公里。景区内环境幽美…

桂林资源八角寨风景区

桂林资源八角寨风景区

八角寨,又名云台山,海拔818米,坐落在湘桂边陲,隶属广西桂林资源县,位于群山拱卫之中,寨顶飞出八个犄角,形似八条峥嵘的巨龙远翘,故称八角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