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广西 >玉林市 >兴业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玉林鹿峰山风景区

时间:2024-04-30 22:28:45

来源:互联网

鹿峰山是岩溶石山,峰从起伏,草木茂盛,绿水青山,景色迷人。鹿峰山景区为国家4A景区、省级名胜景区,由龙泉岩和鹿峰山石林公园两大部分组成,其中龙泉岩为省级风景名胜区,被誉为“岭南第一岩”,石林公园则奇峰叠出,树木苍翠,天然盆景比比皆是。

玉林鹿峰山风景区

鹿峰山风景区面积3平方公里,主要景点有地球心脏神秘部落、最美地下瀑布、神奇地心神泥、化龙寺、“夏威夷”水上乐园、5D电影等。风景区内峰峦起伏,草木茂盛,融洞景、山景、水景、林景相辅相成,融为一体,相得益彰,是一处以山岳景观和溶洞景观为主、田野风光及森林景色为辅的旅游名胜区。

玉林鹿峰山风景区

玉林鹿峰山风景区

龙泉洞口就在山脚下,该洞由众多的喀斯溶洞及地下河构成,长1200百多米,洞内似一个旋转形大殿堂分上下两层,下层水洞中,一条清溪蜿蜒而流,弯弯曲曲约1000多米,水底为沙石,可淌水游览,溪水清澈,深不过膝。沿溪而行,景色万千,有“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境界。

玉林鹿峰山风景区

玉林鹿峰山风景区

鹿峰山全新升级打造后的一大景点。随着指示牌,我们来到该景点门口,第一感受就是洞口散发的阵阵凉风就像吹着空调般凉快。原来,“地球心脏”神秘之旅位于龙泉洞里,龙泉洞是在1984年被当地群众发现的一个喀斯特溶洞,近期,景区向游客推出尚未亮相的景点,使得整个游览过程更加神奇优美。

景区等级:AAAA级;

门票价格:38元(预订优惠价:29元);

开放时间:08:30-17:30;

景区电话:0775-3726068、13687858622;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景区地址:广西省玉林市兴业县城隍镇。

鹿峰山景区怎么去?

A.乘车路线:

玉林市区至鹿峰山景区公共交通:

1. 玉林—城隍,玉林汽车总站,运美专线车、每十分钟一趟

2. 兴业—城隍,兴业县客运中心、运美专线车、每十分钟一趟

B.自驾路线:

1. 南宁—(全程高速165公里)—兴业县—(山心出口20公里)—城隍镇—(1公里)—景区(2.5小时)

2. 北海— (全程高速230公里) — 兴业县—(山心出口20公里)—城隍镇—(1公里)—景区(3.5小时)

3. 湛江— (20公里) —遂溪—(50公里) —陆川县—(30公里) —玉林—(25公里) —兴业县— (20公里)—城隍镇—(1公里)—景区(3小时)

4. 茂名— (30公里) —高州—(20公里) —宝圩镇—(60公里) —北流市—(15公里) —玉林— (25公里)—兴业县— (20公里)—城隍镇—(1公里)—景区(3小时)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2802.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封开龙山风景区

封开龙山风景区

封开龙山风景区,国家地质公园,位于广东省肇庆市封开县东部、贺江以东大部分地区,由北部的西山、狼岭山,东部的党山、七星岩山,南部的黄岗山、丰寿山…

桂林象鼻山景区

桂林象鼻山景区

象鼻山地处于市内桃花江与漓江汇流处,园内自然山水与人文景观相辉映,因有一座酷似大象的象鼻山而得名,象鼻山位于桂林市漓江与桃花江的汇流处,以其独…

桂林独秀峰王城景区

桂林独秀峰王城景区

独秀峰王城景区,国家5A级景区,是以桂林“众山之王”独秀峰为中心,明代靖江藩王府为地域范围的精品旅游景区,自然山水风光与历史人文景观交相辉映,自…

清远牛鱼嘴原始生态风景区

清远牛鱼嘴原始生态风景区

牛鱼嘴原始生态风景区,国家4A级景区,位于广东省清远市东城区秀田螺村大帽山,离清远市区10公里,是一个原始的亚热带野生植物园。 牛鱼嘴景区所在的…

北流大容山森林公园

北流大容山森林公园

大容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广西北流市区北面约20公里处。目前,大容山对外开放的景点有九瀑谷、天湖、莲花山、桫椤谷漂流景区。大容山是一座历史名山,南…

乐昌九峰桃花

乐昌九峰桃花

九峰山的景色超美,这是一条集摄影、观光于一体的户外好线路。九峰镇一直养在深闺无人识,这几年被一些驴友发掘出来,被称为“广东最美的农村”,桃花、…